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二十八

#说好的二更,拿去吧【躺平】#

 

带土端着一大碗炖的软烂的补品,里面似乎是混合着不知名药草炖成的牛肉羹,虽然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但是带土坚定的认为这个一定不好吃。

这是玖辛奈桑做的补品。

带土当初抽取九尾,袭击木叶,间接害死了老师和师母,这么多年以来他真的没有愧疚吗?有的,虽然嘴上说着水门老师总是晚来一步,没有及时认出他来,带土其实自己心里也明白。水门老师的确很强没错,但是那是战场,是踏错一步就会命丧黄泉的战场,他有什么资格要求老师就必须寸步不离的守护他们?可爱的弟子为了村子死去了,多年之后回来一个诡异的袭击老师以及师母的怪异家伙——又有谁会认出来那就是自己的弟子呢?

被斑骗了,初时觉得难以接受,痛苦不堪,可是在死前也想明白了,说自己被骗,自己天真的斑又何尝不是呢?

宇智波们注定会走上一条自己选择的路,无论过程如何,结局如何。

那只是那他们所选择的道路罢了,即使被骗,被背叛也只能怪自己识人不清。

这样想着的带土踏出厨房,就看到卡卡西扭头看着那张让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的照片。

那张照片看起来真是圆满极了,如果忽略那个该死的横幅的话。

卡卡西是他所认可的挚友啊!结婚什么鬼!结婚不应该是和琳那样软绵绵的女孩子吗?!其实一开始意识到自己在一个这样的世界中带土是拒绝的,因为在他的认知里先不要说自己和卡卡西结婚这种事情,两个男人结婚不是很奇怪吗?!又不会有孩子,老了之后只有两个老头子面对面,多么无趣!

更何况是和那个死鱼眼、挑剔、毒舌的笨卡卡西结婚!这个世界的自己一定是吃错了什么东西!带土也是这样笃定着的,但是这份笃定却在每次和琳见面的时候被琳所复述的爱情故事打动。

似乎两个忍者在生死之后对交付后背的彼此产生感情进而交往之后结婚这种模式简直就是顺理成章!尤其是这两个忍者还是一起在忍者学校上学,完全可以称之为幼驯染!

但是这种事情放在他和卡卡之间简直是怪异极了啊!

而且我喜欢的应该是琳啊!是琳才对啊!

面对着这样呐喊出声的带土,琳看向他的眼神活生生的像是在看一团渣滓:“你说因为你和卡卡西都是男的所以不应该在一起?”

点头。

“你是动物吗?你结婚只是为了交配吗!!”带土至今还记得那个温柔的琳面目狰狞的拍着桌子:“只是交配产崽就好是吧?那你完全可以找猩猩兔子之类的动物哦!发情什么的全年制哦!可以生好多好多呢!怀孕周期也很短啊!带土你还有什么不满呢?!啊!找到一个人和自己相爱相知,互相搀扶着走完漫长的一生!忍者本来就是高危职业,连婚姻都一心一意的想着交配和生孩子,完全忽略了自己心中所爱的那个人,不敢放手去爱!忍者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行尸走肉吗?!”

这段对话以琳拍碎了桌子为终结,留下的是带土支离破碎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

带土那天在卡卡西睡着之后潜入他们的家,蹲在沙发上抱着膝盖想了很久。

忍者这样危险的职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去,趁着还活着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这样的论调毫无疑问是新鲜的,带土记得他小时候经常听到类似于‘要赶快为宇智波家开枝散叶’、‘如果可以的话,快些结婚吧’之类的话,似乎结婚就是找个还算合意的对象一起领个证,办个庆典然后抓紧时间要孩子。

找对象和要孩子是同等重要的事情。

但是琳说只要找到那个你深爱的人,孩子什么的不重要。

带土这样想了很久,最终勉强同意琳的观点是正确的,当初他可以协助鼬将宇智波一族屠杀殆尽,族人、后代……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还有一点不同意的就是,带土觉得他肯定是喜欢琳的,之所以和卡卡西在一起肯定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原因,这一点是连琳都不知道的事情。

带土这样神色严肃的思考着,努力把视线挪到卡卡西的鼻子以下,不去看那双亮闪闪的死鱼眼,他小心翼翼的舀起一勺牛肉羹,吹一吹降降温度,再喂给卡卡西,等他细细咀嚼并且咽下去之后再舀下一勺,动作认真又细致,还带着那么点别扭的带土式温柔。

还是不能面对卡卡西的眼睛,带土面无表情的想着,在卡卡西咀嚼的间隙,眼睛一直盯着卡卡西下巴上那颗小痣看。黑色的痣并不大,但是长在卡卡西常年不见阳光格外白皙的脸上就特别的显眼。

明明像是上好瓷器里的掺进去恶劣瑕疵,但是不管怎么看都好看的不得了。

这家伙不露脸都让一大群小姑娘们尖叫了,摘了面罩的话估计他身后跟着的女孩子会更多吧?带土再给卡卡西为了一勺,心不在焉的想着,突然琳的话又毫无预兆的在他脑海里打了个转儿。

忍者追求深爱的人共度一生。

如果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和带土结婚了。

那么是不是代表也会有别的男人去追求笨卡卡?!

