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三十三

#Σ(っ °Д °;)っ忘了和大家说了!到昨天更得第三十二章为止《重复世界》的字数就破10W辣!#

#麻麻呀真是不容易#

 

鸣人睡得极不安稳。

昨天就这样脸色苍白精神恍惚的被佐助送回家,看到他之后不知道为什么面麻一下子红了眼睛,拎起佐助的衣领就要揍——被恰啦助和爸爸两个人一人抱着胳膊一人勾着腰的给拦住了。佐助凉凉的一掀眼皮,在水门的背后,恰啦助和面麻的眼前露出来一个在鸣人看来都十分欠揍的笑容,引得面麻又是一阵张牙舞爪。

妈妈邀请佐助和恰啦助一起留下来吃晚饭,两个人连象征性的推辞一下都没有,恰啦助贴心的帮玖辛奈打着下手,佐助则和鸣人挤在单人沙发上,两个人亲昵的靠在一起,佐助的手无所顾忌的贴在他的小腹处,丝毫不在意对面面麻扔过来的一把又一把的眼刀。

“还痛吗?”佐助用手掌捂着鸣人微凉的小腹。在小樱那里听到的关于女性月经之后的种种事情早就已经被他抛在脑后,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鸣人这样萎靡不振的样子,心里眼里都是快要流淌出来的心疼。

“唔……已经好很多了。那个……佐助……”鸣人恹恹的回答道,又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这才继续说道:“那个佐助啊,咱们这样是不是有点挤啊?”

“恩?确实……”佐助听到鸣人这样问,很是认真的看了一下现状,同意的点点头,就在鸣人长舒一口气以为终于可以摆脱现状的时候佐助两手掐住他的腰,看起来十分轻松的把他放到了腿上。

鸣人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要说以前和佐助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没什么下线,就算那次两个人被盗贼首领的术绑在一起,想尿尿想大号想去就去,就算是被佐助嫌弃的不行他也觉得无所谓。

因为是佐助嘛。

但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坐在佐助腿上,上身向后仰,背脊紧贴着佐助的胸膛,后脑刚好枕在他的肩膀上,小腹那里暖呼呼的手还在尽职尽责的缓解着磨人的坠痛感。

好舒服的姿势啊。鸣人眯起眼睛,撒娇一样蹭了蹭佐助的下巴,换来他一声轻笑。

等等漩涡鸣人。

这不对劲儿啊!你你你怎么坐到佐助身上去了?!

他想要起来,却发现腰被佐助紧紧对的搂住。

起不来。

……

“那个……佐助啊……”鸣人捂着不知道为什么跳的十分活泼的小心脏,慎重的挑选了下措辞,十分谨慎的开口道:“可以把我放下去吗?”

“为什么?”佐助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纠结,十分无辜的低头看着他:“你不是难受吗?”

“额……”你说的好有道理。

可是我还是觉得那里不太对。

深知佐助决定了的事情不管别人做什么基本都拉不回来的鸣人开始放弃摆脱这种让他耳朵发烫的姿势,眯着眼睛享受着宇智波佐助牌人肉坐垫和人肉热水袋。

面麻维持着一个高智商冷酷小帅哥的表象,虽然他已经快把沙发垫抠出来一个窟窿。

晚餐就在这种和♂谐的气氛下结束了,玖辛奈笑眯眯的看着佐助拉着自己小女儿的手小声说着什么,内心深处不由的回忆起当初和水门谈恋爱时候的种种,啊~多么美好的青春啊~

“你晚上还是难受的话就去多喝些热水,樱说那样可以缓解。”

“恩。我知道了。”

“我明天早上还会过来。”

“恩,我等你。”

“晚安。”佐助这样说着,握着鸣人的手在他额头印上一个轻吻。

“晚安。”小声哼哼着回答,鸣人只觉得额头上那个吻烫得他有些腿软,还让心跳又变快了些。

水门和面麻父子两个一上一下抱着大门,水门是扭着手帕一脸不舍和感动的看着那对小情侣,面麻则是以恨不得在门上犁出五道沟的气势挠着门,看着那样子好像恨不能跑出去咬那个胆敢勾引鸣子的家伙两口。

恰啦助站在佐助身后无奈的看着自己家的暴君秀恩爱,只觉得眼睛都要瞎了,他微微歪头正好看到面麻正挠着门板一脸怨念的盯着和鸣子上演花式告别的佐助。

这样子的面麻真可爱啊~恰啦助这样想着。

被两道熟悉的视线这样关注着,面麻也有所感应的抬起头。

拉着那个混蛋赶紧走!面麻挑眉示意。

面麻你是了解我的,我打不过他。恰啦助无辜的眨眨眼。

你个废柴。面麻无声的啧了下。

啊~恰啦助好伤心~要面麻亲亲才能好起来~恰啦助睫羽低垂,双手捧心做若风无力状。

……面麻看着恰啦助又一次的耍宝,默默地移开视线。

刚刚才没有觉得那家伙很好看。

等到佐助终于愿意一步三回头的往家走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连恰啦助和面麻都已经眉来眼去好几个来回了。

等到终于可以躺在床上的时候,脑海中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

“鸣人你这家伙,看起来还不错嘛。”

是九喇嘛,鸣人这样想着,任由自己的意识沉入更深层的世界。

巨大的狐狸懒洋洋的趴着,蓬松柔软的九条大尾巴在身后摆动着。这幅样子的九喇嘛真像一只吃饱喝足无所事事的大狗。鸣人这样默默的想着。

“呐九喇嘛。”

“干啥?”

