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四十五


#OWO伸手要评论系列#


深黑色的一片,一切都是虚无的。

金发的少女站在他面前哭泣,泪水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的留下来。

“求求你……”

“请还给我……”

“你这个小偷……”

“这里不是你的世界……”

不!不是的我也不……我也不想的……

“那你还给我啊!从我的身体里离开!”

我不知道怎么会到达这里……请给我一些时间……我会找出离开的方法的……

“承认吧,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虚假的!你只是舍不得这里而已!”

我没有!

“你不过是个被称为怪物的孤儿而已!你只是想要抢走我的父母而已!”

我不是孤儿!我也有父母的!

“但是他们为了村子死去了!为了村子让你称为被憎恨的人柱力了!”

但是他们是爱我的!

“那又怎么样?!反正已经死掉了说什么都无所谓了啊!”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那你为什么如此眷恋这里?!”

……我……

“不过是个虚伪的强盗罢了!”

不是的……

“你之所以来到这里只是因为你想要得到一点点的爱而已。”

我……

“承认吧,你眷恋这个有人爱你的世界,可悲的无爱者。”

我没有……

“根本没有人爱你,你只不过借着这些不属于你的感情苟延残喘罢了!”

我……

真的有人爱我吗?

自始至终我都是孤单的一个人吗?

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好不好?

“你终究只能一个人孤独的活下去。”

“永远的。”

“孤独的。”

“一个人。”

不……不要这样对我……

失重感突如其来,猛然一个激灵,鸣人感觉到手掌为温暖所包围。

不敢睁开眼睛,生怕一睁眼就看到面麻或者爸爸妈妈……我不过是卑劣的想要一点点不属于我的温暖的小偷而已。

“为什么还不醒来呢大白痴?”

佐助?

“你都睡了这么多天了。”微凉的织物覆盖在额头上,鸣人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但眼皮却像是被胶水黏住,根本睁不开。

“威胁恰拉助去缠着那个面麻我才能偷偷进来啊。”指尖像是触碰在什么温暖柔软的地方下一刻一个吻落在了他的指尖。

这一刻鸣人只想落泪。

佐助还在,我并不是孤单一人。

“对不起和你说的那些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那么在乎你却喜欢用伤害你来确定我的存在……”佐助这样说着将鸣人的手掌贴在颊畔,温柔的注视着他的睡脸。

“不过你也有不对的地方,为什么要那么说呢?算了,你这个家伙根本就不明白我对你的感情。”眷恋的用脸颊磨蹭着他的掌心,佐助只觉得心中此刻是前所未有有的柔软,只想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告诉他,毫无保留。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和哥哥一起出门,那么小的你傻呆呆的坐在秋千上……不过你的头发和眼睛真漂亮,你看着鼬牵着我的手,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绝对是在羡慕吧?”

没错啊,小时候的你真像个娃娃,皮肤那么白,眼睛和头发却那么黑……乖乖被鼬牵着的样子真好……我也很想有个哥哥啊……

“第二次见面是在河堤上,那个时候家族的事情,鼬的事情……我在一夕之间成为了一无所有的孤儿,我坐在河堤上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回头看到你在看着我,我又高兴,又生气……你眼睛里的怜悯是怎么回事?明明也是个无家可归的孤儿……呐,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之后我偷偷笑了好久?真好啊……这个家伙陪着我。我当是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真是恶劣啊你这个家伙……谁在怜悯你啊……我只是在……心疼你……而已……

“可是你这家伙还真是过分啊,在学校就总是挑衅我。春野樱真的那么好吗?让你因为她和我过不去那么久?你这个吊车尾的!”佐助想到这里想要狠狠咬一口这个家伙,可是左看右看都舍不得咬下去,只能愤恨的蹭了下他的手背了事。

不要叫我吊车尾的混蛋佐助!都是因为你总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我才……我只是想让你看到我而已。还有小樱……小樱很可爱啊……才不是因为小樱和你作对呢!

“之后就更傻了,傻乎乎的……每个人都说我是叛忍,就连一直都说什么喜欢我的春野樱也想要杀我……你这个大白痴居然还那么执着的想把我带回木叶,总是说我是你的朋友是你的兄弟……我没有朋友,我的兄弟只有鼬……你和鼬不一样……你在我眼里只是漩涡鸣人……”

“一开始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我也想做你心里独一无二的存在你知道吗?看着你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我开始害怕,害怕你终究不会在属于我,害怕孱弱的我沉溺在你给我的温暖里,无法自拔……五影会议的时候我爱罗和我说他和我都是生存在黑暗之中的人,渴望光明……我知道他说的是你,我也想要拥抱光明,拥抱你……但是鼬的真相让我没办法……我没办法看着让鼬去送死的那些人还活着……”

“你说和我一起死去的时候我本来已经死去的心又重新活过来了……我想着当我报仇之后就和你一起死去该有多么幸福……”

“我的人生里有你存在真好……”

佐助虔诚的将鸣人的手贴上额头,突然感觉到他的手指动了动。猛地抬头正看到那双熠熠生辉的蓝色眸子满含笑意的看着他,鸣人小心翼翼的用虚软的手指松松的捉住佐助的手指。

“我也是……”因为睡了太久而沙哑了嗓音的鸣人这样说着。

全部都被听到了!佐助身体一下子就僵硬了,血色攀爬上耳朵。

“你这个吊车尾的居然学会偷听了?!”

