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四

#讲道理我努力了,为什么中年组大家都不喜欢?因为明明都是老男人了却这么纠结。冷漠.jgp#

他的胸膛起伏的厉害,眼睛睁大,瞳孔收缩的厉害,脸颊上的肌肉甚至在微微抽动,以及他身边充满了暴虐气息的,无一不昭示着他此时极为不稳的心境。

“带……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卡卡西哑然的看着带土,这样子的带土从未见过。在他的印象里即便是四战之中带土都不曾有过如此暴虐可怖的气势,但是现在却……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闭嘴!你这个废物!”带土形容狰狞的对卡卡西说道,每一个字都像是在唇齿之间碾碎了才一点一点挤了出来,硬生生的把卡卡西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卡卡西为什么会死掉?!你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带土没有再看卡卡西,而是将几欲择人而噬的目光对准了坐在椅子上,早就已经目瞪口呆的三轮医生脸上,风车形状的图案转的飞快。

会死掉?卡卡西听到了带土的话不由得愣住了,难道带土是认为……我会死掉才会这样震怒……吗?明知不对,但是心中还是不由自主的欢喜起来,哪怕知道在带土心中自己最多不过是个挚友而已。

“带土你听我解释……”卡卡西温声说道,试图安抚带土,却被恶狠狠的横了一眼:“你这个废物!居然这么短时间就要死了?!真是辣鸡!给我闭嘴!一定是这个辣鸡医院还有辣鸡医生误诊……你居然就像一只稻草人一样老老实实的听着果然是废物!”

“等等!就算是……”夫夫拌嘴这话也有些过分了吧!我又什么时候说过卡卡西死掉了?臭小子老娘不发威你拿我当病猫啊……小心我去火影大人面前告你扰乱医院秩序还有家暴啊混小子!三轮医生现在只想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好久不见一见面却三番两次戳中她底线的小子,却不经意看到卡卡西正背着带土给她打暗号,暗示她先出去。

稍稍迟疑了一下,三轮医生看了看情绪明显不对的带土和安静的注视着他的卡卡西,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这两个也算是木叶有名的恩爱夫夫,当初带土那个孩子支离破碎的躺在病床上也是她看着那个白发的少年为他忙前忙后。那个生机近乎断绝的孩子移植了几乎没有融合可能性的二代大人的细胞——作为主治医生的她都觉得那个孩子活下来的可能性无限趋近于零,但是那个白发的少年依旧固执的等待着,直到那个孩子再度睁开了眼睛,近乎呓语的寻找着名为卡卡西的少年。

多年之后,她收到了那两个人的结婚请柬。

年少之时在生死之间徘徊着都没有放弃彼此的两个人,这样的夫夫吵架似乎也无所谓了。虽然还是很不爽这个小子现在一副莫名嚣张的样子,但是三轮医生还是善解人意的把诊疗室留给了这对明显爆发了家庭危机的年轻人。

反正这笔账之后会算回来了。三轮医生这样想着,用力摔上了诊疗室隔音效果十分良好的门。

将全副注意力都放在卡卡西身上的带土并没有发现他背对着自己的小动作,直到三轮医生即将摔门的时候才发现,他试图想要抓住三轮医生,却在同一天里第二次险些被这扇门给撞断鼻梁。

“这个!”带土的怒气被激起,他伸出手想要直接打碎这扇门却被卡卡西微凉的手牢牢抓住了手腕,那力量并不大,却让他动弹不得。

不是不可以挣脱,但是……这个辣鸡现在的身体……还可以承受粗暴吗?

“不要生气带土……我……我没事的……”卡卡西将手指按在带土的手腕上,感受着那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温暖体温,本来准备说的‘我并不会死’被自己硬生生的咽了下去,改为态度更加暧昧的‘我没事的’……还在期盼什么呢?卡卡西。这个样子的你真是难看。

带土不能甩开卡卡西的手,可是听到他这么说眼眶却抑制不住的发红,就算他把眼睛瞪到最大,瞪得眼眶发酸也无济于事,他的眼睛依然忠实的传递着卡卡西微笑着弯起的眼睛,那种让他看到腻烦作呕的所谓的笑容。

“她说你会死难道你就也这样吗?!你会死你到底知不知道!?”带土倏然拔高了声音,他完全理解不了眼前这个人这种对于自己死亡也无动于衷的家伙……他的生命是……是他换来的!他有什么资格用这种态度来面对死亡?!

