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三十

#总觉修罗场写的不是很顺_(:зゝ∠)_#

 

少年情侣在街角接吻,在如此温暖的阳光下美得像是少女漫画的封面。

如果主角不是那两个人的话,小樱看到之后应该是会心一笑,然后偷偷想象一下如果和佐助交往的话是不是也是这样美好的场景。

但是这算什么?佐助和她最信任的鸣人在这里接吻?

被背叛了吗?她这样想着,却不知道该去怨恨还是什么,那是鸣人啊……救过她那么多次,几乎可以说是她心灵支柱的鸣人啊!

可是内心深处仍然忍不住憎恶,你明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他,为什么还要来和我抢夺他?!

“你们在做什么呀?”小樱又重复着问了一遍,这一次她的声音很轻很轻,只要稍稍不注意就会漏听,她努力的让自己眼睛平视着两个人,而不是跪在地上哭泣。

你可以的春野樱,你可以的。

这么多年的纠缠今天必须有个决断。

“未婚夫妻接吻这种事情我想不需要向不相干的人汇报吧?春野樱。”出声的是佐助,鸣人自从这个女人出现之后就连抬头不敢,整个人都被某种粘稠又灰暗的气氛包围,这样的鸣人让他很不舒服。

你还是喜欢这个女人吗?和我比起来你更加在乎她吗?漩涡鸣人?

小樱浑身震颤了下,她急促的喘息着,站在她身旁的天天看不下去的,她想要让佐助不要再说了,现在的小樱看起来非常痛苦,但是刚刚向前走了半步却被紧紧的抓住了手,她回头发现是井野。她神色黯淡的对她摇了摇头,天天恍然想起井野似乎也很喜欢佐助,那一次甚至因为知道佐助袭击八尾的事情而大哭。

天天倏然觉得面对这两个喜欢佐助的女孩子,她没有立场站出来说什么,终究选择了沉默。

这种事情局外人终究没办法说什么。

“可是我那么喜欢你啊!我一直一直都那么喜欢你啊!”像是冲破了什么束缚,小樱这样声嘶力竭的对佐助喊着,她的眼泪争先恐后的滑落她的面庞,一滴一滴的留下来,在阳光下异常的灿烂。

“啊,然后呢?”佐助这样回答着,手臂强硬的揽过鸣人,态度十分敷衍,彬彬有礼之下是几乎要冲破这层面具的不耐。

然后?小樱被问住了,然后呢?然后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必须和我在一起吗?

她的耳边有人轻声说着:“是的是的,这么喜欢他的你,理所应当和他在一起啊。”另一边则有人说着:“不过是你一厢情愿的喜欢而已啊,他从来没说过喜欢你啊。”

“为什么?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放弃啊!”她双唇颤抖着说出这句话,“你应该喜欢我的啊……”

佐助像是听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他甚至忍不住笑得靠在了鸣人的肩上:“哈哈哈!为了我什么都可以放弃?这么多年了春野樱你还是这么天真又自大。你为我放弃了什么?或者说你有什么可以为我放弃?喜欢你?我一直很想问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喜欢的,也不觉得我喜欢你。我没时间陪你玩这种过家家的游戏,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和鸣人就先失陪了。”

本来一直低着头对着种种的一切都毫无反应的鸣人伸手攥紧了佐助的衣袖,本来清澈的蓝眼睛此刻变得充满了疑惑和不解,晦暗得像是雨前的天空。

佐助就这样和他对视着,直到鸣人主动转开视线,声音沙哑的说道:“小樱……这件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佐助……我和佐助我们只是……”只是什么?抱在一起接吻吗?之前佐助的那番话鸣人无论如何都不能把它从脑海中安然抹去。

佐助对我一直抱着的是这种感情?

原本就不是很灵活的脑袋先是被佐助的话和吻弄得晕晕乎乎,之后两个人嘴巴黏在一起就被小樱还有大家看到了,愧疚和羞赧还有不知所措简直要把他压垮了。之后任由佐助这样说话也是因为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大家和小樱。

可是佐助这样说……小樱看起来也很伤心的样子。

我应该怎么办?他茫然的想着,想要先安抚小樱,但是话到嘴边却完全说不出来。

我和佐助其实没关系,佐助还是喜欢你的小樱。

但是佐助说他不喜欢小樱啊。

小樱这样好的女孩子佐助怎么会不喜欢?

果然是因为我现在是女孩子的样子吗?

