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独身主义的覆灭(三)

卡带三十天,6/30

延续一贯的天雷狗血OOC


卡A土O

未来机甲设定(基本没看过机甲,全都是胡扯)







5

药丸。


这是宇智波带土先生脑袋里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我现在转身就走身份败露的可能性的是多少?


这是宇智波带土先生脑袋里冒出来的第二个念头。


斑老头下回我不往你的豆皮寿司里放芥末我就不姓宇智波!


这是宇智波带土先生脑袋里冒出来的第三个念头。


说时迟那时快,这三个念头看起来长但是放到现实里也就是区区一秒钟的功夫,宇智波带土先生走到桌边,大马金刀的坐下,摆出一副cool样视线深沉。


不能慌,好歹把事情应付过去还有一线生机,转身就跑九成九要露馅儿!带土心里这样想着,编瞎话不眨眼的就在对方介绍完自己的姓名之后从善如流的顺嘴就说了‘内轮鸢’这个假名,盯着对面白的有些病态感的旗木卡卡西,思绪飘荡。


对于旗木卡卡西,带土是真的不熟。


现如今唯一投入使用的双人机甲‘神威’的两名驾驶员分别是来自于东西两个联队的顶级单人驾驶员,八竿子都打不着,做演习都没在一个场地上过,比较过分的是‘神威’本身的两间操作室分别在机甲的东西两侧,卡卡西在最左边的那个,负责机甲移动、格斗,带土在最右边的那个,负责火力和侦察,虽然之前作战配合还挺有点无言的默契,但是两个人的关系真的就只有能把对方名字跟长相对上号的浅薄,说好听点叫点头之交,说难听点就是毛线关系都没有,战友情都培养不起来的那一种。


鬼知道怎么就这么倒霉催的配上他了呢?带土维持着cool样一身凝重,真不知道应该心疼自己被强权威逼过来相亲虽然幸好机智提前做了伪装不至于以后见面互相尴尬,还是应该心疼卡卡西这一次相亲注定无疾而终。


两个人跟傻X一样面对面坐着,不知道对面卡卡西是怎么想的,带土是真不知道说什么,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尴尬到窒息。


再忍忍,再忍忍,等到回去之后就好了,带土内心这样对自己暗示着,才能勉强不在这样尴尬的气氛里夺路而逃。


“这里的话我推荐枫糖松饼,虽然是很简单的料理,但是味道非常棒。”


对面的卡卡西似乎也很想挽救这样尴尬的氛围,突然这样说着,带土脑子里还转着回家之后要怎么恶整斑老头,比如润滑液里掺水性胶,饭后羊羹里混辣椒油之类的念头,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才回答。


松饼的确好吃,就是甜度不太够。


吃着的时候似乎被谁问了一句味道怎么样,头也没抬的就这样回答了,等到回过神来恨不得把舌头跟松饼一起嚼吧嚼吧咽下肚。


一份松饼不多,就算后来又加上两份枫糖也不多,没东西吃之后就是两个大傻子对着面坐着,这种尴尬直到各回各家之后都让带土难以呼吸。


“喂老头,人我见到了,就这样吧。”偷偷摸摸把一身伪装扔干净的带土抱着手臂大刺刺的说着,坐在沙发上正在看‘风云焦点’的斑头也没回,屏幕里坐在主持人身边的柱间正大笑着,一派豪迈爽朗的派头,勾的斑目不转睛,“相上了吗?”


“没。”带土趴在沙发靠背上,伸长手去够斑手边的橘子,险些被斑一句话砸了个跟头。


“那明天继续吧,趁着你还有几天假,先确定一个对象再说。”


“臭老头你够了!我不想相亲!这一个就够了!”带土如此怒吼着,一个重心不稳头朝下栽进了沙发里,被斑按住脑袋根本起不来身,只能徒劳的挥舞着手脚,再一次申明自己的立场,“我不相亲!”


