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四十三


#咦我本来想写佐鸣啊怎么写成了卡带专场?#

#说了也许你们不信,但是我也必须要说#

#都是麒麟臂先动的手#


透过窗户佐助清楚的看到卡卡西就这么若无其事的进了鸣人的卧室,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时间长到令他感觉十分不舒服的境地,转而卡卡西动了。

他先是用手指轻触着鸣人的额头和脸颊,而后给他重新整理了盖在身上的薄被,动作温柔极了,温柔到让佐助恶狠狠地挠下来两块树皮。

正当佐助勉强遏制住打开须佐的冲动之后,卡卡西看了一眼窗户,十分贴心的拉上了窗帘。

佐助:“……”

这次挠下来的不是树皮,是块木头,上面印着佐助的指痕,凄凄惨惨的无声控诉着他的暴行。

 

“带土你这孩子小时候明明那么坦率的,怎么现在这么别扭呢?要好好听老师的忠告啊~作为已经结婚的成年人需要拿出宽广的胸怀去包容爱人……虽然卡卡西对你很特殊但是你要相信他是爱着你的……”水门走在前面认认真真的絮絮叨叨,被他抓着手腕的带土却完全没有在听,他的眼睛转的飞快,随时准备着逃跑。

说起来也是点背,带土本来因为止水的那句话心慌意乱的神威跑了,在神威空间里抱着搅乱成一团浆糊的脑袋想了好久才猛然想起——

反正止水也不知道真相就算卡卡西知道又怎么样?!就那个废物瞻前顾后走一步恨不得看一百步的个性只要自己坚决不承认的话他可不会怎么样!

终于自认为想通了的带土就这样出了神威空间带着心爱的橙色圈圈面具一蹦一跳的打算去丸子店买些红豆糕奖励一下自己在短短时间之内因为使用过度而大批萎靡的脑细胞。

但是再一次点背的遇到了一脸呆滞往嘴里塞着关东煮的飞段和捧着卷轴看的十分入神的角都。

流!年!不!利!

带土觉得这四个字活像是佩恩的地爆天星,一个接一个的往下砸,把他硬生生的砸进名为怨念的大坑里。

这群疯子!带土恶狠狠的啧了一声,兴许是腹诽的太认真了,带土完全没注意到两个人和他越来越近的距离。在两个人只要稍稍抬头就可以马上看到他的时候带土这才匆忙开启神威躲了进去。

“恩?”角都停下脚步,抬起头来环顾四周,刚刚他似乎感觉到了一股非常熟悉的气息,可是那股气息却在刚刚突兀的消失了,本来并没有将这个气息放在心上的角都也开始有了那么点兴趣。

“怎么了角都?说起来木叶的关东煮味道还是只能说是一般啊,要说好吃那还是要说铁之国的帝都第三大街拐角的老爷子那家!上次和迪达拉一起去那种滋味简直了!特质的炸猪排也很棒啊那个酱汁……”飞段一边吃着关东煮一边唠唠叨叨的说着,更为奇异的是进食完全不影响他口齿清晰的程度。

“闭嘴飞段,再啰嗦就杀了你。”在角都分析出这股气息属于谁之后就兴致缺缺的把注意力再度转移到卷轴上,对于飞段的美食点评和推荐毫无兴趣。

“角都你这个家伙!”飞段愤愤然的挥舞着手里的竹签,面对角都冷凝的视线最终选择了偃旗息鼓,撇过头去继续吃关东煮。

就算不会死也不代表他不会觉得疼。

 

这头的带土慌慌张张的再一次进了神威空间,严肃的思考了一下要不要每天都跟着广播节目听听每日运势什么的,这样想着他下意识的用食指指节抵住嘴唇,却猛然嗅到了指尖残留的红豆馅的香甜味道。

犹豫了许久后带土选择吮了吮指尖,拒绝承认是因为红豆馅的缘故并且决定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去买红豆糕。

然而这一次从空间里出来的带土就这么不好运的出现在了忙里偷闲打算回家吃午饭的四代目火影大人的面前。

看着膛目结舌的弟子这样突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水门先是十分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视线转了两圈没看到卡卡西才恍然大悟一般拉起带土的手往家走并且说了一路的关于家庭、男人和责任的鸡汤。

直到走进家门的时候水门还在拉着带土语重心长的说着:“……你和卡卡西第一次分开这么长时间,但是你们之间的感情是真挚的,那就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心里难过就和老师说说,无论如何你和卡卡西还有琳都是老师最爱的弟子,做老师的总是希望你们可以开心快乐的生活下去……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迎接两人的是厨房飘出来的浓郁香气和玖辛奈一声元气满满的迎接。

进门之后水门换了拖鞋就这样乐呵呵的拖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带土往厨房走,进门就看到系着同款粉色围裙正在煮味增汤的玖辛奈和坐在小板凳上乖巧削着土豆皮的卡卡西。

因为高度限制只能仰着头看人的卡卡西弯起眼睛:“欢迎回家,老师……带土。”

跟在水门身后的带土居然从那双死鱼眼里看出了那么一点点可爱的意味。

等等宇智波带土你醒醒啊!那个小时候毒舌又傲娇还死板着规矩长大时候懒洋洋浑身像是没骨头的死鱼眼哪里可爱了啊!?

