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七

#蠢作者把U盘落在办公室里了#

#今天还是短小君_(:зゝ∠)_#

这家伙……难道是在安慰自己吗?被这个念头激的浑身一凉,鹿丸无奈的想着,虽然摆脱了那种缠人的负面情绪,但是这种话从这家伙嘴里说出来,吓人的效果倒是比安慰人的效果强大多了。

“谢了,接着出来说我们的发现吧。我们曾经尝试过攻击这里的人,包括亲人。”鹿丸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低声交谈的三个人,压低声音说道:“井野他们是以切磋的形式去的,而我是真正起了杀意的,但是在影缝之术即将马上伤害到这个世界的亲人的时候是被迫停止了,查克拉在瞬间被强制抽空,虽然不会伤及身体,但是也绝对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动作。还有一点就是,这个世界的人会把我们问出一切违和的问题合理化,没人会发现从小在这里生长的我们会不懂这些常识性的问题,然而这种事情仅限于那种可以用’不小心忘记了’这种借口来搪塞的问题,在涉及到更加深度的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说话,这种手段类似于说出另一个世界的时候所遭受到的阻止,虽然手段不同但是目的是一样的,维护这个世界。”

居然……还存在这种限制吗?佐助暗自思付着,在这个世界恢复意识的时候,久违的家人和族人的出现,盈盈笑语。曾经想过抹杀掉这些虚假的幻象,但是终究是没能下手。内心的软弱在这种情况下无法反抗的蔓延……果然还是在渴望这些早早就离开温暖。不过……目光扫过鹿丸的脸,这家伙还真是出乎意料的下的去手呢……

鹿丸捕捉到了这耐人寻味的目光,不耐的挑起眉头,状似无奈的挠了挠头,沉默了一会儿又突然说道:”我还以为你会懂的。”面对佐助投过来的疑问眼神,鹿丸笑了起来:“为了现实世界的存在,沉溺在美好幻境里这种事情还是慎重一点的好。”

为了现实世界的存在……吗?

“不愧是最年轻的火影顾问啊,奈良。”

“多谢夸奖。”

“可是……算了,没什么。”佐助欲言又止的样子让鹿丸有些在意,但是他并没有继续问下去,这种家伙就要交给鸣人去搞定,他奈良鹿丸何德何能,对于这种别扭的祖宗级人物实在是应付不来。

看两个人终于谈完了的样子,井野、丁次和佐井三人也结束了闲聊,向这边走了过来。井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说起来,到这里之后一直听说鸣子【naroko】酱鸣子酱什么的,还有井春,啊就是这里我的妹妹……说实话真是不习惯啊,妹妹什么的……不过井春也念叨过鸣子酱,似乎是同期的忍者来的,话说咱们村子里有这个人吗?”

“如果说是这人的话,我已经见过了。”佐助这么说着,又想起来家里那个和冒牌鼬卿卿我我的色诱术鸣人,那股无名火又冒了出来,“今天的话,一个长得和鸣人一模一样,但是被叫做面麻的家伙来到了我家,但是并不是鸣人。之后不久一个……和鸣人使用色诱术时一样的女孩也到了我家,被叫做鸣子,似乎是那个面麻的妹妹。”

“全裸的吗?”佐井笑眯眯的问道。

“……那女孩穿着衣服。”努力的按下额头暴起的青筋,佐助深呼吸想要压抑自己一刀砍上去的冲动。

“啊,真是可惜。很早就听说鸣人君色诱术的名头了,可惜一直都无缘得见。不过听说是一位身材火辣的美人呢,非常好奇呢。”佐井依然笑得风轻云淡,即使佐助的刀已经架到了他的脖子上。

“闭上你的嘴,或者我来帮你永远的闭上。”

佐井注视着那双变得一红一紫的眼睛,识相的不再出声。

“……嘛,嘛,稍安勿躁。不过说起来,佐助你真的认为那个女孩子不是鸣人吗?虽然是女孩子的样子,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即使鸣人那家伙变成女孩子也有可能的不是吗?说到底,你有没有真正的和那个女孩子交谈过呢?”鹿丸站出来打着圆场,并且对着佐助抛出来一个疑问。

好好地确认?

