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十五

#今天的刀梗写的作者菌脖子疼,所以今天的世界就负责甜甜甜#

#今天才发现!横泽的CV居然是崛内贤雄!二代目的CV!啊世界上已经没有我#

#然后在找贤雄叔BL抓的时候意外找到了盐泽大大和贤雄叔一起配的BL抓,5P还是6P忘记惹,还有石头,总受是森川帝王_(:зゝ∠)_于是就是二代目和五代目风影一起压了四代目火影#

#让我听盐泽大大和速水叔的抓冷静下【×#

于是现在就变成了六个人围在小桌边大眼瞪小眼。

哭的眼角通红的泉奈双手抱着斑的胳膊,整个人恨不得都紧紧的黏上去,和自家哥哥长在一起才好,眼睛也没有丝毫闲着瞪完扉间瞪柱间。柱间小媳妇儿样子委委屈屈的挨着斑的一个衣角——这个实在是没办法,他再靠近一点就会被泉奈怒瞪然后就会被斑一巴掌抽飞。扉间则闭着眼睛,眼不见心不烦。

只有斑的心思转回了正地方,敲敲桌子引起对面两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到了黏黏糊糊对着耳朵说悄悄话脸红的小鬼的注意力,“直巴的小鬼,你来说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在重新见到活生生的泉奈之后,斑也冷静了下来。当初泉奈的确是死去了没错,连尸身都是他亲手装殓的,绝对不会错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在明明第二次死去之后,却再一次见到了泉奈?这里明明不是地狱,否则的话这阳光,这空气,还有眼前这两个曾经与他战斗过并且作为胜利者存活下来的小鬼呢?

“这件事情,我们也是一头雾水。”佐助稍稍把注意力转移到斑身上“这里应该是月读的幻境世界……”

“不是。”斑打断佐助的话,一脸的漫不经心。

“你说……这里不是月读世界?!”追问出声的是鸣人,他激动的直起身子:“我之前也和小樱一起被带土送到一个类似的世界里!……那里和这里很像的!怎么会不是!”

“小鬼,带土的力量是空间。”斑这样说着,不紧不慢的端起茶杯呷了一口茶润了润喉咙才继续说道:“他并不是把你们送到了月读世界,而是借助自身的力量把你们送到了另一个镜像的平行世界而已。难道你以为月读世界是可以一次性把所有人都陷进去的幻境吗?怎么可能。即便是月读,也是因人而异的,在陷入月读之后,每个人都是处于独立的世界的。但是现在我确定你们和我都是有着自己思想的真正的个体,而不是记忆投射里的幻影。”

“怎么……会这样……”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自己抢夺了一个本应该生活在这里的幸福的孩子的身体?巨大的罪恶感袭来,鸣人浑身颤抖着坐倒,脸色苍白。佐助急忙伸手揽住他单薄的肩膀,表情担忧。

斑注意到了鸣人的异样,嘴上没说内心却觉得鸣人实在和柱间很像,柱间知道了他自己现在其实是强行取走了另一个世界里自己的身体的时候,也会有这种愧疚感吧。这样想着他佯装无意的用眼角瞟过身边的柱间,却看到他陡然正经起来的脸。

“如果……如果因为夺取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体,但是却重新看到斑。这种事情……这种事情我并不会后悔。我愧对那个人,但是我也很感激他。”似乎是注意到了斑的视线,柱间这样说着,像是对鸣人,也像是对着身边的斑。“既然无力改变这个,不管多么愧疚也毫无用处。如果真的想要挽救的话,与其委顿在地,不如和我们说一下,也好过这样单纯的愧疚着,毫无建树。”

真是…突然之间耍什么帅啊!斑狼狈的收回视线,才不会承认那一瞬间真的有些被柱间的傻话感动到。

两边的弟弟注意到了彼此之间哥哥的暧昧气氛,怒视两个当事人没什么卵用就把不满的视线递给了对方的弟弟。

叫你大哥不要勾引我哥哥!门!板!

哈?!是你哥自己犯花痴吧!娃娃脸的混蛋!

大夏天还傻乎乎带着毛领子的傻——X——!

一把年纪还装小孩子的白痴兄控!

想打架吗死白毛!

求之不得啊混蛋娃娃脸!

眼见两个人就要这么越过中间的两位兄长站起来挠彼此一个满脸花的时候,两位一直互相暗送秋波的兄长终于做点了兄长应该做的事情。

“坐下,扉间。”

“泉奈暂时忍耐下,之后哥哥给你出气。”

两个做弟弟的也只能憋着一肚子的不服气老老实实坐下。

“那么鸣人,佐助,咱们来继续说之前的事情吧。”柱间端坐着,脸上是极度正经的表情:“首先我想问下鸣人,原来你是女孩子来的吗?虽然很冒昧,但是请务必告诉我真相。”

“啊…不,我是男的啊!一直都是!”鸣人半靠在佐助怀里,用手锤着自己的胸部,满脸的正经。

“是吗……原来如此。”柱间一脸深沉的说道,一旁的扉间按捺不住凑近兄长身边问道:“大哥,你知道什么线索了吗?”

“不知道。”

“那你一脸这种表情是为什么啊!还有你问这个问题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啊,我只是想确认下鸣人这孩子之前是不是男扮女装,看起来不是呢,哈哈。”

“哈哈个头啊!我是昏了头才相信大哥你变聪明了一点!”

“……好过分啊,扉间……”

“闭嘴!”

