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独身主义的覆灭(二)

卡带三十天,6/30

延续一贯的天雷狗血OOC


卡A土O

未来机甲设定(基本没看过机甲,全都是胡扯)


3

宇智波带土到现在还没能平复下心跳。


心脏在胸腔里跳动着,让他几乎产生一种肋骨要被撞断了的感觉,太TMD刺激了,带土想着。


没能反抗斑的保证,带土想要拒绝这配种一样的相亲的只能另辟蹊径,从最薄弱的地方入手——简单来说就是让对方彻底的看不上他。


这样的想法驱使着带土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然后长叹了一口气。


难,太难。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怪宇智波的基因太好,虽然带土不走寻常路把头发剃的贼短,不修饰脸型,也没有什么发型可言,但是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十足的帅哥。


英俊。


无可辩驳的英俊。


细而浓黑的的眉毛,浓密的睫毛,纯黑深邃的眼瞳,高挺的鼻梁和薄厚适中的嘴唇都精致的过分,过于精致就难免流于阴柔,可他的脸型又很好的修饰了这一点,让他显得英武了许多。


如果让宇智波家其他的人知道肯定会对这个恬不知耻的家伙嗤之以鼻以示不屑。


所以这样一个无可挑剔的大帅哥怎么可能会有人拒绝呢?带土有些忧郁的想着,但是他理想里的另一半是个娇小温柔的女孩子,有着及肩的棕色发丝很柔软,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当那双清亮的眼睛望过来的时候,可以轻易看到眼底,干净又纯真。


……扯得太远了,带土挥挥手赶走了脑子里一见钟情结果后来一打听才知道已经对方结婚并且孩子不小了的‘神威’机甲小队专属医官的影子,继续想着怎么样不着痕迹的捣毁这场相亲。


所以,思考的结果是时年三十一岁的现役‘神威’驾驶员之一宇智波带土先生,左半边头发染成白色,鼻梁上挂着副挡住半边脸的黑超墨镜,穿着一件长过膝盖的黑底红云风衣,脚蹬足有十分公分高度的细跟军靴,挂着满身的首饰气势汹汹的来到了南贺咖啡厅。


不夸张的说,这出场是相当的震撼,带土的身高足有182CM,踩着十公分的高跟在人群里一站,实实在在的鹤立鸡群,他往门口一戳就把迎宾的门童吓得有些腿软。


“先…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门童颤着声线问,使劲仰着头去想去看看来人的表情,带土头都没低,垂着眼皮,发出一个傲慢的鼻音,涂着青紫淡色咬唇妆的嘴巴抿了抿,琢磨了半天才开了口,声音低沉浑厚,好听是好听,但是有任何一个熟人在这里都会把脑袋摇成拨浪鼓。


丫的又开始玩变声游戏!


当年十几岁的带土有一天突然无师自通的学会了变声,虽然只会变一种,也就是斑的声音,但是惟妙惟肖,别人不说着实把他的小伙伴们吓得够呛,恶作剧的电话那时候是一个接一个,直到斑察觉到端倪胖揍了带土一顿才把这种歪风邪气遏制下去。


“我有预约。”带土这样说着,有些局促,为了这一番大业,他自己偷偷折腾了很久,拜托小南拿的衣服和靴子,虽然可以走路但是依然掌握不好重心,一步一摇;跟迪达拉要的首饰,什么鼻环唇环耳环颈圈手链戒指,费劲巴拉的套在身上,也幸好迪达拉自己也怕疼,没在身上打眼儿,比较让人难过的是那些各种各样的环就算是不用打眼儿的假样子也夹得人肉疼。


“请问…您…您预约的是多少号?”战战兢兢的小门童虽然害怕,但是鼓足勇气这样问着,白惨惨的小脸儿颇有点惹人怜爱的意味。


“……”谁知道是多少号啊那张破单子他从头到尾都没有看过啊?!带土内心绝望的咆哮,脸上还是一副冷酷大佬的样子,“政务院安排相亲。”


政务院安排相亲?!小门童震惊的看着面前一看就是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走在大街上都会抢小朋友棒棒糖吃的大佬,内心疯狂刷屏。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政务院安排相亲那现在不就剩下一桌了吗?!那个先生超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想着万一不成还可以约一下啊啊啊啊啊啊!但是面对这个大佬就算不成也没办法去勾搭啊啊啊啊啊啊!!!


