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十九

#_(:зゝ∠)_写到现在没人对作者菌的神逻辑表示不满吗?!#

 

“团藏大人,人柱力的问题早就已经得到了决议,并且十多年也毫无纰漏,现在又何必在几位大人面前提起这件事情呢?”富岳首先按下水门,这样说道,虽然是在对团藏说话,但是眼睛却平视前方。

“十多年都没有纰漏是走运而已,在几位大人面前我们无需再面对着那种怪物委曲求全了,自然应该好好看管起来以防范未来将要发生了灾难。”团藏似乎没有在意富岳的态度,状似诚恳,句句不离村子。

“那么按照团藏大人的意思是我的儿女会在‘门’的安抚之下暴走是吗?”这头是终于按捺不住的水门,无论怎样都好,但是当自己的孩子被别人口口声声的叫做怪物,自顾自的揣测着自己的孩子会给村子带来灾难,作为一个父亲又如何能容忍?不是不知道富岳的用意,不想让他现在就和团藏撕破脸,但是这种状况让他怎么可以继续安静的等待?

三代目不在的现在和几位大人最亲近的莫过于长老团这三人,如果他依然示弱的话,那么面对面麻和鸣子的是什么?暗无天日的看管和迫害吗?团藏想要和三代目分庭抗礼的心思水门并不是不清楚,但是团藏作为长老团一员可以和三代目平分木叶多年面对这个他眼中的区区后辈又怎么会放在心上?更何况团藏在根盘踞数十年,就连暗部都渗透进了他的势力,更何况团藏虽然野心旺盛但是也是忠于木叶的,就算手段不能令人苟同,可是终究是为了木叶,所以面对团藏的咄咄逼人水门也只能选择妥协。

但是唯独这件事情,没有回旋的余地。

那是他的孩子啊,他和玖辛奈期盼了很久的孩子,他永远都记得当他们出生的时候,那样小小的,柔软的小团团。失控的九尾挣扎着想要脱出封印,也是他亲手将九尾封入他们的体内。是他给予了他们原罪。虽然之后的会议中由三代目乾纲独断和宇智波一族的竭力支持,他的孩子终究不用和他们分离,走到根的阴影中。

面对水门堪称震怒的脸,团藏一副十分惊讶且无辜的表情,他甚至很入戏的拔高了声音:“四代目大人这样说真是为难老夫了,老夫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面麻和鸣子也算是老夫看着长大的孩子,虽然他们体内有着怪物,但孩子还是好孩子的。可是和怪物共生的他们又怎么可能永远都是这样的好孩子呢?四代目大人一片慈父心肠,老夫也不忍心将来让四代目手刃自己亲生的孩子啊,还是交由老夫来看管更为妥当,也省的四代目大人到时候无法下手。”这措辞不可谓不谨慎,但是里里外外透露出的来意思无非就是“虽然你的孩子现在还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但是架不住将来啊,他们现在是人将来肯定会变成怪物的你个做爹的下不了手斩草除根啊!还是交给我,保证能给你看的好好的。”

“你!”水门已经不想再和他争论什么了,他温柔平和的脸阴沉下来,当年那个在三战中满手血腥的“黄色闪光”并不是什么良善之辈,面对亲人面对村民的时候他是波风水门,是温暖又柔软的火影,但是面对试图伤害他孩子的家伙,他仍是那个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忍者——甚至更为暴戾。

一旁的富岳看到事情已经进展到这一步也只能叹一口气站起身来对着柱间和斑深鞠一躬:“虽然这话由我说似乎不太合适,但是请各位大人听我一言,拜托了。”

斑本来盘腿坐着,一手抚摸泉奈的头发,一手撑着脸看水门和团藏的争执,眼神玩味。听到富岳这么说倒是难得的抬眼仔细打量了这个后辈,好半晌才在柱间偷偷拽他袖子的示意下懒洋洋的开口:“说吧。”

“那么我就失礼了。”富岳单手按住水门的肩膀,示意他稍安勿躁毕竟在几位大人面前动粗总是说不过去的,水门勉力控制着情绪,却不自觉地寻找女儿的身影,看着女儿也是双眼冒火却被佐助单手揽住,只能站在原地瞪着团藏那种炸毛样子他的眼神柔软了一瞬又很快坚硬起来。

无论如何,我都要保护他们。

“当年水户大人和宇智波一族拼死将九尾封印,成为了第一代人柱力。而后又过了数十年,水户大人感到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便去接了一位漩涡一族的女孩来作为第二代人柱力,这名人柱力就是四代目大人的妻子,漩涡玖辛奈殿下。幸运的是四代目大人和玖辛奈殿下两情相悦,缔结成婚,并诞下一对双胞胎,可是因为分娩的关系玖辛奈殿下身上的尾兽封印松懈,无法重新加固,在无奈之下四代目大人只能将九尾查克拉分成两份分别封入刚刚出生的儿女体内,便是两位第三任人柱力,在这里的鸣子就是其中一位。”富岳说道这里还偏头示意了下,眼角不期然瞄到自家儿子半抱半揽的动作,再回想下同年龄的自己不禁感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崽,泡妞这部分你比你爸强。

“鉴于第三代人柱力年纪尚幼,木叶高层也是对于人柱力的归处争论不休。巧合的是同年七月我也有一双幼子降世,比两位人柱力稍长两个月,感于写轮眼对尾兽的控制力,终究是决定由我的幼子们为两个孩子充当‘门’以保证人柱力并不会暴走。距离这项决议已经过去十五年,当年的孩子们都成长为出色的忍者,故此我不认为当年在他们尚且年幼的时候都可以控制自己不被侵蚀,长大之后反而会坠入团藏大人想象的境况。”富岳说完又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家崽崽。

