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独身主义的覆灭(四)

卡带三十天,6/30

延续一贯的天雷狗血OOC


卡A土O

未来机甲设定(基本没看过机甲,全都是胡扯)



工作上临时有变动,更新晚了抱歉(╥﹏╥)





7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一定要说的话,还是觉得第六食堂的百香果酸奶是所有食堂里最出色的甜点了。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第六食堂我还没去过呢,我讨厌里面那股盐烤秋刀鱼的味道,之前走到那个门口都被熏出来了!∑(‘д′*ノ)ノ那是世界公敌啊世界公敌!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盐烤秋刀鱼也很好吃哦。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噫!没想到你居然是咸党!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卡卡西!(〝▼皿▼)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咸党……?是指喜欢咸味食物吗?真是新鲜的说法,不过我应该不算正经的咸党吧,偶尔的甜食我也很喜欢。


面具还是圈圈的好:(☄⊙ω⊙)☄那我就大发慈悲听你的建议去试试百香果酸奶吧!


其实棕色卷卷毛也不错:感谢陛下的垂青。


“呜哇笑得好恶心啊带土~”戏谑的女声来到耳边,带土迅速收手里的光脑,冷眼看着红豆对他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啧啧啧,这手速,这笑容,莫不是谈恋爱了我的小带土~?”


笑容?带土摸了摸自己的脸,确认嘴角完全没有翘起来,“什么谈恋爱,不过是在和朋友聊天而已。”


“这话说来你骗鬼啊?和朋友聊天你是那个表情?天哪笑得南极都要融化了好吗?差点没被你大白牙反出来的光给闪死。”红豆完全不吃带土这套,板着张脸吓唬谁啊,谁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咋地?她伸长手臂去够带土的脖子,“老实交代!这回休假是不是遇到的你的真命天子了?”


“……为什么是真命天子?”带土歪头问。


这难道是重点吗?红豆对带土的抓重点的能力简直绝望了,“OK,你坚持的话真命天女也行,前提条件,你给我听好了前提条件,你是不是在短短的几天假期里邂逅了人生的另一半?”


看着红豆一脸闪闪发亮的八卦二字,带土有那么点不自在,“只是遇到一个碰巧挺聊得来的朋友而已。”


“呵呵呵呵呵呵呵~先是在和一个朋友聊天,然后是一个碰巧遇到的聊得来的朋友~我还不知道你?刚认识了你不感兴趣转头就能把人忘得一干二净,说吧,”红豆把脸凑近,神秘兮兮的问:“是不是撩你了?还撩的挺深得你心?”


“……你一个女孩子这么八卦会嫁不出去的你知道吗?”


“呸,说得你不八卦就嫁的出去一样。”


“????老子是要去娶的那个好吗?”


“可拉倒吧!到时候找个大丁丁美少女我看你怎么办!”


两个人一路打着嘴仗就往食堂走,走到一半红豆灵光一闪发现不对。


“诶诶诶,往哪儿走呢?这不是去第六食堂的路吗?你不是贼鸡儿讨厌那里面的盐烧秋刀鱼味道吗?”红豆扯着带土的手臂试图把他扯回正道上。


带土这一刻身影坚定的简直犹如X国大片里拯救世界的超人,“听说第六食堂的百香果酸奶是全军区所有食堂里最好吃的。”


“卧槽真的假的?”一瞬间得到了了不得信息的红豆先是偷偷流了一下口水,继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等等,你连第六食堂的大门都没进过怎么知道人家的百香果酸奶是全军区食堂最好的?”红豆睁大了眼睛跟带土那双黑黝黝的大眼睛对着看,内心默数。


果然数到第三下,带土就把头转头去,简直在脑门上刻着‘心虚’两个大字。


“……”


“……”


对脸沉默了好一会儿,红豆小心翼翼的问道:“是不是撩你那人告诉你的?”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XX。


“卧槽你居然找了个同军区的人天辣天辣要死了要死了!快快快告诉我他是谁?帅不帅?军衔有没有你高你们家老爷子对人印象怎么样啥时候订婚结婚怀孕生孩子办满月酒?我跟你说现在小孩子教育可是个老大难问题了要赢在起跑线上你知不知道?我一姐妹儿现在在搞幼儿教育挺火的,帮你预约,争取搞个熟人价,怎么样?够意思吧?”红豆噼里啪啦说完十分满意,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一脸期待的看着带土,眼睛里是亮晶晶的‘求表扬’。


“……”带土看了看天,心里有点发堵,所以说他讨厌相亲,似乎一旦相亲了,之后一切的东西都会蜂拥而至,哪怕是再臭味相投的朋友都能叛变到七大姑八大姨的阵营里理直气壮地催婚催生,“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


“不用谢不用谢咱俩谁跟谁啊,”红豆兴奋地搓了搓手,斟酌了一小会儿还是暴露了自己的野心,“你要是生了孩子,能给我玩就行了。”


“御手洗红豆。”


“恩?”