“你知道外面都发生了什么吗?”

“知道啊,老夫还看到了那个讨人厌的宇智波斑,哼。”

“我们一开始以为这里是月读世界,但是那个斑说这里是另外一个真实的世界,你觉得呢?”

“他说是就是吧,虽然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可不会说谎。”

鸣人转头去看九喇嘛。

“九喇嘛,既然这里是另一个真实的世界,那么是不是说我抢夺了别人的身体?”

九喇嘛摆动的正欢的尾巴稍稍顿了下,随即又很快的恢复:“嘛,这种事情你居然还会在意啊,鸣人。身为忍者这样天真真的好吗?明明你也杀过不少人了。”

“和是不是忍者无关吧。”鸣人认真的回答道:“我的确杀过不少人,但是他们是敌人,是可能会伤害我的同伴我的村子的敌人。可是这个世界里的这个人是无辜的啊!就这样被我抢夺了身体总觉得……”总觉得有一种把另一个自己抹杀掉的错觉。

“这种事情怎么说都无所谓的吧,又不是你自己自愿来到这里的。而且说是另一个世界,灵魂应该也是有所联系的,也许她正在你的身体里沉睡着也说不定。灵魂这东西,尤其是人类的灵魂太脆弱。还有,”九喇嘛这样说着,睁开眼睛,猩红色的瞳孔里倒映出这个金色孩子的身影,“你不留恋吗?这个世界。”

几乎可以说是落荒而逃的离开了那里,鸣人在床上辗转反侧。

我留恋这个世界,就算我变成了女孩子我也很喜欢这个世界。和平,安定,没有战争,没有死亡,没有别离。不仅是有爸爸妈妈,佐助也可以再一次见到自己的亲人。

多么圆满和幸福,和小时候三代爷爷给他讲过的童话一样。

可是把他们送到这里的是大筒木一族的家伙,他们在这里那么原本世界的木叶现在怎样呢?其他人还好说,但是在短短一天一夜的时间里失去火影、失去火影顾问的木叶现在面对的是什么呢?

是那个大筒木的报复?

还是丢失领导者的惊慌?

抱着这样的想法,鸣人又怎么能安稳的沉睡?一整夜梦里都是昔日木叶曾经破碎的种种,鲜血,烈火,惨叫,可是鸣人自己却站在原地无法动弹,只能看着木叶一点一点的溃散,无能为力,心痛如绞。

突然,这些画面都归于虚无,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背对着他,蹲在地上低声哭泣,她金色的长发披散着,有一部分还垂到了地上,看起来可怜极了。

鸣人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动了,他小心翼翼的走向那个哭泣的女孩子,此时此刻他已经忘记了这是梦境,甚至连自己恢复了真正的身体都不知道,可是那个女孩子明明就在不远处,但是他却无论如何都走不到她的身边。

鸣人觉得自己跑了起来,跑得飞快,但是还是到达不了女孩子的身边,可是她哭泣的声音却从未断绝,就这样微弱又坚定的萦绕他耳畔,鸣人终于没办法保持沉默,他高声喊着让女孩子不要哭了,过来他这边。

女孩子听到他这么说果然停止了哭泣,慢慢的转过头来,终于看清楚她面庞的鸣人只觉得在那一刻自己的心脏像是猛然之间沉入了深渊。

金发,蓝眼,胡须胎记。

长着这样一张脸的女孩子眼角还带着晶莹的泪水。

她说。

“把我的身体还给我好吗?”

鸣人身体一僵,骤然袭来的失重感让他不由自主的惊叫一声。

猛然坐起,鸣人才发现自己还在那张柔软的床上,窗外的太阳刚刚升起,正在毫不吝啬的播撒着它的光辉。

是梦吗?鸣人抹了把额头,一手的汗水。

只是单纯的梦境,还是九喇嘛所说的那个真正的灵魂呢?

鸣人双手交叠抵住额头,不适的深呼吸着,现在梦境中的那些事情就好像是浸泡了太久汤汁的拉面,开始渐渐变得模糊起来,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没办法留下一丁点残余的碎片。

“鸣子,刚刚听到你的叫声,怎么了?是不是做恶梦了?”玖辛奈推开门,看着小女儿的样子忧心忡忡的问道。她温柔的手指轻轻的梳弄女儿的长发,微微垂眼,整个人都散发着名为母亲的柔光。

像是溺水者终于找到了一丝生机,鸣人紧紧的抱着她的腰,感受着母亲馨香的气息和温暖的体温,狂跳着的心脏慢慢平复下来,趋于平稳和缓。

妈妈,如果我不是真正的你的孩子,你还会不会爱我?

 

 

#今天提早更新,我太困了。回家再码又要很晚睡了伤不起#

#Σ(っ °Д °;)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评论 ( 29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