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

#作者菌爆衫更新#

#今天看到一条微博说文字是每个作者无法掩饰的内心,感觉作者菌自己是个拖延症结果写的文也是慢节奏到死的说【泣】#

#现在火影补到天地桥和大蛇丸对战了,那句“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的好像你的东西一样”男友力爆表的说#

#突然发现蛇叔在700变成少妇的即视感主要是因为瘦削的脸颊变得稍微丰腴了些,表情没有前期这么邪魅,所有就出心了一种美貌少妇的即视感。小时候的蛇叔也是萌萌哒#

布置的十分典雅的茶厅中间是一张做工考究的矮桌,上面摆放着热气腾腾的茶和十分精致的点心,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份。没错,这个茶厅里不仅有人,还人数不少。

除了面麻之外,穿着黑底红云纹样的晓成员们,鼬、干柿鬼鲛、迪达拉、蝎、角都、飞段这些当初打生打死的老对头此时此刻都神态十分放松的围坐桌边,他们之间不停的交换着眼神,脸上挂着奇怪的笑容,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说话。虽然在那个月读世界中知道了他们是活跃的雇佣兵团但是面对这种和之前相差甚大的姿态也是令人感到十分的违和,而且不仅仅是他们甚至连长门、弥彦和小南也在!弥彦的脸上并没有黑色的饰品,也没有轮回眼,长门也不是那副油枯灯尽的枯槁模样,他们仍然年轻,鲜活……他们仍然活着。

旁边还有……两个佐助?!虽然长得一模一样,可是姿态气质与神情却是截然相反的。其中一个的打扮和上次在月读世界里看到的佐助几乎一模一样,懒散的盘膝坐着,十分不耐烦的样子;另一个佐助则穿着一身黑色的团扇和服,标准的正坐姿态,腰背挺得笔直,双手捧着一杯热茶,慢慢品着。这个佐助不是独臂……难道只有自己被送到了月读的世界吗?还是只有自己被送到了这个月读世界呢?

甚至来不及失望的鸣人开始猜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却被一个热情的拥抱打断了“鸣子!你来了!好久不见,真是好想你啊~”诶?!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总是被抱来抱去的?!而且脸上这种柔软的触感……马萨卡……艰难的把脸从柔软中抬起来,正对上小南含笑送过来的香吻——正好亲在嘴上。

先是用了三秒的时间确定下抱着自己的是谁,再用五秒时间回想一下刚才嘴唇上那个香香的触感是怎么回事,剩下两秒是大脑处理信息的时间,于是十秒钟后,宇智波家的茶厅了收获了从头到脚红彤彤冒热气的鸣子一枚。

面无表情的把熟透了的妹妹从某个屡教不改的女人怀里揪出来,面麻目光犀利的看向小南,语调平板的说道:“请不要随便对鸣子做出这种行为,会吓到她的,小·南·姐。”

离我妹妹远点!痴女!三十六手里剑齐发。

妹控的臭小子才是给我放手啊!纸手里剑毫不畏惧直面迎上。

两个人眼含杀气的以视线对决着,气势不断攀升。旁边的大美人阿姨则是以一种满含着天真意味的俏皮姿态说着令整个屋子里的人瞬间无力的话:“嘛~嘛~面麻和小南小姐的感情真好啊~”

请问您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说起来我刚才想去商店买些东西,正好遇到鸣子了,妈妈暂时抽不开身所以鼬和鸣子一起帮妈妈去买好吗?拜托了~”

“诶?”这是刚刚降温还不是很清楚怎么回事的鸣人。

“……好的,母亲。”

于是等着鸣人再次回过神来已经和鼬站在门口了。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鸣人这样想着,用眼角偷偷瞄着身边的鼬。其实说起来在真正的世界里自己和鼬的交流也并不多,只知道他是个非常伟大的忍者,甚至为了村子的安全不惜杀掉自己的亲人,为了佐助独自去晓卧底,明明已经病的很严重了却还是拼命的想要除掉弟弟身上的隐患……站在鸣人的角度上,他很感谢鼬为佐助所做的一切,但是他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对的吗?灭族,被自己唯一的,最爱的亲人所憎恨,这种事情对于鼬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面对佐助的时候,“鼬”永远是不能触碰的禁忌。

微微偏过头注视着身侧娇小女孩的发顶,木屐上的铃铛随着她的脚步奏出清脆的铃音,鼬恍惚间想起上次见到的时候这个女孩子还是个和佐助滚在一起打成一团的假小子来着,看来时间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是非常难以忽略的存在……

就这样两个人各怀心思的走在一起,身后是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很般配啊,两个人。”

“看起来是我赢了啊。”

“可恶!给我记住啊魂淡!”

“等等!不过一起出来买东西而已!佐助君和恰拉助还是有机会的啊!”

“不要垂死挣扎了,认输吧!”

