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卡带】宇智波带土成为火影的那一天

卡带三十天,26/30

天雷狗血ooc的我又来了

社畜的年末又叫修罗场



















眼睛睁开了,但是没有感觉到光。

带土在软绵绵暖融融的床上翻了个身,把半张脸埋进枕头里,用眼角瞄了瞄窗户。

跟卡卡西一起去买的藏蓝色窗帘暗得发黑,看起来时间还早。

带土这样想着,放心的蜷起脚趾,伸出手臂想要摸摸那个凉冰冰的家伙到底有没有回暖却摸了空。

是去厕所了吗?带土回想着稍早一些听到的细小动静,再一次来到了梦与现实的边缘。

“带土。”银白色头发的恋人穿着深色的和服,披着一片月光,站在萤火虫和大片的桔梗花中间,笑得温柔。

似乎在呼唤着他的名字。

带土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他,在梦境里不太够用的脑子里只会反复的呐喊着‘啊啊啊啊卡卡西好帅啊啊啊啊’这样毫无意义的话,令人烦躁,这也间接让带土过了很长时间才听到那一声声低沉又温柔的呼唤。

“带土。”

“带土”

“快醒醒,带土。”

恋人,月光,萤火虫和桔梗花就这样迅速的分崩离析,成为了再也拼凑不起来的碎片,带土下意识的去捞,却捞了个空,猛然袭来的失重感就这样把带土赶出了梦境的漩涡。

睁开眼睛,正对上卡卡西的脸。

“带土,快点起来。”卡卡西这样说着,去掀带土的被子,酝酿了一晚上的温暖在一瞬间散的干干净净,取而代之的无孔不入的,冰凉凉的空气。

“噫!”尚且在混沌里的思维更是被冻得一瞬间飞奔到不知所踪,带土抱紧怀里的枕头,勉勉强强的留下一点点温度,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干什么啊!时间不是还早吗?”带土这样抱怨着,带着点小鼻音。

卡卡西叹了口气,走到窗边‘刷’的一下拉开窗帘,再推开窗户,像解开了什么封印一样,不算太小的雨声突兀的响了起来,惊得带土也顾不得冷的跳起来趴到窗边。
天阴沉的厉害,黑压压的云堆积在一起,雨点落下带走了原本还固执停留在枝头上的树叶,一夜之间原本还有点绿意的村子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彻底的成为了灰色。

雨的味道被冷风携裹着冲了进来,尽职尽责的带走了带土体表上仅存的温度,他打了个寒颤,却无暇顾及给自己披上件衣服,抱着脑袋发愁,“看起来仪式只能延迟了啊……”

“你在说什么呢带土,”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扯出来一件长外套给带土围上,“火影的就任仪式绝对不能随便更改的。”

“可是这么大的雨……”带土裹着外套瑟瑟发抖试图说服银发的恋人兼暗部队长旗木卡卡西阁下,但是显然他失败了。

“火影的就任仪式绝对不能更改日期。”卡卡西这样凛然的说着,一脸的神圣不可侵犯又在一转眼之间柔和了眉眼,“不用担心,”他的手在披风里动了动,把一袋用油纸包着,尚且温热的什么塞到了带土手里,手指比窗外的风更凉,“一切有我。”

这样说着的卡卡西,现在正在跟着一群暗部们紧锣密鼓的给观众席加盖雨棚,带土站在火影办公室里,透过窗户居高临下的看着。

卡卡西没有戴面具,只是穿着普普通通的披风跟上忍马甲,他之前跟带土说过不想作为一个暗部躲在暗处看就任仪式。

翘得很神气的银发被雨水打湿,紧紧的贴在他的头皮和脸颊上,看上去狼狈的厉害,一点都不帅了。带土这样想着,突然觉得有点饿,他在办公室里绕了一大圈,最后从口袋里摸出来之前卡卡西递给他的那个油纸包,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那份温热感觉。

是栗子。

带土捻起来一颗,费了点功夫才把壳拨开,小小的果肉被扔进嘴里,带土看着楼下的卡卡西面无表情的咀嚼着,又干,又硬,又噎,这肯定是卡卡西那个家伙自己炒的,带土如此笃定着,艰难的把栗子咽下去,剥开了下一颗。

真是的,早早起来炒什么栗子,又弄不好,真是个辣鸡咸党。

带土腹诽着一颗一颗吃完了那一包又干,又硬,又噎但是又特别甜的栗子,钟表的指针也有条不紊的走到了预定的位置。

还是赶上了啊。

站在暗部们合力搭建起来的雨棚里,带土回想着之前就被老师塞到手里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背好的稿子,干巴巴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但是看起来效果很是不错,带土已经看到好几个在偷偷抹眼泪的族人了。

对于宇智波们来说,这一天的意义很重大吧。

当稿子的最后一个字说完之后,台下欢呼声猛然响起来,带土也终于找到了那个家伙,他仍然是湿哒哒的样子,被打湿的头发仍然贴在他的脸上,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

视线交汇的一刹那,带土只觉得心脏里有什么温柔的,暖和的东西喷薄而出,让他的嘴角忍不住翘起来,台子下面那个家伙显然跟他一样,笑得眼睛弯弯。

带土想着,这个家伙,即使是这样也好帅气啊。

真是,太不公平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