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九

#抱歉,昨天睡的太晚了,今天头疼了一天,精神恍惚,没能码出来更多#

#佐鸣互动终于上线,但是基于步调只能层面描写_(:зゝ∠)_#

#还有鸣人真的很聪明辣_(:зゝ∠)_他真的很善于观察额发现,才不笨呢#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跑出宇智波族地,收获疑惑目光无数,外带一些完全不想听到的窃窃私语。

“鼬桑和鸣子酱吵架了?”

“难道是前男友来求复合?”

“奈良家的孩子啊……虽然懒散但是也是个不错的孩子呢。”

“那个我说,虽然这孩子还不错,但是完全不能和鼬桑还有佐助君相比吧?”

“太过优秀的人会给恋人很大压力的吧,相反懒散的人会很轻松吧?”

“诶?——那鼬桑是被甩了吗?”

“刚刚是佐助君带着这孩子进去的哦,我有看到……难道是兄弟失和?”

喂喂,饶了我吧!我可是有恋人的……真是麻烦啊,这家伙。鹿丸这样想着,目光不由自主的转向了光着脚也跑得比自己快一点的人身上……啊啊,即使是变成了女孩子、光着脚这家伙也……等等?!光着脚?!

生怕自己看错了,使劲揉揉眼睛鹿丸这才确定这个天然真的是没穿鞋子就跑出来了!啊啊……百分之百可以确定这种天然的家伙绝对是鸣人了。那种被打败的感觉瞬间爬上心头,真是久违了啊……虽然只是分开了一个上午不到的时间。

“喂,鸣人。”

“恩?怎么了吗?”

“……你的脚不痛吗?”

“?”

“……你的鞋子呢?”

“啊哈哈哈哈……出来的时候太紧张了忘了穿了……”

“……好了不要跑了,我背着你吧……”

“呐,你是那个鹿丸吧。”

“我是啊……等下,你不确定就直接和我跑出来了吗?!你这天然!”

“嘿嘿……话说我和小樱之前似乎也曾经到过一个和这里很像的世界……”

“你和小樱曾经来过?!”

“咦?我没和你们说过吗?”

完全没有啊你这笨蛋!鹿丸在内心咆哮,啊啊啊,这家伙!

 随人很想爆发一下,但是一想到对方那种无辜的表情又完全没办法发脾气,被吃的死死的,能做的只有长叹一口气:“唉——总之现在先去老地方,我已经叫井野他们去联系大家了。”

 

于是,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从来嫌麻烦,遇到麻烦事能跑的话绝对有多远跑多远的家伙,背着一个女孩子,虽然一脸烦透了的表情,但好歹还好好的背着不是吗?!

标志的金发、蓝眼还有胡须,虽然之前已经听井野他们说过,鸣人可能会变成一个女孩子,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那个大大咧咧没神经的家伙,玩玩色诱术还好,真真正正的变成一个女孩子?!面对着鸣人之前的光辉事迹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放飞了自我。

鸣人那家伙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女孩子呢?甩着绑的不甚齐整的长发穿着松垮的橙黑色运动服,还是那么笑意盎然的样子?亦或者依然短炸的头发?

所以说虽然配色什么的看起来很眼熟!但!是!这!到!底!是!谁!

“鸣人?”最终还是最稳重的宁次打破了这种死寂的场面,他乳白色的瞳孔即使离的很近也没有映出鸣人的脸,眉头纠结着上下打量这个完全陌生的女孩。从醒来之后的一切都让他十分的胃疼,这个该死的世界!一个异常彪悍举止粗鲁的雏田大小姐的孪生姐姐,资质还是一样的……平凡,但是却和雏田大人是南辕北辙的完全两样的家伙,如果说这和那么依然活着的父亲和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多出来的那个大早上就偷窥女性更衣室的家伙则是让他瞬间就有一种——啊,干脆八卦六十四掌打死算了。

看着自己的脸出现那样龌龊的表情,真是挑战自己的极限,这种血液上涌,想要打碎什么的冲动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自从那次中忍考试之后。但是在忍不住对他出手之后,则是对那个家伙的实力有了一个充分的认识,虽然看起来不着边际,但是实则那实力完全不逊于自己,甚至可能更胜一筹。

但是那个家伙在雏田大小姐他们赶到的时候又假装不敌的倒在自己掌下,这种似乎被利用了感觉真是让人分外不爽。虽然这个世界有很多为止的诡异之处,但是和雏田大小姐一起陷入这里的自己是她唯一的依靠,绝对不能自乱阵脚。

可喜的是佐井的到来。既然确定同伴们都在这个世界,干脆就借口小队之间有聚会,和雏田大小姐偷偷摸摸的来到了这里,这个在原本的世界中,已经被佩恩摧毁了的秘密基地。

大家互相之间交换了一下情报,发现真的和鹿丸给出的总结分毫不差,就这样抱着不知道鸣人这个家伙是真的不在这个世界还是另外一个身份亦或者真的变成了女孩子这样忐忑的心情,静静等候着。

虽然大家嘴上都没说,但是这个用自己的力量守护村子,用内心的强大和温暖获得了所有人认同的家伙,无疑已经成为了所有人内心的支柱,似乎只要他在,那种温暖和安心就永远都不会消失。

但是,这个穿着精致短和服,金色的长发整齐梳起的漂亮女孩子,真的是那个鸣人吗?真的没有弄错吗?

