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咸鱼旦要奋发

咸鱼旦要奋发

 

【重复世界】一

#鸣人初期性转请注意#

#开始时间轴为四战后,剧场版10开始前两年,少爷没有死#

#名字还没想好,鉴于作者菌是个起名废,米娜桑在看的时候请务必注意#

#如果看的不爽请尽情的提建议,作者菌诚意满满#

#火影未补完,有BUG的话感谢指出#

#文笔辣鸡,如果有写的不到位的地方欢迎指出#

#世界观主要建立与忍者之路设定以及天天月读世界的基础上,有些许改动#

#双生子的设定是相反的,其他人的设定可能会相反可能会保持不变,请注意#

 

到底是怎么到现在的地步的呢?鸣人状似深沉的思考着,试图从这个纠结的现状中找出哪怕一点点的线索。

首先,四战结束,佐助回归。纲手婆婆扔下一张卸任书跑的不见踪影,卡卡西老师被赶鸭子上架的当了火影,甚至连火影专属的御神袍也只是草草改制的。

战后的一切都可以说是百废待兴,但是想要重建就要有资源,想要资源就必须有钱。在这个大环境之下几乎整个忍界都在疯狂的接收任务,木叶当然也不例外。

但是这天在任务中就被紧急召回,卡卡西老师甚至在信中只写了“速回”两个字,大筒木辉夜已经被打败,但是谁知道又有什么大筒木辉日、大筒木辉白什么的?但是当他急匆匆的赶回村子里的时候去发现村子里的气氛是如此的安宁祥和,重建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名为希望的光彩,看起来好极了。

看起来好极了。

所以那这么着急把我叫回来是因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正当鸣人在村口做无声咆哮的抱头呐喊的时候背上被人拍了一下。“你在做什么?鸣人?”宁次、天天和小李一身风尘仆仆的站在他身后,似乎也是刚刚回来。

“正好,鸣人君。火影大人召我们回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鸣人正想打招呼,听到小李这么问,顿时想起了自己之前在纠结的事情,“别说了浓眉毛,我也是在任务途中被紧急召回,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事情的说。”拧着眉毛叹了一大口气,鸣人挠挠下巴接着说道:“既然你们也被一起叫回来,那一起去火影塔吧。总觉得卡卡西老师叫咱们回来应该不是恶作剧的说。”

“也只能这样了,走吧。”宁次这么说着,率先奔向火影塔。

本来鸣人还以为只有他们几个人被叫回来,结果推开火影办公室的门,才发现不仅仅是第八班、第九班全员到齐,供职于木叶医院的小樱甚至于自从回到村子后就一直游走于外围完成任务的佐助都回来了,再加上旁边笑眯眯的佐井,同期的忍者都在这间办公室里,一个不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既然大家已经到齐了,那么我就开始。”六代火影大人合上包着文件封面的《亲热天堂》笑得眼睛弯弯,“突然把大家叫回来事出突然,想必你们都很疑惑。这次叫你们回来是因为在前天,就是给你们送信的那天,一个自称是大筒木一族的神秘人突然来到了这里。”说到这里卡卡西停下了叙述,他注视着这些年轻的忍者,看着他们突然紧锁的眉头,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大筒木什么的简直就是整个忍界的心理阴影,更何况是这些参与了整个战争的年轻人们。

“卡卡西老师!你有没有怎么样?!那个大筒木的家伙到木叶来究竟想要干什么?!”鸣人赶忙问道,大筒木什么的简直就是神烦!不是已经消失很多年了吗?现在怎么一个接一个的跳出来?!

“嗨,嗨,我并没有事情。但是那天的大筒木走之后,无论是暗部还是守卫,他们都失去意识。根据医疗班的诊断,他们的查克拉被大量的抽走,这个过程在一定程度来说相当的短暂,几乎和在战场上时候神木吸取查克拉的手段是一样的,所幸那个大筒木似乎并没有想要致他们于死地,经过医疗班全力的救治,虽然还很虚弱但是并没有生命危险。”

“所以说那家伙到底想干什么的说!”鸣人完全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摆脱了战争的阴影,结果就跑出来个莫名其妙的大筒木来木叶挑衅!甚至还伤害了大家!