今天也很精神啊,木叶的大家。

“鸣子……要吃团子吗?”听到鼬这么问鸣人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没有很想……”走出两步才发现鼬并没有跟上来,回过头去才发现鼬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站在团子店前以一种十分渴望的眼神看着店里面……

很想吃的话完全不用问我啊……鸣人无力的想着,走回去扯着鼬的袖子走了进去。“先说好不可以在这里吃啊,大家都在等着我们的说。”鸣人这么说着,鼬先是惊讶的看着这个女孩子,随后微笑起来。

“好的。”

“呐,你说不可以让女孩子拎东西的,但是团子我就帮你拿着吧……你完全没有手了的说。”

“恩……谢谢。”

宇智波美琴在窗口看到鼬和鸣子并肩回来,鼬手里拿着所需要采购的东西,鸣子手里只有一袋鼬最爱的团子,笑眯眯的出门迎接,果然自己的眼光是正确的,鼬和鸣子是在交往中呢,我赢了哦,玖辛奈。

顺便一提,美琴妈妈是鼬党的说。

 

佐助现在非常的火大。

是的就是火大。莫名其妙的被引到终结之谷,莫名其妙的被袭击,醒来之后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里,父亲,母亲,哥哥……然后莫名奇妙的多出来一个孪生弟弟,还有变得完好的手臂……这一切不断的冲击着他的神经,似乎之前那个家族覆灭,亲人惨死的世界才是虚假的,虚假的令人绝望。

但是理智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一切才是虚假的,父亲和母亲早就被鼬杀死了,为了保护木叶。哥哥也那样笑着离开了自己,甚至于后来的秽土转生那一句“我一直深爱着你”也依然盘桓在耳。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月读世界?佐助这样想着,不着痕迹的观察着一同在茶厅了端坐着的其他人。

异常……亲和的晓成员,曾经与之交手并且当时几乎将自己逼到绝境的金发似乎叫迪达拉的家伙,还有似乎是鼬搭档的长得活像条鲨鱼的干柿鬼鲛,其他的成员并没有见过,说起来他正经见过的晓成员包括宇智波带土那个贤二和绝也不过区区五个人而已,其他的人都在他加入晓之前就已经死绝了;然后就是这个被这里的人称为面麻的家伙了。佐助不着痕迹的横了一眼,明明长着一张鸣人的脸,穿着和鸣人一样的衣服,但是看向自己那种不善和估量的眼神绝对不会是鸣人!那家伙……那家伙就算是在最艰难最疯狂的时候,看向自己的目光也依然是光彩熠熠,温暖又明亮。

这个世界没有鸣人的猜想令他焦躁不已,但是你要冷静,宇智波佐助。他这样对自己说,虽然刚刚醒来的时候就试图暴力破解这个幻术但是毫无疑问的失败了,这个世界的真实程度简直令人震撼,即使之前被鼬困入月读幻境他虽然无法破解但是却也可以模糊的感觉到那确实是幻境。

可是这里,真实的令人害怕,阳光、微风以及夹杂着青草气味的湿润味道,与人接触时不经意的触碰所感到的那种温暖和生命力……太过真实,根本没有办法把这些鲜活的存在视为幻术。

佐助在稍微理解现状之后曾经试图强制的破除月读,但是却根本毫无建树。这个世界并不接受不属于这个世界东西,比如另一个世界的曾经。有种力量在阻止着可能会冲击这个世界的真相,虽然目前并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影响力,但是佐助担心随着时间加长,这个力量会不会有更深入的影响?

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需要先找出其他的人,无论如何他们是一起遇袭的,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他们又去了哪里呢?本来还想着怎么去联系鸣人,结果今天早上就迎来了一个赝品。

说实话陪着母亲一起晒衣服这件事情之前从未想过还有一天可以做到,即使明知道是幻术还是无法拒绝母亲温柔的笑脸,沉默着帮母亲晒着洗好的床单,在满是肥皂香味的空气里,大门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打开了,与之一起的还有完全冲击佐助世界观的画面。

以鼬为首的晓们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走了进来,说实话如果他们一进门就攻击什么的完全可以接受,但是每个人手里都拎着伴手礼,进门之后和母亲寒暄什么的,这种温馨祥和的气氛实在是……

如果说晓的行为让佐助三观重塑,门口一声“请问在家吗?”则带给佐助一种难以言喻的踏实感,但是,母亲的一声面麻则彻底打碎了那一点点的踏实感——面麻?不是鸣人。之后的一切也在印证着这个长着和鸣人一样脸的家伙并不是鸣人。

那么鸣人呢?本来还抱着一线希望,心存幻想着鸣人也和自己一样出现一个孪生兄弟什么的,但是随后出现的被称为鸣子的少女则彻彻底底的打破了他心中残存的一点点希望……鸣人并不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佐助这样告诉自己。

#二助终于上线#

#是的他没认出来鸣人#

#看到酷似鸣人的女孩子和哥哥交往会不爽啊,真是个爽朗的欧豆豆#

#我才没有黑二助智商#

 

 

评论 ( 29 )
热度 ( 67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