如果我还是原本的漩涡鸣人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只是什么?只是我喜欢漩涡鸣人?只是到了这个世界之后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佐助完全不顾及鸣人企图粉饰太平的心思,他看着鸣人的脸带着那么点快意的说道,看着鸣人猛然睁大的眼睛,他笑得温柔极了。

说出来了!就这样在大家的面前说出来了!鸣人此时此刻完全不敢回头去看大家的表情,他只能看着佐助,看着他在此刻熠熠生辉的眼睛。

“宇智波佐助喜欢漩涡鸣人,无关性别。”他这样深情款款的说着,和刚刚面对小樱时那种冷淡敷衍还带着点厌恶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你们都是男生啊……怎么可以……”小樱难以置信的望向两个人,猛然意识到现在的鸣人是女孩子。

那么之前佐助说的可以光明正大的和鸣人在一起原来是这样子吗?

那么我到底算什么?

“可是你把我对你的喜欢放在了哪里?!”她这样问着,胸口起伏得十分剧烈,她脸上还挂着泪水被粗鲁的抹掉,此时此刻发出这声呐喊的小樱,小时候从心底蔓延出来的对佐助的喜欢似乎开始渐渐的枯萎。

“不要再说了春野樱,你嘴上说着喜欢我可是你又了解我多少?我杀团藏的时候你跑过来说什么为我放弃了木叶然后拿着把苦无来杀我,被我反击又一脸绝望的说什么我居然真的可以下手杀你。如果你想玩恋爱游戏大可以去找别人,我并不想奉陪。”佐助不耐的拧起眉头,他只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快要消耗光了。

被这样回答了的小樱呆住了,天天他们也完全没能想到小樱和佐助之间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段过往。

暗杀和反杀。

一直站在人群最后的鹿丸和宁次面面相觑,一开始鹿丸发现事情不太对劲的时候也只是和宁次说过,他们了两个还算是有些心理准备。本来想着等分开之后去找两个当事人谈一谈,只是没想到真相就以这样猝不及防的形式呈现在了众人面前,毫无回旋的余地。

宁次第一时间却确认雏田的反应,看着她虽然失落却完全在可以承受之内反应,不知为何宁次也是长舒了一口气,至少雏田大小姐这里是没有问题了。

鹿丸现在头疼着应该怎么把大家给安抚回去,佐助对于鸣人感情究竟如何他并不想插手或者评论,但是无论如何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鸣人挣扎在这种尴尬的境地里,至少先让无关的大家离开,之后就看鸣人怎样决定了。是拒绝佐助这份感情还好,如果是接受的话……作为朋友的自己也至少帮他打些圆场。

想到这里鹿丸忍不住长叹,为什么会卷入到这种莫名其妙的感情纠纷里面?!

牙已经开始撸胳膊挽袖子的打算上去和佐助手谈了,被佐井和志乃拉住了,佐井还好什么都没说,志乃倒是说了句:“冷静牙,就算你上去也打不过他的。”更是点燃了牙的爆点。

我说你不喜欢小樱啊也上去凑什么热闹!鹿丸翻了个大大白眼,直接给人定住:“丁次!打晕他!”

完全愣住的佐井和志乃架着软绵绵倒下去的牙,旁边的赤丸脸上的表情大概是一脸懵逼。

“把他送回去!这里已经够乱了就不要在闹了!”宁次此时正架着挣扎着想给小樱撑腰的小李,额头上青筋都爆出来了,还时不时被小李乱动的手脚打到,忍无可忍的宁次直接喊来雏田把人点晕。

不过是短短片刻已经晕过去两个了,剩下几个还算理智的则呆站在原地,眼巴巴的看着鹿丸和宁次。

鹿丸只觉得头也开始疼了,他扶着额头有气无力的说道:“现在解散,把牙和小李送回家,大家也都回家去冷静下吧。毕竟……”说着他转头看了一眼第七班的方向,“毕竟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

“可是这样不是很奇怪吗?佐助对鸣人抱着那样的感情!小樱就先不说,鸣人他不是喜欢小樱的吗?”天天忍不住说道,她实在是理不清现在究竟是怎么个情况,佐助喜欢鸣人,鸣人喜欢小樱,小樱喜欢佐助。现在这种情况算什么?三角恋吗?!

“无论如何那都是他们三个人之间的事情,我们毫无插手的余地。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相信他们可以解决这件事情。天天,我知道你担心他们,可是现在并不是局外人可以说清的情况。而且,我相信不论选择如何,鸣人那家伙终究不会让我失望的。”宁次这样说着,把目光投向了鸣人。

当初那个在中忍考试中的不屈少年还有战场上闪耀着的身影。

从未令他失望过。

 

 

#很好我要放飞自己我你们不要拦我#

#我写的到底是什么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评论 ( 108 )
热度 ( 3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