“……明明是你在我旁边说的!才没有偷听的说!”

“就是有吧!明明醒了居然还装睡!”

“但是我睁不开眼睛的说!佐助才是!这样在别人的床边自说自话还诬赖别人偷听的说!”

佐助无言以对,白皙的脸上透出一丝不自在的血色。

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终于鸣人绷不住笑了起来:“噗哈哈哈!佐助你现在红的像是一颗番茄哈哈哈哈!”

被嘲笑了佐助愤怒的想要甩手而去却因为被鸣人拉住手指根本不敢用力的他即便整个人都快红透了也没有甩开他的手,只能用力的撇过头去只留给鸣人一个红彤彤的耳朵尖。

“我也很高兴佐助可以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一直都憧憬着你……佐助你可是我的力量源泉的说!”鸣人看着他别扭的侧影,这样说道。

这个吊车尾的!突然…突然这么说到底是想说什么?!佐助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中跳的飞快,不自觉的收紧了握着鸣人的手指。

“那天你说你喜欢我……我很在意佐助,很在意,很在意……我不知道这种在意是不是喜欢,但是想到你和小樱还是别的随便哪个女孩子在一起这里都会很难受……也许这就是喜欢吧……和佐助订婚就代表以后……以后那么长的人生都会和佐助在一起……只是这样想着就觉得好开心……”所以哪怕是偷来的也好,至少让我自私一次……只要一段时间就好……我不贪心的……一点点时间就好……

我想要触摸到有人陪伴的幸福。

只要一点点就好。

佐助慢慢回头,看着他的脸上展露出来的那个傻兮兮的笑容,抿着嘴唇也跟着笑了。

“那说好了吊车尾的,你要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哪怕你后悔了我也绝对不会放开手。

“嗯,说了。”

砰!!!!!!

鸣人的房门被大力的踹开,鸣人和佐助被惊得抬头,站在门口的正是应该被恰拉助拖住的面麻——以及挂在他腰上的恰拉助。

面麻一早就被恰拉助纠缠着,这小子就像一块年糕一样粘在身边甩不下去,面麻要防着他挂在自己身上又要防着他伺机窜进屋里,简直身心俱疲。体术不行,忍术不成的恰拉助此时活像一只泥鳅,滑不溜手。

两人纠缠许久之后面麻脑中灵光一闪,再也顾不得恰拉助转身就往屋里走,恰拉助也不在黏糊糊的试图激怒他,而是万分紧张的抱着他的腰往后拖,一边拖一边嘴里说道:“面麻!面麻你不要进去!佐助为了鸣子的事情瘦了一大圈反正鸣子还在睡着你就让他以解相思之苦吧!”

“他真的在里面?!”面麻愤怒的给了身后的人一个肘击,只想要赶紧过去把那个胆敢偷偷摸摸跑到别人家里的宇智波给撕碎!

卧槽说漏嘴了!!恰拉助这个念头还没在脑袋里成型就被面麻一个肘击打断,虽然他个子比面麻高,体重也比他重那么一点,但是真正论起力量来偏瞳术和忍术的恰拉助还真不是面麻的对手,这毫无留手上的一下子让他甚至有种内脏都移位了的错觉。

这个时候才知道平时练习面麻有多么温柔,被打的有点发懵的恰拉助这样想着,旋即甩甩头继续拖着面麻,被硬生生的拉着走。

面麻的愤怒值在听到鸣子房间里传出来隐隐约约的说话声打到顶峰,一脚踹开了房门,屋里的两个人被吓了一跳一起向着这边看过来,手来时交握着的。

“……”

“……”

“……”

“……”



#担心有小猫咪看不懂,在这边说下。

佐助从卡卡西那里知道了鸣人过呼吸的真相,就威胁恰拉助【不听话就揍你】让他去缠着面麻然后自己潜入鸣人房间里,拉着还在昏睡的鸣人絮絮叨叨的说对鸣人的向♂往,结果被醒来却没力气睁开眼的鸣人听个正着,鸣人醒过来表白,成功捕捉到热乎乎的二助一枚。而被恰拉助缠住的面麻察觉不对,听到门里面有人说话就愤怒踹门了OWO#

#关于开头的那些……为了不让小猫咪们再次说作者菌虐,其实那个是鸣人的梦境,那一切都是他的潜意识,他自己觉得占用了别人的身体,内心深处就非常愧疚,觉得自己是小偷和强盗,一开始这个世界的鸣子就不存在,更不用说在意识世界里投影辣,通俗来说都是鸣人的自我谴责才会有这样的梦境存在。都剧透辣就不要再说我虐辣【哭唧唧#



评论 ( 30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