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十四

#依然是随便写的爆肝作,有逻辑不同请轻拍_(:зゝ∠)_#

#弟弟组上线预警#

面麻先是一惊,随后下意识的侧过身体挡住鸣子。这位大人看样子似乎是传说中温柔和顺的初代大人,可是为什么气势如此凌人?十分恭谨的弯腰行礼,面麻仔细考虑了一下措辞说道:“四代目火影波风家长子面麻,次女鸣子拜见初代大人。”鸣子不明所以的被按着头行礼,一头雾水。

初代大人?这家伙不是斑吗?而且初代不是柱间大叔吗我说?而且就算是面麻的口误好了,可是初代大叔如果还活着的话年纪要多大啊!怎么可能还是一副这么年轻的样子!啊啊啊完全想不通啊!那佐助呢?佐助是怎么想的呢?鸣人想要抬头去确定佐助的表情,却被死死的按住,根本抬不起头来。

其实佐助也和他一样,面对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斑在一瞬间也不由的动摇起来——看起来的确是那个宇智波斑没有错,连那句话也在战场上听过很多次。“水户的后人和直巴的小鬼”如果……如果真的如他所想的话……那么这一切似乎……

就在佐助怔楞的时候,一边的恰拉助拽了下他的衣角,语调平平的躬身行礼:“宇智波一族现任族长之子恰拉助和兄长佐助拜见斑大人以及——柱间大人。”

出现在表情不善的斑背后的是一身浅色和服的的高大男人,表情温和,一头长发柔顺的披散在背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柔和并且充满着生机的气息,令人感到仿佛只要这个人在这里,这里便是世间最安全的所在。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就是二代目大人,与初代目大人一起开创了新的秩序被誉为忍者之神的千手柱间大人——也是初代大人交付背后的所在。

不过这位据传严肃不苟言笑的忍者之神正面带微笑的双手按住斑的肩膀,安抚意味十足:“嘛,嘛,斑你不要这么急躁。都是些小家伙啊。”他这么说着,而斑也真的稍稍收敛了身上慑人气势,虽然依旧令面麻感到威胁意味十足,但是至少没有那种随时被会被攻击的恐惧感了。

“那个女孩……”面麻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初代大人在说到女孩这个词的时候有着微妙的停顿,然后用手指点点一旁的佐助“还有这个小鬼过来说话。”

“面麻,既然两位大人已经醒过来了,那我们先去通知四代目大人吧。”恰拉助扯住面麻的胳膊不由分说的把他拉了出来,面麻不想只留下妹妹和那个小子,但是又碍于斑的威仪不能在他面前闹得太过,等到离开斑的视线,面麻就迫不及待的甩开恰拉助的手,皱着眉头质问:“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怎么能只留鸣子他们面对……!”

“怎么能留鸣子和佐助面对刚刚醒过来的初代目大人和二代目大人?面麻,清醒下,我知道你不愿意鸣子和佐助在一起,但是这个借口未免太拙劣了。那里面是初代目大人和二代目大人!即使他们留下来怎么样?我知道,初代目展现出来的气势很恐怖,但是他们有什么理由伤害现任火影的孩子和宇智波一族的后裔?更何况你也清楚他的身上没有杀意,而且就算是那又怎样样?他们两个的实力你不清楚吗?就算没办法赢也有办法逃走吧?清醒下,从知道佐助在和鸣子交往之后你整个人都不对劲了!”恰拉助打断了面麻的话,一向都是习惯顺着面麻意思的他难得表现出了强势的一面。

被说中心思的面麻不在说话,只是狠狠的撇过去,一言不发。

恰拉助见状只能无奈的叹气,平时决断果敢思维缜密的面麻在牵扯到鸣子的事情就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顾时间不顾地点的犯傻和闹小孩子脾气这种事情,这种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也早就已经习惯了吗?他只能上前揽住面麻的肩膀,任由他气哼哼的挣扎了两下。

“现在呢你和我马上去通知四代目大人和我父亲,那么回来的就会更早。如果你不跟我去的话——也许我的速度会很慢,慢到里面发生什么事情我不负任何责任。”恰拉助这么说着松开了手臂,注视着开始动摇的面麻,“撒,面麻,你想怎么办。”

被说动的面麻恶狠狠的斜了他一眼,转身向外奔去。

恰拉助耸耸肩,也快步跟上。

别扭的家伙,真是不知道到底谁和佐助是兄弟。

 

大眼瞪小眼中。

和斑与柱间醒来的卧室相连的小客厅备着矮桌和精美的茶具以及看起来色泽极好的茶叶甚至还有几碟散发着香甜气息的点心。

斑和两个小辈就那么毫不客气的落座了,只有柱间乐呵呵的清洗茶具、沏茶、倒茶,并且毫不犹豫的把第一杯茶端到了斑的面前,满眼都是闪亮亮的“斑我沏的茶好喝吗求表扬”,着实令一直仔细打量他们两个人的佐助恶心了一把——明明是两个老头子了这是要干什么!