小门童在此时表现出自己良好的职业素养,他拉开门,没让人觉得突兀也不会感到被怠慢,“您的相亲对象已经到了,10号桌,祝您顺利。”


带土微微颌首大步迈了进去,像一个得胜而归的将军,坚定,傲慢,不可一世,这位将军所到之处带了被震慑的浪潮,人们纷纷忘记自己的原本目的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直到宇智波带土先生看到他此行的相亲对象。


穿着机甲驾驶员军礼服的旗木卡卡西先生正在10号桌端坐着,在阳光的映照下白皙到失色。


心脏猛然狂跳起来,宇智波带土先生生平第一次想要转身逃跑。


4


百无聊赖。


这四个字用来形容一分钟前的卡卡西简直是恰当的不能再恰当了,但是现在还是其他词汇更加合适一点。


比如……目瞪口呆……什么的。


虽然已经不太对这个政务院安排的相亲抱有什么希望了,但是看到如此富有气势的相亲对象大踏步走过来还真是考验心脏。


真是太有气势了。


这样的念头萦绕在卡卡西的脑海里,即便对方已经坐定,两个人已经完成一个小小的尬介绍面对面沉默了的现在,他仍然控制不住自己总是往对方身上瞄过去的视线。


半黑半白,真正意义上半黑半白的头发剃成稍长些的寸头,挡住半张面孔的黑超墨镜,虽然颜色有些诡异但是看上去还真有点奇异美感的青紫淡色咬唇妆以及手上、耳朵上、脖颈上闪亮亮的小首饰。


看上去似乎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潮流叛逆青年,当然,仅仅是看上去。


自称为‘内轮鸢’的青年坐姿看起来非常懒散,但是根据从军生涯超过八年的卡卡西的观察,对方应该也是个军人,普通人在靠着椅背翘着腿坐着的时候肢体腰背都是十分放松的,因为这的确是一个慵懒舒适的姿态,但是内轮鸢不是,他的腰背绷的笔直,似乎随时可以从椅子上弹起来进行攻击或者匍匐;身上的首饰也是,戒指什么的不说,唇环耳环鼻环很明显并没有穿环……


如果现在的样子仅仅是伪装出来的,那么目的只有一个。


内轮鸢抗拒与自己相亲,或者抗拒相亲,营造出这样一个假象想要让相亲的对方知难而退。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计策,换了另外一个人而不是现役‘神威’驾驶员之一的旗木卡卡西,这条成功的可能是是百分之九十九,剩下那一个也是潮流叛逆青年,当然,这条设想仅仅是如果。


虽然相亲成绩单上可以盖满一整张‘失败’的大戳,但是还没见面就这样被直白的宣判出局真是令人十分不快呢。


卡卡西这样想着,终于以强大的意志力迫使自己移开视线,眼睛弯弯的问:“这里的话我推荐枫糖松饼,虽然是很简单的料理,但是味道非常棒。”


内轮鸢手指抖了抖,卡卡西以自己3.0的视力保证,他像是十分不适的在椅子里扭动了一下,沉默了片刻似乎在斟酌着措辞,“可以。”


南贺川咖啡厅的服务得体又迅速,焦糖牛奶颜色的松饼上点缀着甜美芬芳的糖浆和已经被热气烘到半融化的黄油,一起送上来的还有装在小玻璃罐子里满满的枫糖浆。


百分百相亲第一式


美食是拉进双方距离,打破尴尬气氛的神兵利器,如果不知道说什么不妨推荐一下经典美食供对方品尝!


看起来,这次的辅助读物还是挺靠谱的。卡卡西托着下巴,看对面的的潮流叛逆青年用极为标准的手势使用刀叉切下小小一块松饼送进嘴里,面无表情,至少是下半张脸面无表情的咀嚼了两下,伸手拎过枫糖浆以一种惊人的气魄全部都浇到了松饼上,琥珀色的糖浆缓慢的流淌开,只是看着都让卡卡西觉得侯喉咙发堵嘴里发腻。


内轮鸢再次切下一块松饼,裹满了糖浆后送到嘴里,然后在脑袋边飘起了粉色的小花……不动声色的按住眼角,卡卡西告诉自己,是错觉是错觉,脑袋旁边飘花怎么可能呢?


但是可恶啊,潮流叛逆青年勾着嘴角一口一口吃甜食这种反差真是超可爱的啊!可爱的心脏都不听使唤‘砰砰’跳个不停啊!


旗木卡卡西先生单手捂住胸口,三十年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恋♂爱♂的♂悸♂动。








如果我我站了奇怪的西皮,那都是你们的错X




评论 ( 24 )
热度 ( 31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