这边的带土正纠结着那边本来因为看到卡卡西而略显吃惊的水门已经为现在的状况得出一个十分靠谱的推测:吵架了的卡卡西和带土彼此想要和好却抹不开面子,所以一个找上玖辛奈一个找上自己想借这个机会来和好。

自认为想通了关节的水门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递给了一旁不明所以的玖辛奈一个‘你懂得’的眼神,就这么顺手把卡卡西身上的玖辛奈情侣款围裙脱下来给自己穿上然后把卡卡西推到带土怀里把两个人推了出去。

“你们两个要加油啊!”说罢还竖起了一个意义不明的大拇指。

 

于是当面麻回到家里所看到的就是带土和卡卡西并肩坐在沙发上,腰背挺得笔直,那姿态就算是立刻跳起来奔赴战场都绝对够格了。

“这是怎么了?卡卡西?带土哥?你们吵架了吗?”顺利送走了两个宇智波的面麻只觉得十分心累,这一对欢喜冤家的哥哥从小吵到大,就算结婚也消停不下来的家伙,到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是三十岁的大叔了再以这样的方式作为情趣就实在是太过分了。

“鸣人……”带土这样小声嘟囔了一声,面麻根本没有听见而坐在他身边的卡卡西却听得真真切切。

他垂下眼睑,像是一无所知。

“看起来你们这次吵的很厉害啊。是因为卡卡西桑又收到了大批情书还是带土又和什么美少年纠缠不清了?都已经是三十岁的大叔了就不要玩这种老妈最喜欢的狗血黄金档都已经不屑演的桥段了吧,很恶心啊。”面麻这样说道,把一口郁气尽数点在了毒舌技能上。

“鸣……!”带土可听不得这些话,他也是奇怪鸣人这小子什么时候开启了这种奇怪的技能点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反驳他也就顾不得着小小的维和了,只是连鸣人两个字都没叫出来的时候就被卡卡西覆过来的手打断。

卡卡西的双手堪称柔弱无骨,这双可以在常态之下一秒钟之内结两个印的手因为常年的忍者生涯也无可避免的生着一层薄茧。

但是这个废物是什么意思?!带土瞪圆了眼睛死死的盯着卡卡西状若无事的侧脸。

居然和其他世界的别人这样亲密……这个辣鸡!

这样想的带土正想狠狠甩开手的时候却听到卡卡西这样说道:“面麻,我们之间的事情小孩子不要馋和比较好哦,这是大人之间的秘密哦。”

面麻?!带土悚然一惊,他顾不得这个奇怪的名字是怎么回事,脑子里满满都是一句话。

他发现了。

他发现了。

他发现了。

他浑身僵直,呼吸急促,瞳孔放大,就连手心也分泌出黏腻的汗水。

卡卡西也察觉到了他的情况,但是却连转眼看一下也没有,他只是慢慢的展露出一个笑容,可惜被遮挡在面罩之下,谁都没有看到。

 

“多谢款待。”美味又温馨的午饭时间之后卡卡西就表示告辞了,他牵着带土的手拜别了分外热情的老师和师母以及眼睛里写满了嫌弃两个字的面麻,慢悠悠的向着家的方向走。

“这里真是十分美好,没有战争,没有分离,没有死亡。想必你应该很喜欢这里吧?带土。”卡卡西这样说着,带土两个字在唇齿之间稍稍缠绵着被倾吐出来,带着微微的气音,让带土的耳朵尖都不可避免的爬上一层鸡皮疙瘩。

带土并不答话,而是十分恼怒的想要甩开卡卡西的手,奈何他握的死紧,不管带土是正着甩反着帅还是拐着玩儿的甩都没办法让自己从他的手中挣脱出来。

这边的带土正在努力,卡卡西却像是全然没有感觉似的,好像那个手背上因为用力过度失去血色,血管凸出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也很喜欢这里,老师、师母还有你……明明那么残忍的消失在我眼前了,然后又这样若无其事的再次相遇,之后就好像是不认识我一样……”

“带土……你觉得这样子的我有意思吗?”

#大概下章会摊牌……吧?#


评论 ( 16 )
热度 ( 2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