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三十八


 

#我又卡了,三千字足足从七点半卡到现在#

#所以剧情又放飞我,不要问我为什么,任性#


“说起来,昨日大名传讯时也提到过想要带着樱庭公子一起来参加这次的祭典,听说在同一时期也将举行中忍考试真是难得一见的盛况呢,可以在这样盛大的仪式之中为诸位大人制作礼服,也是无上的荣幸呢。据说还有斑大人的族人与四代大人的女儿的喜事?真是令人欢喜,相比之后的木叶也会这样一代一代的绵延下去,生生不息。”绣大师敏锐的察觉到了扉间的遗憾,她这样说着,望向挨在一起窃窃私语着的那对小情侣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

“那个啊我和你说啊佐助,那个女人一上来就说‘看你的样子肯定还没有把初吻送出去’之类的超过分啊!我好歹也是接过吻的说!!…接…吻…等等佐助,把你刚才听到的忘掉忘掉!”

“……”

“啊啊啊!你那是什么眼神?!是嫌弃吧?!绝对是嫌弃的吧!”

“……没有。”

“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我没有不敢看着你。”

“那你就把头转过来……诶?”

一不小心说漏嘴的鸣人正面红耳赤的勒令佐助放掉他之前说的话,佐助则转过脸去憋笑,就在两个人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突然察觉周围安静的异常,鸣人抬头看去却发现所有的人都用一种饶有兴致的眼神看着他和佐助。

双眼冒火挽着袖子的面麻和死命抱着他的腰的恰拉助被选择性无视了。

在一边被鸣人充分愉悦了的佐助在笑够了之后终于舍得转过身来,他对周围的暧昧眼光完全没有在意,伸长手臂把被看的全身僵硬的鸣人揽到怀里。

“失礼了。”佐助这样说道,他眉目舒展唇畔还带着笑意,任谁都听得出来他言语里的敷衍,不过是碍于场面说出来的漂亮话而已。

扉间看着他们的样子,好半晌之后微笑起来。

是啊,即便是没能看到木叶的曾经,但是在这里可以见到它生机勃勃的现状也是十分值得高兴的。木叶孕育了这许多优秀的年轻人,他们会继承先人们的意志,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又有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的呢?

一旁的泉奈完全没有扉间此时的柔软心思,看起来同样在微笑着的他心中所想的却是刚刚听来大名也即将来到木叶的消息。

大名来到木叶做什么?甚至还建造了范围如此之大的行宫,听起来这种亲密的关系似乎已经维持了不短的时间。这个样子的所谓忍村与国家之间的关系模式虽然未曾经历过,但是未免太过亲近了——亲近的令人不安。

就在他暗自思付的时候,柱间和斑披着外袍走了出来。

衣衫不整。

泉奈条件反射性的直起身子,他的眼睛转为猩红,浮现出来的勾玉纹在其中疯狂的旋转着。

那个家伙在这短短的时间中到底对哥哥做了什么?!

扉间因为这熟悉的杀气浑身紧绷起来,他下意识的伸手挡在了柱间与泉奈之间。

虽然和泉奈之间的距离似乎近了点。

“啊嘞?”柱间歪着头不明所以。

“诶呀呀,几位大人之间的感情还是这么好真是令人羡慕啊。”绣大师这样笑道,完全无视了恰拉助投过来的惊悚目光。

感情好?!查克拉飚的压死人了啊喂!

“初代大人和二代大人已经测量完毕,这是数据。”千春这样说着,将手上记载着两人数据的卷轴呈上。

仔细端详了数据后,绣大师微笑着说道:“做的很好千春,接下来请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一起去测量吧。”

“是。”千春柔顺的应和着。

等到泉奈被扉间拖走之后斑跪坐下来接过侍女递上的热茶不明所以。

“刚刚有什么事情吗?”斑对着一旁的佐助问道。

佐助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没有。”

“哦?”

“哦哦哦!斑这个茶很好喝啊!”两个宇智波之间不知为何汹涌的暗潮被柱间打断,他呷了口茶之后这样惊喜的低呼着,转头对着斑这样说着,明明一把年纪眼睛却闪闪发亮着。

“不要这样看着我啊柱间……”斑嘴上这样说着却顺着他的意思喝了口茶,茶水入口后是微微的苦涩,却在咽下之后感觉到了淡淡的甘甜和夹杂其中的清雅香气。

斑看着柱间期待的脸,展露出一个微笑。

柔软的,温暖的。

 

“什么啊……原来要脱了衣服量吗。”泉奈精赤着上身莫名的松了口气。

“所以说你刚才到底想要干什么?”扉间脱下身上最后一件内袍,不明所以的看着刚刚还十分狂躁的泉奈冷静下来。

“与你无关。”泉奈这样说着。

“泉奈大人请抬手。”

看着十分规矩抬起手来的泉奈,扉间拧起眉头。

“这家伙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奇怪的宇智波们。”

 

“说起来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呢,泉奈大人十分依恋斑大人呢,即便是自己和扉间大人订婚了也没有改变这种状态呢。”绣大师这样说道,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忍俊不禁起来。

……

气氛凝滞着。

斑捏碎了手中的茶碗,茶汤流了下来。

“我刚刚似乎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再说一遍。”

“斑你冷静啊斑!”