这样想着佐助微微转头去看身边的鸣人,正巧撞上鸣人望向他的视线,在视线相交的刹那,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转头避开了彼此的目光,不明意义的烧红了脸颊。

看似完全没注意对面两个人的斑则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短促哼笑。

打破这种安静的令人浑身不舒服的氛围的人是柱间,他像是忽然发现了什么,瞪大眼睛看着对面柔美的少女,一脸惊奇:“鸣人?原来你是女孩子啊!”

正在喝着柱间亲手泡的茶的斑被呛了一下,惊天动地的开始咳嗽起来,柱间赶忙拍着他的背,一脸的担忧,嘴里还说着“没事吧斑喝茶而已不要那么急”气还没顺过来的斑怒指着这个毫无自觉的始作俑者:“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就算只在战场上打过照面也知道这家伙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啊傻瓜柱间!你眼睛瞎了吗!”

被这样训斥的柱间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迅速消沉下去:“斑说我是傻瓜柱间……还说我眼睛瞎了……”

“喂!…你这家伙!算了好了好了你不是傻瓜你眼睛也不瞎,好吗?”斑无可奈何说道。

“啊……一点诚意都没有的道歉什么的,真是敷衍啊,斑。”柱间还是那种幽怨的语气,加上鬼火的话十足的怨鬼。

额头上猛然跳出了十字青筋,斑只想狠狠的踩死这个随时随地消沉还烦死人的家伙,正当他即将把这个想法付诸现实的时候,纸门被打碎了。

是的,打碎了。

碎成渣了都。

【纸门:在下不服!】

如此拉风出场的是号称忍界第一神速的毛领子爱好者,千手扉间是也。

“大哥!你没事吧!”他一把拽起抱膝坐在地上的大哥,冷冷的注视着从看到他开始眼神就极其不善的宇智波斑,周身气势攀升,丝毫不顾自家大哥身后扯着他胳膊絮絮叨叨的“扉间冷静些”“扉间斑不是敌人收起你的查克拉”“扉间……”

“闭嘴大哥!”他头也不回的怒斥着,令柱间再度阴暗了起来。

就在这一触即发的时刻,一道影子就那么越过他毫不犹豫的投入斑的怀抱,那种巨大的冲力甚至让斑都后退了半步。

但是斑却没有攻击这个袭击他的家伙。

准确的说斑已经彻底僵住了,他的瞳孔收缩,双手颤抖,整个人像是被定住了一样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僵硬着任由这道影子——或者说应该是任由这个青年抱着他的脖子流泪,小声的呢喃着“哥哥”,一声一声,毫不间断。

被这个事情打的措手不及不止是当事人的斑,一旁的柱间和扉间也早已经呆住了,尤其是扉间。虽然当年在浓雾之中,但是那种穿透了肉体的触感却无论如何也不会错,之后斑也说了泉奈已经死了,甚至斑自己也成了万花筒写轮眼。虽然在之后他也曾想过如果当初宇智波泉奈没有死,那么他和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家族是不是还有一丝丝的回旋余地?可是坚定如他很快就否认了这种懦弱的想法。

但是当确认已经死亡的人就这样活生生的出现在了杀人者面前,不管怎么说都令人别扭。

斑很快摆脱了那种无法动弹的窘境,他双手颤抖却也坚定的扶起泉奈的脸,粗鲁的用手指擦掉他脸上的泪水,声线是柱间也未曾听到过的颤抖和软弱:“真的……真的是泉奈?真的是你吗?告诉我你是真的…”

泉奈看着一直都是那么张扬跋扈却对他呵护备至的兄长露出这种混合着期待、希望、疑惑的脸,吸了吸鼻子,努力露出一个带泪的笑容:“是我…真的是我哥哥,你看,泉奈又活过来了…”他选择了哥哥一样的姿势,轻触哥哥的眼睑,眼神温柔:“哥哥的眼睛还好吗?没有用我的眼睛吗?!哥哥!”说到后半,泉奈的语调转为严厉,他顾不得别的,抓紧了斑,紧张得脸上肌肉都在微微抽搐:“哥哥难道没有听话的移植泉奈的眼睛吗?!哥哥知不知道这种事情有多危险!”

努力克制的泪水就这么不听话的流了满脸,斑靠过去和泉奈额头相抵,温声说道:“没有…哥哥有好好听话用了泉奈的眼睛,现在泉奈的眼睛其实是我的呢。当初想着,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泉奈独自一个人去往那个世界……”

“是吗?太好了……哥哥没事就好……”

#撒狗血功力不是很够#

#京东买的料理机到货了,想了想买了颗木瓜回家做木瓜奶昔。但是旁边的那位你那种眼神闹哪样?!我不需要丰胸啊!你那种懂了的眼神是干什么啊魂淡!我一个D丰个蛋蛋啊魂淡!还有木瓜是溶脂的不是丰胸的啊魂淡!不要听广告词瞎说啊!!!(╯‵□′)╯︵┻━┻#

 

评论 ( 17 )
热度 ( 4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