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二

#进展依然缓慢#

#作者菌是不会放弃的#

#哭着求评论#

咬着牙含着泪,终于鸣人看到了那个白色身影停了下来,精神一振,搓个丸子直接照着白影砸了过去,却在击中的一刹那化为一堆木屑。

木遁分身。

鸣人在瞬间的错愕后迅速站定,环顾四周。

终结之谷。

怎么跑到了这里来?

正纳闷的时候周围传来急速奔跑的脚步声,一个,两个,三个……不过是几次呼吸的功夫,同期的其他十二人也一个不少的来到了这里。每个人都带着疑惑的表情望着同伴。

“我追着白影而来,但是白影却在刚才突然消失了。”宁次这么说着,环起手臂“鸣人你有什么发现?”嫌恶的踢开脚下的木屑,鸣人说道:“并没有什么,我刚刚试图攻击那个家伙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是个木遁分身。”

“我用写轮眼看过我跟着的影子,但是并没有发现那与真人有什么差别。”佐助看了一眼那堆木屑,皱起眉头“可是那家伙却在刚才毫无预兆的突然消失,并没有空间忍术的痕迹,轮回眼也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那么就是说大家都是跟着一个奇怪的白影而来?”鹿丸听完后思索了片刻,转头问着好友们,大家无意例外全部都是跟着白影过来的。鸣人的白影是木遁分身,其他人的白影却在转瞬间消失无踪,写轮眼和轮回眼都没有看出端倪,白眼的话宁次表示有在影子身上看到查克拉的轨迹,和常人无异。

怪哉。年轻的火影顾问这样想着,这个大筒木的目的如果是把他们这些人集中到一起的话那么这个目的无意是达成了。但是奇怪就奇怪在这里,抛开第七班不提,井野这个感知型忍者不算,现在这里剩下的其他人,包括自己虽然在村子里都可以称得上是精英但是绝对不是最顶尖的那一批,为什么发现白影的只有他们?有什么阴谋?

鹿丸这样想着,不经意的一瞥,一抹血红映入眼帘。

红月出现。

白天还听火影大人念叨着的话,当时还暗笑这个大筒木还真是没文采来着,不过晚上这句话就成真了吗?

怔怔的望着月亮方向的鹿丸引得其他人也不自禁的回头看去。

“这是……什么?”

“预言……那个大筒木说过的话!”

红月当空,下一句是什么来着?

突然回忆起来的鹿丸瞳孔猛地收缩了了一下,大喊:“大家散开!!!”

响应他的,是突如其来的水声。

终结谷的瀑布中升起一条巨大的水龙,麟、须、爪、鬃纤毫毕现,栩栩如生。

红月出现!水龙升空!鹿丸短暂的窒息了一下,想要躲闪却发现身体根本无法动弹!被定身了?!到底是什么时候?!

就在鹿丸还没想出个所以然的时候,水龙已经汹涌而至,浓重的水汽与寒意扑面而来,不过转瞬功夫就淹没了所有人……

……就这样结束了吗?不甘心!不甘心!

鸣人愤怒的握紧双拳,即使眼前一片黑暗他也仍然毫无畏惧,那些同伴!还有……还有佐助都在这里!绝对绝对不能放任这种事情发生!根据直觉一拳击出!打中了!

“唔!”本来彻夜照顾生病的妹妹已经十分疲惫的面麻,不过是稍微合眼一下就被妹妹一记直拳打的清醒过来,来不及哀叹一下自己遭受到的无妄之灾,面麻忧心的抚摸妹妹汗湿的额头,是不是温度又升上去了??

额头上温暖的,柔软的触感让人非常安心,略微的用力的从额头化至发顶,一下一下,温柔又舒适。鸣人这样想着,试图睁开沉重的眼皮。一个金发的少年微微颦着眉的忧心脸庞就这么映入他的眼帘,少年的背后是柔和的晨光,衬着他的脸庞异常的柔和。

……没想到我能这么帅气……鸣人迷迷糊糊的这样想着,突然反应过来——啊不对!为什么我能看到我啊的说!这是谁啊!为什么长着一张和我一样的脸啊喂!正要怒吼出声时却被一道温柔的女声打断:“面麻,鸣子怎么样了?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饭,你吃一些去休息,鸣子就交给妈妈来照顾了……鸣子你醒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一个红发的大美人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出现了。

妈……妈妈?!鸣人膛目结舌的看着这个抱着自己的蹭来蹭去的大美人实在是反应无能,虽然这种长相和性格的确是妈妈没错,但是妈妈已经……难道又是月读世界?冷静,漩涡鸣人。之前被带土设计到了月读世界也是这种状况……那么这里是……?鸣人挣扎着想要离开母亲柔软的怀抱,去确认一下颜岩的状况!如果是月读世界的话……如果是的话……踉踉跄跄的奔向窗边,鸣人现在心中唯一的念头就是确认下这里究竟是不是月读世界!如果是的话……他不确定自己可以毫不犹疑的……拒绝继续想下去,他现在只想确认一件事情!