想到卡卡西在前面跑后面追着一群男人女人,带土只觉得一股热血冲上脑门,恨不得暴风乱舞把他们都烧焦了才好。

卡卡西刚刚咽下嘴里的食物,就看到带土‘呼啦’一下子站起来,衣摆划开空气的声音极为凛冽,周遭的杀意和气势也是不断攀登。

难道我被发现了吗?卡卡西这样想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猛然凑近的橙色圈圈面具吓了一跳,透过面具上,卡卡西清楚的看到带土正在飞速旋转着的万花筒写轮眼,他声音低哑的对卡卡西说道:“笨卡卡,如果有其他男人或者女人追求你的话,千!万!不!要!答!应!”男人只是想征服你女人只是想和你生孩子!他们都居心不良!

但是笨卡卡总要组建一个家庭啊,你难道要他孤孤单单一辈子吗?

什么孤孤单单!还有我在不是吗?!

但是你不打算告诉他你就是带土啊。

烦死了!带土这样想着,把这个令他心烦的声音揉成团埋在心底最角落里。

被带土这种气势汹汹的样子有些吓到了,卡卡西一面庆幸自己没有被认出来,一面失落这个人终究不是自己的带土,他微笑着点头,乖巧的表示他会照做,带土这才满意的坐回去,继续给他喂牛肉羹。

窗外是屹立在阳光中的木叶,看似岁月静好。

 

鸣人和佐助现在正坐在一乐拉面里面等着老板送上热腾腾的拉面。

琳在和他们一起离开卡卡西的住处之后就被找过来同事拉走了,医院的卷轴出现缺损,现在院长千手纲手大人正在喷着火找责任人,所有没到排班和正在休假的医疗忍者都在迅速就位,这样的话就算找不到责任人至少也不会因为迟到而遭受纲手大人的破天一击的。

虽然不会死人,但是那滋味也绝对不会好受。

告别了匆忙离去的琳,佐助才发现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到了一乐拉面的附近,虽然不太喜欢吃拉面,但是仔细想一想自从离开村子之后一直到来这个世界之前也不过只是吃了两次拉面而已,一次是刚刚回村子和鸣人两个残障人士互相搀扶着吃了一次,还是老板请客;第二次就是来到这个世界的前夕,和一群同期一起。

“我请你吃拉面吧,鸣人。”佐助依然没有松开和鸣人十指相扣的手,只是这样牵着他的手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勇气和力量,不会失望,也不会迷茫。

鸣人有些着迷的看着佐助,虽然没有笑容,但是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佐助现在心情很好,仅仅只这样就让鸣人有一些想要落泪的冲动。

当初那个阴冷的暴戾的佐助还在记忆里,在那样黑暗又绝望的现实之后,还可以看到佐助这样的表情,鸣人只觉得何其幸运,他再一次握紧了佐助的手,笑得灿烂。

“恩!”

“大白痴…不过是拉面而已,干什么这么高兴。”嘴上这样嫌弃着,佐助还是露出了一个久违的笑颜,不过很快就转了过去。

“老板!一碗番茄牛肉拉面还有一碗特制叉烧拉面!”鸣人率先走了进来,笑嘻嘻的对着大叔点单,错开午餐高峰期的一乐拉面里没有客人,只有还在准备着酱汁和新鲜食材的一乐大叔还有菖蒲姐姐两个人。

一乐大叔看着鸣人进来很是高兴,他笑眯眯的说道:“呀,鸣子酱!好久不见啊,四代大人最近好吗?”

“老爸他最近很好,谢谢关心啦大叔!比起老爸还是快点上拉面吧!肚子饿扁了!”鸣人怔楞了一下,笑着回答,一乐大叔爽朗的笑着被菖蒲不轻不重的拍了下胳膊;“爸爸真是的!鸣子酱还饿着呢!快点下面啦!”

“好的好的!番茄牛肉还有特制叉烧是吧!马上就好!”

拉面很快就送了上来,红的恰到好处的番茄被切成薄片放在牛肉之上,这就是佐助最爱的番茄牛肉拉面。这边佐助刚刚掰开竹筷那边的鸣人已经热火朝天的吃上了,拉面氤氲的热气笼罩着鸣人的脸,现在明明一张美丽少女的样子,但是佐助却依然可以描绘出那张少年的青涩的脸,他微笑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在写鸣人的时候,佐助他们视角的鸣人是他、鸣人;面麻他们视角的鸣人是她、鸣子,_(:зゝ∠)_在佐助心里不管鸣人是男人还是女人,他对他都有那么一份感情,无关男女#

#我今天看鸣人的身体数值,简直炸了。剧场版10里面鸣人19岁,身高180CM,体重60KG!60KG啊朋友们!180CM/60KG的男孩子简直瘦到没朋友啊!不知道剧场版10里面佐助多重,但是他们十六岁的时候一个是身高166CM体重50.9KG,一个是身高168CM体重52.2KG,测出来BMI指数都是18.5,低0.1马上就体重过低的那群里面了,AB我就问你把他们俩设定成这么瘦真的好吗?你画出来可不显瘦啊#

#今天写肉写的我简直要痿了,很喜欢的水杯被碰出裂痕Σ(っ °Д °;)っ简直累不爱!明天我要做海带烧排骨来慰劳自己!!#

评论 ( 19 )
热度 ( 3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