“嘤~”

看着柱间在扉间的威压之下缩成小小一团的消沉样子,斑感到十分的不爽。

我的人让你这样欺负?想得美!十分不爽的斑伸手把柱间扒拉到了自己手边,和泉奈倒了个个,不知道怎么身边就换成了死白毛的泉奈一脸懵逼,虽然还是可以抱着哥哥的胳膊,但是!兄长居然为了维护那个家伙把自己放在死白毛身边!不过这一切都不关兄长的事!都是那个混蛋的错!

柱间在斑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一个“计划通”的阴暗笑容。

把一切尽收眼底的佐助实在不知道这个千手柱间到底是天然黑还是其他的什么。

不过…现在可不是看他们打(打)打(情)闹(骂)闹(俏)的时候,佐助这样想着,轻咳了一声。

率先被吸引注意力的是泉奈,他之前刚进来注意力就全部放在哥哥身上了,后来被死白毛挑衅还要防止那个千手柱间勾引自家哥哥完全没注意到屋子里还有其他人。

恩,完全没注意。

他把视线转过来才吓了一跳,然后又迅速转头去巴着自家哥哥卖萌:“呐呐,哥哥!泉奈发现一个和泉奈长得好像的家伙啊!Σ( ° △ °|||)︴”

斑还没说什么,扉间倒先开口了:“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啊宇智波泉奈,这孩子比你精致得多了!”

“泉奈才是最可爱的!”本来也想赞同自家弟弟和这个直巴小鬼长得很像的论调,但是听到千手扉间这么说弟控之魂熊熊燃起的斑条件反射说道。

“啊!好开心!哥哥说泉奈是最可爱的!⁄(⁄ ⁄•⁄ω⁄•⁄ ⁄)⁄”泉奈毫无顾忌的卖着萌,整个人几乎是趴在哥哥怀里,悄悄的用自己的身体不着痕迹的隔开斑和柱间的距离。

所以说当初在战场上看到的什么都是错觉吗?佐助单手撑住额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引来半靠着他的鸣人关切的回眸,看着这双溢满了担忧的眼睛佐助在瞬间明白了柱间的话。

可以这样毫无顾忌的靠近你,享受你给予的关切,不再想着这样会不会给你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这样的话,即便是夺走一个人的身体又怎么样?只要这双眼睛可以注视着你,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做的,鸣人。

“我没事的,就是稍微有些头疼而已。”佐助这样说着,微微侧身让鸣人靠的更舒服些。

用手试探着佐助额头的温度,触手微凉的温度并没有发热的感觉,鸣人不死心的问着:“只是头疼吗?没问题吗?会勉强吗?”

“没问题的,只是因为他们有些吵闹而已。”

“……佐助你还是这么难伺候啊。”

“哼。”

“嘛,嘛,没事就好。”

扉间注视着他们半天,冷不丁的说道:“其实之前在战场上我就想说了,你们之间还真是很像情侣啊。”

“哈?!岩壁上的二代大叔!你开什么玩笑!两个男人怎么会像是情侣啊!”鸣人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炸毛了。

这让扉间更加奇怪,他说道:“虽然不是很清楚现在怎么样,但是至少在我们的时代,虽然也会选择和女性结婚,但是感情一般是交付给战友或者挚友的。武士们也有这样的传统,年长的高位者可以选择貌美的年轻武士什么的……这是约定俗成的规则吧。”

所以说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规则啊!男生不就应该和软软的香香的女孩子在一起吗!鸣人被这种超越他认知的事情冲击的思绪混乱,随后扉间的一句话更加令他无言以对。

“就算要和女性组成家庭……你现在不就是女的吗?战场上我注意到了,这孩子总是下意识的挡在你面前。”

无…无法反驳……鸣人OTZ

一边的佐助用手背狼狈的遮着下半张脸,依然是涨红了脸颊。

今天不过是短短半天,就已经被说了好几次是和鸣人这家伙交往像是情侣什么的……明明应该已经被小樱她们那一群女生轰炸的早就应经习惯了,但还是克制不住的脸上发烧。

如果…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鸣人是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存在,如果是鸣人的话……有一个恋人这种事情……并不令人讨厌……

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点让人高兴……

只有一点点……而已……

#扉间说的规则是我随便写的,我不清楚忍者到底咋样,但是武士确实会有这种传统,地位高的武士可以要求年轻貌美的武士奉献身体,年轻武士可以接受也可以拒绝,如果被纠缠不清的话杀掉对方似乎也不会担负责任貌似。而且日本在之前受中国文化影响对男男之爱很宽容#

#而且日本这个国家怎么说呢,相当的没有女性人权,现在女性其实也很严重。虽然最近总是在说中国女性受压迫,其实这种状态目前真的是全世界都有的现象,不过有的地方更严重,有的地方更隐晦而已。诚然女性在先天体力上就是绝对弱势。港真,作者菌比弟弟大四岁,小时候吊打他没问题,但是现在他吊打作者菌完全没问题,他一只手我两只手都扳不动,而我还算是在女生中体力比较好的,单手铅球扔五米多的那种,但是这种和体力不算很出众的的第一比简直是渣渣,过年的时候和他打了一架,手臂上的淤青和浮肿半个多月才下去#

#所以说小猫咪们在外出的时候不论如何都要注意。虽然说让女性注意自我保护很没道理,但是在现在多注意一些总是少吃亏。也不要气馁,想想之前裹脚、不能上学的时代,以后那种女性可以意气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会被SB屌癌恶意中伤的世界也会到来的。#

评论 ( 29 )
热度 ( 4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