“啊,宁次……好久不见……”鸣人对自己的现状难得的有些局促和羞涩——大家都是老样子,但是自己却变成了这种女孩子的样子,虽说色诱术可以大大方方的展现,但是自己变成女孩子什么的是在是太让人害羞了。

不好!好可爱!看着因为特殊原因坐在一边的鸣人那种扭捏脸红的样子,即使知道这就是那个和他们打闹玩笑毫无顾忌多次裸埕相见的家伙……但是视觉冲击这种东西总是没办法拒绝的。小时候鸣人使用色诱术让三代目大人、伊鲁卡老师还有其他一众成年男性忍者鼻血横流的场面虽然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作为一群还没有发育的小男孩真的是无法理解。

长大之后明白了这种事情,但鸣人也基本不在使用那个术了,据说在最终决战时这个术又重现人间但是身陷月读幻境的他们也终究无缘得见——所以无法抵挡什么的也没办法怪他们是不是?

嫌弃的看了不约而同涨红着脸男生们,众女忍纷纷表示你们还是太差劲了。

“很抱歉叨扰你们的叙旧,但是可以开始说正题了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哥哥大发中脱身的佐助,抱着手臂斜睨着一群同期,视线转到光着脚坐在一边的鸣人身上。啊,如果忽略他手上挂着的那双晃晃悠悠还叮叮当当的木屐的话,造型还是十分冷酷帅气的,如果没有的话。

我没看错的话那是芳盯木屐?

恩,你没有看错。

那个佐助拿着女孩子穿的芳盯木屐在干什么?

……也许是痴汉?

凭借着多年相处一同战斗的默契,同期的小伙伴们彼此交换着情报,目光古怪的盯着那个拿着木屐,疑似痴汉的酷哥居高临下的和坐在地上的鸣人脑电波交流中。

大白痴你出门把鞋子忘了,真不愧是吊车尾的。

我那是紧张!紧张!魂淡佐助不准说我是大白痴!

叫你大白痴真是失礼了啊,吊车尾的。

吊车尾吊车尾啰啰嗦嗦烦死了!混蛋佐助!

就这样无声的交战了一会儿,佐助率先放弃了这种久违了的亲密交谈,一脸嫌弃却动作轻柔的为鸣人穿上了木屐。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微妙的眼睛被闪瞎的感觉呢。

不瞒你说,我也是。

众人一脸牙疼的看着那个嘴上说着嫌弃,却给人穿鞋子,把别人从地上拉起来还不放手的家伙,突然深刻的明白了什么叫蹭的累。

“那个啥,小樱啊……我突然觉得你没什么希望了啊……”井野一脸纠结的表情,转头面向小樱,却看到好友一脸的感动:“他们两个感情真好啊,这么多年……”

……等等,你到底在感动什么啊!你喜欢的男人和喜欢你的男人啊不对现在是女人举止亲密看起来还默契十足十分登对什么的你真的什么都没看出来吗?!迟钝不是你的错,但是这么迟钝到底是因为什么啊!拜托你好好看一下好不好?!

千言万语哽在喉咙里面,但是井野发现自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小樱她究竟是没有看出来还是不愿意承认呢?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和一直信任的,依赖的同伴发生了超越友谊的感情,对于她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虽然自己也曾经喜欢过佐助,但是那仅仅是基于小女孩朦朦胧胧的好感而已,四战之前那一场哭泣也让她好好清醒了一把,开始正视自己。

小樱虽然也在成长,虽然已经远远的把自己甩在了身后但是和他们两个的距离终究还是太远了,相差的太多了。从一开始就是,小樱没有鸣人那么坚定,即便是佐助再多的负面消息传来,鸣人也仍然是毫不放弃,无论是替佐助被云隐的女忍者殴打赎罪,还是在雪地里对雷影下跪亦或者他患上了过呼吸都没有阻止他的脚步和决心,在他心中,佐助是不可割舍的羁绊。但是小樱……虽然一开始说追回佐助是第七班的约定,但是后来,当噩耗传来小樱还是选择了放弃佐助,她想杀了他,而佐助也毫无顾忌的对她下手,可是鸣人仍然坚持着。

面对这种强烈的羁绊,小樱,你真的还要继续下去吗?那份注定不会有回应的感情?井野看着小樱的脸,默然无语。

#对于小樱说实话我是很欣赏的,她慢慢地成长,她成长为一个强大的忍者,就算无法和鸣人佐助相比,她在同期中也无疑是佼佼者。我无法接受的是她对佐助的感情,与其说是不能接受她和佐助结婚倒不如说不能接受她对佐助的好感。她对佐助来说是无知的,她不懂他的痛苦和无助,一派天真的做着王子和灰姑娘的美梦,说实话我和小樱易地而处的话我也懂她对佐助的感情,一个帅气的出色的男孩子,从小就开始喜欢了,哪怕仅仅只是基于脸的吸引而已这么多年了也是无法轻易放下的。但是姑娘啊,你后来看开了啊,你想杀了他啊!他也可以毫不犹豫的下手杀了你啊!对你的丈夫来说,你和你的女儿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啊!你到底是图个是什么?700话之后的漫画我看过,佐助常年游离在村外,完全不认识佐良娜,女儿长到这么大佐助作为一个父亲见过几次?一张合照都没有?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说时候710的时候佐助说的那句话恶心到我了“正是因为和你母亲心灵相通还会有你啊”心灵相通?佐助你和小樱心灵相通?逗我?呵呵#

#大概是之前不注意身体弄得,睡得少了或者睡得太晚都会头疼,小猫咪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可以不熬夜的话尽量不要熬夜#

 

评论 ( 31 )
热度 ( 6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