颜岩依然是雄伟壮观的,但是四代目的位置并不是小樱的爸爸,依然是自己父亲那张明明很帅气但是被雕的一点帅气都没有的脸,不知道是松了口气还是什么,鸣人转眼就被初代目的颜岩吓到了。

那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炸起来的发型,熟悉的眼袋——那不是宇智波斑吗!为什么会被雕刻在初代目的位置!二代大叔去哪里了啊喂!颜岩还是那个颜岩,却不是那个熟悉的颜岩了,本应该是初代目的位置被雕刻着宇智波斑的脸,初代目紧随其后,之后二代目的颜岩不见了,变成了三代目的脸……这个月读世界也太离谱了吧喂!宇智波斑当上初代目火影这个究竟是谁设定的月读世界啊!你特么是在逗我吧!

世界观濒临崩溃的鸣人双腿一软坐倒在地,他抓紧心口的衣服想要安慰自己却以为的感受到了某种柔软的触感,疑惑里带了点惊恐的意味,他木呆呆的用双手罩上了自己胸前那熟悉又陌生的柔软物体,为了确认似的还揉了那么两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你在做什么啊!”担心自己小女儿的玖辛奈看到自家乖巧又可爱的女儿那种完全脱线的行为一记铁拳赏了过去,“明明是女孩子的说!稍微注意点的说!这种事情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做的说!一定是和自来也老师学的说!我要告诉水门不准再让自来也老师单独接近你了的说!你看面麻……”就这么滔滔不绝的唠叨起来,玖辛奈妈妈真是威武雄壮。

“好了妈妈,鸣子这样也许只是病糊涂了,她还只穿着睡衣,会着凉的。”面麻看着状态明显不太对的妹妹。以往如果被妈妈这样教训的话,鸣子绝对会顶撞妈妈的,虽然之后会被妈妈教训的很惨,却仍然是精神满满的可爱样子。但是现在正在被母亲训斥的妹妹却显得柔顺的异常,她这样坐在地上,脸颊是缺少血色的苍白,因为昨夜发热变得干燥的唇瓣微微得到颤抖着,似乎连一头耀眼的金色长发都暗淡了下来,看起来可怜极了。

这样脆弱的妹妹,从未见过。虽然看起来非常让人心疼,但是……微妙的让人觉得另一种可爱。啊,我的妹妹今天也是这么可爱呢~面麻脸上依旧维持着正直的表情,暗戳戳的这样想着。

“诶?玖辛奈说叫面麻来吃饭呢?鸣子已经醒了吗?Papa的乖女儿这是怎么了?”又一个金灿灿的脑袋冒了出来,一脸天然的样子看起来分外无辜。“父亲,papa那种称呼请不要再出现了。”面麻冷着脸对着父亲飞过去一个眼刀。“诶~为什么?鸣子明明可以叫面麻欧尼酱为什么不能叫papa呢?”波风水门感到十分委屈。“因为我一点都不想叫papa。”“怎么这样!面麻好过分QAQ。”

绕过惨兮兮卖蠢的父亲,用毛毯包住娇小的妹妹,面麻状似无意的说:“说起来,今天沙隐村似乎会派遣使者过来研讨下这次中忍考试的安排。火影大人这么明目张胆的迟到真的好么?”

“过分!QAQ”

今天也依然完败了呢,四代目大人。蹲在火影家房顶上的众暗部这样想着。

“嘛,你们两个啊。”玖辛奈叹了口气,看着每天早上必然会上演这么一出的父子俩的战争,不过——转眼看看被面麻抱在怀里病怏怏的小女儿她又觉得十分温馨,英俊温柔的丈夫,看似冷淡实则对家人十分体贴的的儿子,还有可爱的小女儿,她爱他们,他们也爱她,幸福也不过就是这样了。

鸣人觉得现在剧情的发展有些超出他的想象,父母依然活着,还冒出来一个哥哥,最令人无法接受的却是自己变成了女孩子!不是变身术,刚刚在发现的时候他就已经试图解开术士,但是毫无作用。这就是自己的身体,没有变身。

这个月读的制造者的目的就是逼疯他吧?鸣人这么想着,他想说自己不是什么鸣子,但是声音到了喉咙却没有办法说出口,有什么力量,有什么力量阻止他说出来,说出他的真相。“放我下来吧……我自己可以走……”鸣人抿了抿干涩的嘴唇,果然,不再试图说出关于另一个世界的事情的时候,那力量似乎就消失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蠢作者有话说:

大家如果看了……点了喜欢……就评论下吧……作者菌有种大家都是不小心手滑的感觉呢【泣】

 

评论 ( 40 )
热度 ( 92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