“好了鸣人,你先不要激动,先听卡卡西老师说完。”经过战争洗礼变得沉稳许多的小樱安抚着队友,这个已经强大到几乎难以想象的队友还是这样冲动的性格,尤其是面对这种事情现在,不,似乎是在四战之前鸣人就开始了现在的样子——所有的一切,他都想一力扛起,他想保护所有的人。即使是战争结束的现在,平时还好,木叶作为五大国最强大的忍村并不会有什么过于危险的境地,但是这种完全出乎与预料的事情,尤其是还牵涉到了大筒木那个强大到恐怖的存在,就把鸣人的这种姿态完全的激发了出来。并不是说保护村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鸣人的这种状态似乎到了已经有些执念的状态了。

“可是!”鸣人还想要争论什么,却被佐助按住了手臂,他对着鸣人微微摇头,面容沉静。虽然还是不甘心,但是鸣人沉默一会儿,终究没有再说话。

“他对我说……”

“当红月出现,水龙升空。世界将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届时会有怎样的戏剧上演,我十分期待。”

似乎来到木叶只是为了说这么一句话的白发青年有一双日向家的白眼,额头上的凸起也可以和辉夜的写轮眼重合,不论是他的目的还是这种行为都令人费解,即使聪睿智如卡卡西,聪慧如鹿丸也无法推断出他的目的亦或者是动机。

不,不要说目的和动机,甚至连那句话也是令他们至今仍然揣摩不透。

 

当红月出现,水龙升空。世界将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究竟是什么意想不到的变化?或者说这个变化是不是由这个自称为大筒木一族的人所引起甚至是设计的?那么究竟是什么变化?是基于何种事情的变化?无法确认,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不过是把在外执行任务的年轻人召回村子,那么无论是反抗,亦或者是转移,甚至是逃离都至少还有着翻盘的机会。

“他就是这么说的。”卡卡西弯起眼睛,意味深长。

 

意想不到的变化吗?鸣人这样想着,状似淡定的掰断了手里的铅笔。什么想不到的变化!真是想不到啊魂淡!不过是被突如其来的水龙之术击中!醒过来世界天翻地覆的大变样是闹!哪!!样!!!

“怎么了鸣子?不舒服吗?”耳边传来温柔的声音,在转头看看明明和自己张这张一模一样的脸却莫名其妙帅气很多的脸,鸣人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这算什么?这到底算什么!月读世界吗?魂淡啊上次和小樱一起中月读之术也没有这么夸张啊魂淡!只是性格相反而已啊!现在是什么鬼?!

在一边看着可爱妹妹莫名陷入某种似乎有着不可打破气势的状态,不解的眨眨眼,不过就算这样,我的妹妹也是整个木叶最可爱的女孩子。波风·四代火影长子·年轻有为·冷静睿智·超级妹控·面麻如此荡漾的想着。

 

这种情况还是要从那天说起,被召集回了村子的他们听完卡卡西的转述心头不吝于压了一座大山,战争的阴影不论怎么说都是没办法就那么摆脱的,尤其是曾经面对过大筒木辉夜的他们,更加无法无视那种几乎可以毁灭一切的可怕力量。

“红月出现,水龙当空。究竟指的什么?真麻烦啊。”一群精英忍者挤在一乐拉面里,一边吃着拉面一边想着所谓的预言,状态颓废的一乐大叔都看不下去了,伸手给鸣人碗里加了两颗蛋“嘛,嘛,年轻人不要这么愁眉苦脸的。”在一片抗议着大叔偏心的声音里笑呵呵的说着:“总会解决的,放宽心,放宽心。”

“结果什么都没想出来。”鸣人倒在床上挺着圆滚滚的小肚子这样想着,打了一个哈欠正想就这么睡了的时候,眼角突然瞄到一抹白影。那白影似乎是有意让他看到似的,甚至还稍稍停顿一下。稍稍停顿了一会儿之后,因为睡意变得迟钝的大脑才给出反应——是那个人!

几乎在反应过来的瞬间,鸣人就已经翻身追了出去,白色的背影似乎戏弄一般,一直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无论鸣人怎样加速,所看到的都只是一个不远不近的背影罢了。

“可恶!”鸣人暗暗咬牙,刚才出来的太急,光着脚就这么跑出来了,一开始不觉得,但是这样长时间奔跑下去即使强悍如鸣人也没办法屏蔽掉这种痛苦。

小石子扎的脚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是唠叨时间#

#终于攒了1W+先来一发←蠢作者对着电脑终于磨出来了#

#作者菌比较脱线,想起来啥写啥……如果是比较急性子的读者建议养肥了再看_(:зゝ∠)_#

#因为很麻烦所以大家都叫一样的名字#

#节奏可能会比较拖沓,作者菌尽量改正#

#二助出没在比较靠后的地方,请不要着急#

#鼬哥的交往对象并不是鸣人,不要被蠢作者误导了#

#打扮鸣子是我的恶趣味,橙色运动服什么的说实话是在是看腻了#

#可能会有面恰,避雷请注意#

咸鱼旦要奋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咸鱼旦要奋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