都已经在和鼬交往的女孩子还有什么好确认的?!确认他们什时候交往的吗?撇过头,佐助像是回答鹿丸,又像是告诉自己:“那家伙不可能是鸣人的,因为那个女孩似乎……正在和鼬交往。”

“和鼬交往?……你哥哥?!”鹿丸感觉自己在今天受到的冲击是在是不小,这么说和鼬交往的鸣人……不不不,据说这鼬是个七岁从忍校毕业,十岁进入暗部,十三岁灭掉全族的超天才级凶兽,虽说一切的凶残行为都是由高层授意的,但是在十三岁的稚龄可以狠下杀手灭族的家伙,绝对他的弟弟更加的危险……再稍稍联想下在有限的人生中所接触到的宇智波们,不论是老谋深算的四战发起人,战斗的狂热爱好者宇智波斑,还是间接害死恩师,催动九尾袭击木叶最后反水帮助忍联的宇智波带土,还有眼前这个叛逃多年的宇智波佐助……敢和出身于这个家族的宇智波鼬交往的女孩子有那么点厉害啊……

鹿丸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脑洞,整理了下被这个堪称劲爆的消息冲击的七零八落的线索。

“这个……虽然不能说这个鸣子酱就是鸣人,但是目前站在这里所有的人都证实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这个世界我们都有孪生的兄弟姐妹,虽然不太清楚鸣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现在可以做出三个假设。第一,鸣人就是鸣子酱,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鸣人到了这个世界会变成女性状态以及和宇智波鼬交往;第二,鸣人并不是鸣子酱,听你所说这个鸣子酱还有一个叫做面麻的哥哥,那么我们也就不能确定这个叫做面麻的人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孪生的兄弟,如果真的有的话,那么很可能就是鸣人;最后一个猜想,我个人认为可能性相当的小。”鹿丸这么说着,抬头和佐助视线交汇“最后一个猜想就是,鸣人不在这个世界。”

即使心里面曾经这么猜测过,但是被这样赤裸裸的摆出来,心头还是忍不住一窒。佐助再次避开鹿丸的目光,力图让自己镇定下来:“那么你的下一步呢?你觉得哪种可能性更大一些呢?”

“如果要我说的话,最合理的猜想是第二个,但是第一和第三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确认这件事情。”鹿丸以一种平板的声线这样陈述着,即使鹿丸自己也并不希望第三个猜想是事实,但是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镇定的,缜密的思考一切的可能性,不能有丝毫遗漏。

这里是最甜美的世界,也是一个敌人创造出来的,虚假的骗局。在这里沦陷一天,那么现实的世界,那个千疮百孔的绝望世界又会遭受到怎样的打击呢?

“所以当务之急,我和你先去确认鸣人的身份,鉴于你和我都暂时不知道鸣人在这里的新住址。在遇到你之前,我们已经去先找过鸣人了,住在那里的只是一对普通的夫妇而已,连忍者都不是。现在我们只能先去你家,去确认这个鸣子酱究竟是不是鸣人,之后再说其他的事情。顺便说一句,这种不知道同期同学家在哪里的问题,也是被禁止的。”鹿丸这么说着,看了看一直都表现的若有所思的佐助接着说道:“井野,丁次还有佐井,你们去联系其他的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先去找宁次,其他人后期考虑,李和牙最后再说。”

“交给我们吧!”

#井野的孪生姐妹,辣个很胆小的软妹子叫井春【阿拉作者菌就是个起名废呢】#

#我脑海中的鹿丸就是这样子的,他怕麻烦,对亲友很上心,虽然不知道鹿丸来到这个世界后会怎么办,但是果然还是觉得这样的发展比较合理_(:зゝ∠)_#

 

 

评论 ( 13 )
热度 ( 5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