“冷静什么!柱间你给我放手!!”

“斑啊不管有什么咱们都慢慢说好不好!”

“一点也不好啊千手柱间!你给我放手!不然的话就烧了你啊!烧成烤柱间啊!!!!!”

“不不不就算把我烧掉也先冷静下来啊斑!”

佐助偏过头托起鸣人几乎掉在地板上的下巴,心情很好的看着吊车尾的对着自己语无伦次比手画脚的傻样子。

“大白痴……你这样吃惊做什么?”

“但是啊!现在初代大叔和那个斑都结婚了还有二代大叔也和据说是斑的弟弟订婚了我和你也订婚了这都是大筒木的阴谋吧我说?!绝对是阴谋吧的说!!!”

“……和我订婚让你这样不快吗?吊车尾的。”

“都说了不要叫我吊车尾的啊混蛋佐助!没……没有不快……只是这样很奇怪吧!明明没什么关系的两个人居然这样被绑在一起不管怎么说都很奇怪的吧!”

“你的意思是你和我是没关系的是吗?”

“不是这样的佐助!你听我说!”

“不是这样的你还想说什么呢?漩涡鸣人,你和我是朋友?兄弟?亲人?对手?”

“不是的……不是的别这样佐助……”

鸣人试图去抓佐助的手,却被他躲了开来。

“你把我说的话当做什么?”

“我没有佐助!我没有……”鸣人看着眼神晦暗不明的佐助,只觉得无论怎样呼吸都没有办法感受到空气的存在,整个人都宛如置身于真空之中。

他努力的呼吸着,睁大眼睛想要抓住佐助,生怕他再次如同梦境中一般破碎消散,再也无迹可寻。

急促粗重的呼吸中鸣人终于没有力气再去抓住佐助,他倒在地上双手紧紧抓住胸前的衣服。

起来啊!

站起来啊漩涡鸣人!

你不能倒下!

“鸣人!!!!”

那边闹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状,等到被二人之间的气势震慑住的面麻不经意的转头才看到倒在地上急促喘息着的鸣人和呆立在一旁手足无措的佐助。

狠狠推开碍眼的佐助,面麻俯身抱起鸣人焦急的拍打着他的脸颊。跟着面麻一起跑过来的恰拉助看到鸣人的状况脸色一白,再看看只知道呆立着傻呆呆看着鸣子的佐助,他咧了咧嘴。

这都是什么事。

恰拉助这样想着,开启写轮眼看准一个时机飞身过去一把抱住柱间大腿,酝酿了一下情绪,然后。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二代目大人请看看鸣子!她突然倒下了状态非常不好无论如何都请您看一看她!”也真难为他一边哭的情真意切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另一边还能字正腔圆的说着自己想说的话。

柱间和斑明显被镇住了,他们转过头看着这丝毫没有宇智波清冷孤高样子的恰拉助,对现状有点死机。

这孩子扑过来说谁不好了?

鸣子。

鸣子是……?

“九尾小鬼?”斑拧着眉头看了看被面麻抱在怀里的鸣人,不耐烦的‘啧’了一下,踹了柱间腰眼一下,看着转过头来疑惑又无辜的看着他的柱间斑再次给了他一脚。

“还不快放手?!九尾小鬼看上去跟快不行了似的你还不去看?!”斑这样说着,凉凉的斜了一眼死死抱住他的柱间,那眼神分明写着‘赶快放手我好去找那个白毛算账’这样的意思,可是鸣人看起来真的很不好的样子……

柱间权衡利弊之下终于忍痛放开了手,而获得了自由的斑转身就想冲到泉奈身边碾死那个该死的白毛。

正在此时纱幔被掀开,衣冠整齐的扉间和泉奈以及他们身后的三人惊讶的看着这一片的乱象。

紧锁着眉头,扉间问道:“兄长,这到底是?!”

“给我让开啊千手门板……哥哥你没事吧?”泉奈不耐烦的把站在自己前面真的像块门板的扉间推开,乐颠颠的迎向了面色古怪的斑。

斑看着自己解印的双手,清楚的感觉到了查克拉被禁锢在身体里。

又是这个世界的规则吗?




#鸣人为佐助病发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想要佐助亲眼看看一次呢#

#本来我真的没打算写泉奈和扉间聚聚之间订婚啥的,但是就是没控制住麒麟臂_(:зゝ∠)_斯密码三#



评论 ( 46 )
热度 ( 2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