“你个傻X。”


8


“哎呀我去!宇智波带土你是不是想打架?来战啊!”


卡卡西离着第六食堂还有很远就听到了一声中气十足的咆哮,震得人耳根发麻,这么吵闹还真是让人有些不适,反倒是凯开心的很,“这就是青春啊!”


“你对青春的定义还真是一如既往啊,凯。”阿斯玛笑呵呵的接口,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女朋友带球跑了五个月终于把订婚敲定了之后他就一直维持着这样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试图用他那雪白的牙齿对一众单身狗造成某种难以估量的精神伤害。


当然,卡卡西自己并不包括在这一群可怜人里。


回来军区已经一个月了,这一周里卡卡西和对方聊的愉快,虽然之前表现的冷漠又防备,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很好懂的人,隔两天推荐一款好吃的甜食就可以让他高高兴兴的,这段时间下来,防备心应该已经所剩无几了。


内轮鸢这个名字,卡卡西去资料库里查过,全联邦叫这个的一共有两个,一个还在上国中,另一个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都不符合,更让人惊奇的是,潜入加密资料库了,依然毫无线索。


这些无不指向‘内轮鸢’仅仅是一个假名而已。


又是什么原因促使一个人对素未谋面的相亲对象用假名搪塞呢?卡卡西想起那天他的装扮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假首饰,奇异的长风衣和高跟靴子,还有很有奇异美感的蓝紫淡色咬唇妆,处处都显示出来这个人是经过乔装的。


经过乔装,并且自我介绍用的是假名,同在军区的军人。


果然,这个人跟自己是互相认识的。


得出这个结论的卡卡西用一个月的时间设下一个圈套。


根据他一贯雷厉风行的做派,刚推荐了甜食过了饭点就能马上反馈口感,反复试验了几次后终于敲定了第六食堂的百香果酸奶,毕竟是以盐烧秋刀鱼这种菜闻名军区,只有这一道甜食拿得出手的食堂,位置也足够偏僻,排查范围就小得多。


成功率也高得多。


然后一转眼就看到了一开始震得人耳朵发麻的罪魁祸首,东联队的宇智波带土和一个很眼熟的身穿驾驶服的女性缠斗在一起,玩闹性质居多的缠斗。


本来看过就算了的,但是在错身走过去的刹那,脑海里似乎有什么一闪而过,但是没有抓到。

似乎错过了什么细节的遗憾感。


这样的遗憾感觉一直到了吃饭的时候还在逐渐扩大,扩大到了烤的恰到好处的新鲜秋刀鱼都没有办法地步,卡卡西频频的看着门外,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在他所不知道的时候悄然溜走,不留下一点痕迹。


在本应该顺其自然的人生中,突然出现了一点涟漪,让平静无波的心起了波澜,就再也恢复不了平静。


“……卡西!卡卡西!”耳边突然响起凯的声音,卡卡西一个激灵转头去看本来聊得火热的两个朋友,却看到两个人都皱着眉头看着他。


“卡卡西你怎么了?突然心不在焉的?”阿斯玛看着老朋友的脸色,并不是很差,“身体不舒服吗?”


“啊,没有,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卡卡西勉强笑了笑,“现在聊到哪里了?”


阿斯玛也不追问,不愧是同期里第一个脱单和即将第一个成为孩儿他爸的男人,情商那是杠杠的,“聊到红那个幼教机构了,转业申请书我已经递交上去了,等着批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转到警察系统,如果幸运的话,到时候做个区域警察,陪着她,不顺利就彻底的跟这行说拜拜,一起开店去。”


“恭喜你。”卡卡西端起茶杯,两个人碰了一下。


“诶呦我去!天哪天哪太好吃了!带土!给你推荐这个的赶紧嫁了吧品味不凡啊!”


卡卡西猛地回头。




评论 ( 27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