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七天

“我们之前……见过吗?”躺在病床上的指挥使瞄着床边死死盯着他的黑发男性,心里默默盘算着之前是不是得罪过对方。

不然这么凶巴巴的视线是怎么回事?

黑发的神器使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转身摔门而去。

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一声含在嘴里的‘辣鸡’,指挥使确定了,自己之前一定得罪过他。

要快点把关系搞好才行啊,毕竟以后就是并肩作战拯救世界的伙伴了……

嘛,不过对于他来说,拯救世界最大的动力就是亲热天堂重新恢复连载。

*

第七天

 

结果,还是没能救下那个老师。

银发的指挥使把自己扔到床上,这种愤懑而又失望,痛悔的心情是从何而来?这种感觉,仿佛今天只是一个必然走向毁灭的,绝望之路的小小起点,而已。

门扉被扣响,轻轻的三下,稍停片刻,然后又是三下。

门外是黑发的神器使。

“这是你今天的补给。”他这样板着脸说着,把怀里的小箱子交给指挥使,连寒暄都懒得说,转身就想走,也许是被今天的事情刺激的,也许之前就已经埋藏在了心里,银发的指挥使紧紧的拉住神器使的衣袖。

“带土桑怎么看今天的事情呢?变成了怪物的神器使。”话一出口又觉得后悔,有点过于冒昧了,但是想要补救却无话可说。

但是黑发的神器使似乎并没有在意,或者说他在意的重点并不在这里。

他笑了一下,只是一边嘴角掀起,比起笑容,更像是一个冷冰冰的嘲讽。

“这不就是每一个神器使最后的归途吗。”他这样说,把自己的袖子从指挥使的手里拯救出来,大踏步走进了黑暗里。






玩永远的7日之都脑出来的,emmm……大概是没有后续了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