“会死……无所谓哟,我活着也不过是为了木叶而已,为了曾经答应过你的话而已……我从不曾畏惧死亡。而且就算死掉……可以再次见到活生生的带土,我想这也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怜悯和温柔吧?”卡卡西一边说着,一边拉下面罩,那张白皙的面孔就这样落在了毫无防备的带土眼中,满满都是满足的笑意,似乎在死去之前再次见到带土真的是一件无上美好的事情,美好到连死亡的讯息也无法将它掩盖下去。

“然后你就这样一脸无所谓的可以随时去死?!卡卡西你这个废物!你!!”你怎么敢在我面前说这种话?!带土也顾不得卡卡西的身体了,他面容扭曲的拎起他的衣领,死死的盯着那张这种时候也依然微笑着的脸,似乎想要用眼神让他把刚才说的那一番话收回来嚼碎了咽下去。

卡卡西并没有在意带土的粗暴,他的眼睛望着他,浓黑色的瞳仁深不见底。他这样定定的看着带土,眼底深处映出带土写满了暴怒的脸和夹杂着痛苦的眼。

就这样一言不发的看着,直到带土几乎失去耐性收紧了握着他衣领的手指,卡卡西才像是突然失去了力气,软绵绵的靠向带土的颈侧。这种时节对于带土来说已经十分炎热了,他的颈侧渗出了微薄的汗水,鼻尖轻触那一小块肌肤,感受着那一份带土独有的热量和气味。这样突兀的动作让带土止不住的浑身一僵,这……这个辣鸡现在到底想要做什么?!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话……不过那些也无所谓了……”在磨蹭到带土浑身的汗毛都快要炸起来之后才慢吞吞的开口说道:“不过人果然还是不要太贪心比较好……这么多年我总算是稍稍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可以这样……就已经很让我高兴了,所以…所以……那奢望还是放下吧……

“你这个辣鸡!卡卡西你这个辣鸡!既然有遗憾那就老老实实的给我活下去!只要你可以活下去无论什么我都可以帮你达成!无论什么!”带土强制的扳起卡卡西的脸,强硬又认真的这样说道,那样子像极了什么都未曾发生过的十三岁。

看着这样的带土让卡卡西的眼睛稍稍恍惚了下,但是很快又恢复了清明,他偏过头去躲避开那灼灼的目光,说道:“就算带土你这么说……也终归会厌恶我……所以就算有遗憾我也……”请不要继续说下去了……我会控制不住的……带土……

“好了!不要废话了你这个辣鸡!到底是什么快点说!”带土已经不想和这个吞吞吐吐的辣鸡继续废话了,他着急着想要找出让这个辣鸡遗憾的东西然后让他就这么乖乖的给带土大爷好好地活下去!

“我想……我想成为你的爱人……”卡卡西看着带土的眼睛这样说道,之后的话似乎也没什么不能说出口的了,“我想要成为你的爱人,旗木卡卡西想要成为宇智波带土的爱人,只是这么简单而已。”

然后卡卡西眼看着带土在自己面前归于虚无,慢了一步的手指接触到的只是空气,只有空气。

“果然还是……不行吗……”他苦笑着收回手,指尖似乎依然残留着带土的温度,如此温暖,如此令人眷恋。

他虔诚的轻吻着指尖,宛如亲吻他永远无法得到的爱恋。

 

卡卡西那个辣鸡辣鸡辣鸡!!什么想成为你的爱人这种肉麻话居然这么面不改色的说出来!带土在灰白色空间里用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苦无一下一下的凿着地面,很快就挖出来一个浅坑,并且这个坑还在持续扩大中。

但是之前说的话还环绕在耳朵边,配合卡卡西的话一起回想那感觉简直了。带土实力眼神死,放弃了刨坑,转而画起了卡卡西的肖像画。事实证明就算是你看了那个人十八年,几乎可以说是熟知他每一块骨架的走向,肌肉的构成也不代表你可以顺顺当当的把人画出来。

带土看了一下自己画出来的稻草人版卡卡西,毁尸灭迹一般将它擦了个干净。

带土扔掉了苦无,四肢大敞的躺在地面上。过去的一幕幕就像是重播一样在他面前闪过,忍校里的卡卡西,任务中的卡卡西,鲜血淌了满手的卡卡西,在他面前流泪的卡卡西,手掌穿过琳胸膛的卡卡西,在慰灵碑前呆立着落泪的卡卡西,战场上看到他真面目之后愣住的卡卡西,拿着苦无想要斩断他们之间羁绊的卡卡西,那个呆站在那里,就像是一只稻草人的卡卡西,还有那个说着‘想成为你的爱人’这样话的卡卡西……带土突然嗤笑出声。

既然那番话已经说出口了,就没有再次收回的道理。这不过是卡卡西被过去所迷惑的表现,在这里烦恼又有什么意义?反正……反正他终究会明白,那个所谓他爱的宇智波带土早就已经消亡在时间的洪流里,尸骨不存。

现在的我不过是以前的我的……替代品吗?带土忍不住笑了起来,不知道是笑卡卡西,还是笑自己。

#卡卡西说出来了,堍堍还在纠结,呵呵哒,不是我的锅,是他们的锅#

评论 ( 31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