“哼,你休假这几天身上的信息素都够把全家人熏死了,”斑从鼻子里发出一个不屑的声音,眼睛依然没有从屏幕上挪开,“相亲不相亲也不是你自己说了算的,这个假期找不到还有下个假期,总之赶紧把你自己推销出去,我的耐心是有极限的。”


“……这个我看上了行了吧!”带土一想到未来要面对每天翻新的相亲对象简直瑟瑟发抖面无人色,而为了挽救之后即将陷入这样悲惨未来的自己他喊出了一句很久之后想起来依然会捶胸顿足的话。


斑听他这么说放开了手,带土在沙发上一个翻身,帅气的站起来大踏步的往自己房间走。


“相上了每个月亲密约会不能少于三次,不然算自动解除关系,我会继续给你安排相亲对象的。”


“你说什么???!!!”


6


“欢迎回家。”


机器人管家迎上来结果卡卡西的外套小心收好,冷冰冰的机械音平板的问:“请问这次的结果怎么样了?”


“……”怎么样了?卡卡西回想一下告别说出口对方明显松了一口气并且毫不犹豫转身离去的背影,难得的有点挫败,“……没成功。”


体型修长的机器人管家连个磕绊都没打,“第一百四十九次相亲,失败。迄今为止成功次数:零;失败次数:一百四十九。请再接再厉。”


有个乐于把一切事情都计数的机器人管家这种事情在这个时候简直都是灾难,卡卡西心里苦,“我饿了。”


接到指令的机器人管家果然不再用机械音继续荼毒它可怜的主人,转身去了厨房,客厅里只剩下卡卡西一个人,空荡荡的,一瞬间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凄凉。


振作点卡卡西!不过是第一百四十九次相亲又失败了而已!


……扎心。


“主人,收到两条联络通讯,一条来自军区,一条来自私人账户,请问您想要先听哪一条?”


“军区的。”


“旗木卡卡西少校,紧急通知,您的假期暂时结束,请于明日恢复正常出勤,完毕。”


这段通讯用毫无抑扬顿挫的机械音读出来真是冷的冰渣都快掉下来了,卡卡西歪在沙发上,眼皮都懒得抬一下,这种事情就是现代军人婚姻权利难以得到保障的罪魁祸首,“下一条。”


“旗木先生,通过今天中午彼此之间短暂的接触,我认为我跟你有着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对方的机会,介意和我交换一下即时通讯账号吗?”平板无波的声音难得的卡了卡,继而说:“看起来您这次的相亲似乎成功了,那么更新记录,迄今为止成功次数:一;失败次数:一百四十八,请好好经营。”


不对,绝对有什么猫腻。


明明全程都不算热络,分开的时候更是表现出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怎么想都不对劲,更加令人想不通的是,明明没有交换光脑号码,这条信息是怎么发过来的呢?身为联邦少校,最机密战争武器的驾驶员,个人信息的保密级别必须是平级人员权限以及高级权限才能查看的。


那么,果然是军区的人吗?


不过,既然你自己踏进来,就不要再想着出去啊。卡卡西摩挲着自己的唇角,笑得高深莫测。


“把我的即时通讯号发出去。”


“是,主人。”


对方的速度很快,就好像一直守着光脑等消息一样。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  请求成为您的好友,是否同意?  

                                                                                           是/否     验证信息:枫糖松饼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   同意了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  的友好请求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  已成为您的好友,可以进行聊天了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下午好。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下午好。


两条问候发出去,是石沉大海的静默。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我明天就要回军区了,大概短时间之内都不能和你见面了。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啊没关系我也要回去了。【此信息已撤回】


对面明显是一时手快发错了,虽然撤回去的也快,但是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军狙击大赛冠军的男人别的不说,眼神那是相当的不错,不过说起来‘如果对方撤回信息那么就是不想让你看到,不要追问比较好哦’百分百相亲第六式是这么说的。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那真是很遗憾。


的确非常遗憾,卡卡西看着那个橙色的圈圈图案头像笑了笑。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真的是非常遗憾,不过很期待我们再次见面的那一天。






评论 ( 15 )
热度 ( 2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