佐助一脸平静的揽着鸣人,盯着团藏后脑勺猛看,一个眼神都没给侃侃而谈的老爹,状似沉静可捏着剑鞘的手却青筋暴起。

啧,自己父亲在这里给你们遮风挡雨,不孝子就知道泡妞。

富岳不满的暗暗咂嘴,也不知道怎么就又秃噜出来一句:“况且鸣子已经和我家次子决定订婚了,如果团藏大人担忧鸣子在婚后也会出现和玖辛奈殿下相似的状况大可不必烦忧,佐助他虽然驽钝,但是已经开了万花筒写轮眼,想必已经可以应对了,至于恰拉助那孩子虽然还不及佐助,但是三勾玉也是有的。”

就这么一番带着些示威意味的话出口愣住的不仅是团藏,还有水门。

原来鸣子已经和佐助发展到要结婚的地步了吗?!水门大惊,虽然佐助是个好孩子,但是自家宝贝着养到十五岁的女儿就要这么嫁到别人家了吗?Papa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啊啊!

水门就这样飚着泪抱住鸣人呜呜咽咽,想要说话但是因为飙泪的缘故也只有谁都听不懂的“呜呜呜呜@#……!@&¥#@#%#¥¥%……&……%%”。

被抱住的鸣人也是懵逼的,中午才是刚被单方面盖棺定论交往,这怎么几句话就订婚了?!鸣人艰难的动父亲的怀抱里露出来一双眼睛,欲哭无泪的盯着佐助。虽然佐助这家伙长得帅气,实力也很强,但是他们都是男孩子啊!怎么可能订婚啊!订婚就要结婚!结婚之后亲亲就会有小宝宝的说!万一…万一真的有了小宝宝自己还能再坚定地回到原来的世界吗?他可以带着宝宝一起走吗?如果不能的话在这个世界里没有爸爸妈妈的宝宝会不会和自己小时候一样孤单无助?鸣人吸吸鼻子,觉得这种抉择艰难极了。

订婚!佐助完全顾不得自己怀里的鸣人被抢走的事情,他现在脑子里这两个字就像是烟花一样,五颜六色满天都是。订婚…订婚就代表这个吊车尾的从头到脚全部都是自己的了!他会穿着白无垢嫁到宇智波家,改名为宇智波鸣人,然后他的眼睛里就只能有自己,不在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家伙。他们会入睡,一起醒来。甚至,甚至鸣人现在的状况他甚至可以有一个他和鸣人的孩子,他不贪心的一个就好,虽然再多一些更好……但是生孩子很痛吧?怎么办呢……

扉间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真不愧是一对天然的父子…虽然现在是父女。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这个所谓的订婚恐怕是这个宇智波族长信口胡说的而已,令他很意外的是战场上让他很是欣赏的宇智波佐助也一脸绯红面色严肃的思考什么。

所以说这是啥?虽然说过这两个小家伙的相处像是情侣但是现在是展现笨蛋情侣力量的时候吗?!扉间难得觉得头痛胃也痛,眼睛更痛。这种难过的症状似乎在久远的曾经有出现过这种状况。

“团藏,既然这么说九尾的事情就没有什么好说的,既然不会有问题就这么保持现状吧。”扉间抚着额头这样说着,制止了团藏不甘的后续:“我不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团藏,你隐藏着的究竟是什么,身为你的老师我很清楚,不要再让我多说了。”

团藏终究只能暂时按下胸中的不满,不再说话。

我以为千手扉间恨不得宇智波一族都死绝了才好呢,果然牵涉到别人连那个千手扉间都变得心慈手软了吗?斑递给柱间的眼神不无戏谑的传递着这样的信息。

斑……不要把扉间想象的那么残忍啊,扉间只是不善于表达善意而已。柱间五指张开,轻柔的梳理着斑的发尾,生怕弄痛了他。

哼哼。斑这样哼笑着闭目享受着柱间的服侍,不去看他。

 

 

#其实呢作为1.25生日的水瓶座男性,水门的性格深处还是有些分裂的。因为作者菌也是水瓶座所以很清楚,有些东西是无法踏足的圣域,就算平时嘻嘻哈哈没脾气,触及底线的话绝对会炸#

#上面是关于星座的瞎扯淡,其实我个人从来不觉得水门是个大暖男。诚然,关于水门的出场并不多,他帅,他爱护妻子,他爱护村子,他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他很温柔还被扉间吐槽天然呆,说他和鸣人这对父子真是呆的可以。但是我真的不觉得作为三战里被岩隐直接下了见到就撤退不会受到处罚命令还有直接让云忍望风而逃的男人会是个单纯的天然呆大暖男,如果他这么暖撤什么退啊又不会被杀死!那么果然对上水门就是个死吧?为了保存实力所以避免被绝对强大正面碾压#

#可以狠下心把儿子作为人柱力的男人我真心不觉得他心慈手软,很多时候只是不想争罢了。顺说今天才发现三代老爷子也是水瓶座,啧啧#

水瓶之最:

灾难中最冷静、最没有同情心、最不会说坏话
最特立独行、最会带领风潮、最有同性恋倾向
最喜欢大自然、最我行我素、最重视精神层面
最容易做孤魂野鬼、最会发生网络恋情、最理性
最让人觉得是怪人、最喜欢独处、最敢与众不同
最会拖时间、最不重视纪律、最爱幻想、最爱聊天
最可能有收集洁癖、最致力学科外的东西、最无性别概念

反正我是觉膝盖中了好几枪,堍哥估计也是2333333
最需要自我空间、最会突发奇想、最难理解、最可能当黑马。

评论 ( 33 )
热度 ( 4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