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五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等到带土终于从神威空间之中出来的时候,月亮早就已经悬挂在了深蓝色的天幕之中。

已经这么晚了吗?带土抬起头,眯着眼睛看着那轮圆月,似乎是害怕被月光灼伤一般眯起了眼睛。

他就这样端坐在他和卡卡西公寓的屋顶上,仰着头,像是在赏月又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

“带土……”不多时,察觉到带土查克拉的卡卡西在一番天人交战之后,终于决定上来和带土解释清楚。那件事情不能达成无所谓……只要带土,只要带土仍然可以在他身边,即便也许只是短暂的停留。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承受第三次的离别。

“卡卡西,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带土嘴上对卡卡西这样说,却没有回头,依然看着月亮。

卡卡西知道带土想要对他说什么,即便潮水一般的失落感几乎要将他淹没,但是他仍然不想从带土口中听到明确的拒绝,他微笑起来,即使那种失落感已经从他的眼睛中流淌出来,宛若哀伤的泪痕:“我知道的带土!……那些话……那些话不过是玩笑而已,那种事情不用在意……”本来就是卑劣的利用带土的善良所设下的骗局而已,就这么用玩笑掩盖过去吧。

带土的眉头狠狠的攒成一个结,他面色不善的转眼去看似哭非哭的卡卡西,半晌之后突然出声:“你和谁都可以开这种玩笑吗?辣鸡?”

“不是的!并不是的!”卡卡西听到带土的话,他惊惶的想要对带土解释,但是一向思维缜密冷静,口才也还算不错的他此时此刻可以说的也不过是翻来覆去的不是。因为无措,他的指尖开始轻颤,这样的事情放在一个堪称忍者标杆的人身上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他的样子让带土更为不舒服,他‘啧’了一声,终于站起身来,双手环胸挑起下巴盯着卡卡西,并没有说话,只是把这个人从头看到脚,连头发丝都不放过,直看的卡卡西有种想要转身落荒而逃的冲动。

“既然已经答应你了,那么我就不会反悔,所以你这个废物不要再用那种表情看着我!真是恶心死了……”带土偏过头去,赌气一般的这么说着,并没有注意到卡卡西的眼睛里瞬间燃起的神采。

“还有那个老太婆说你快要死掉肯定是胡说的,既然鸣人和佐助都在这里那么那个怪力小姑娘应该也在……虽然年纪小一点但也算是一个很出色的医疗忍者了,所以你一定会没事的……!!你做什么!?!”带土兀自在那边絮絮叨叨的说着卡卡西的病情,却被一个拥抱打断。

与少年时候不同,和战场上将武器送入彼此身体的时候不同,这个拥抱温暖而宽和,明明只是个身量和自己相差无几的男人,但是却如此的温柔,就像是那天的梦境,如此安逸,如此柔软。

但是这也不代表这个辣鸡可以这样随随便便抱上来!带土嫌弃的想要把卡卡西从身上给撕下来,奈何现在的卡卡西活像一块黏上去就撕不下来的狗皮膏药,任凭带土气急败坏,却完全没有办法把这个此时把脸皮给扔个干净的卡卡西撕下来——为了可以更好的黏着在带土身上,他的双脚甚至缠了上去,完完全全的放弃了木叶第一技师,写轮眼卡卡西的尊严。

“带土,我们已经是爱人了不是吗?拥抱不是很正常的恋人之间的接触吗?!”卡卡西在带土试图再一次的把他从身上撕下去的间隙中艰难的说道,喷吐出来的气流有意无意的拂过带土的颈侧,成功让那一小块皮肤泛起了稚嫩的粉红色。

“!!!你这个辣鸡!!”带土嘴里这样说着,却停止了想要把卡卡西撕扯下来的动作。

说过的话就要履行啊,带土。

 

嘴里满是牙膏的味道,鲜桃薄荷味道的牙膏的味道十分清甜,味道还算不错。带土想着,虽然还是没办法和西瓜味的相提并论,不过也还算不错。

现在是洗漱时间,两个三十岁的中年人挤在算不上十分宽敞的舆洗室中肩并肩刷着牙,白色的泡沫挂在嘴角。动作整齐划一的漱口,带土正想低头洗脸的时候却被卡卡西一声轻唤叫的回过头去。

卡卡西的牙膏味道是纯薄荷的,刺激性,无糖,混合着他独有的味道。

偷了一个鲜桃口味的早安吻之后卡卡西舔舔嘴角笑得欢快,愉悦的看着带土的耳朵一点一点沁上血色。

带土呆愣的看着他,表情在扭曲中纠结了许久,蓦地转过头认真的洗脸。

昨天晚上带土亲口承认了两个人的爱人关系之后,他们之间经过了一番认真的探讨。

说句过分点的话,卡卡西当上六代之后参加五影会议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关于带土说的等卡卡西认识到他不是那个十三岁的宇智波带土之后,便会抽身离去的论调……卡卡西在带土的嗤之以鼻中表示这种事情以后总会见到结果的,现在无论说什么都是毫无意义的预期罢了。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其实主要探讨的还是爱人之间如何相处罢了。

“什么早安吻晚安吻一起出门要手牵手这种奇怪的事情你到底是从哪里看来的?!”被卡卡西罗列出来,长长的恋人必须要做的事情列表逼得几句立足于崩溃边缘的带土抓着卡卡西的领子摇晃着,想要把他满脑子的奇怪想法摇出去似的。

“自来也大人的亲热系列里就是这样写的哦带土,才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呢~”卡卡西好脾气的任凭摇晃着,还耐心的对带土解释道:“而且这些都是亲热天堂书友会的大家票选出来最浪漫的事情了,带土不这么觉得吗?”

“完全不觉得!亲热天堂书友会是个什么鬼?!卡卡西你这个辣鸡是不是忘了自来也那家伙到死都是单身?!看一个单身写的什么爱人攻略你的智商呢?!”带土并不买账,他愤怒的拎起卡卡西,想要和他好好的谈一谈人生。

“亲热天堂书友会是所有热爱亲热天堂的人一起举办的同好会哦,而且说自来也大人一直都是单身也太过分了啊带土,平心而论自来也大人的异性缘还是很好的。”卡卡西任凭带土把他拎到近前,这样辩解道。

说完之后卡卡西还偏着头像是在好好思考着什么,就在带土以为他已经反省并且打算稍稍松开双手的时候,仰起头在带土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触碰了一下,笑弯了眼睛,“不经意的接吻达成~”

“你!!!”带土被这意外的袭击弄得懵了,只知道傻看着卡卡西笑眯眯的样子,在他想要再一次的亲吻的时候直接把他扔了出去,狼狈的用衣袖擦拭自己的嘴唇,一脸活见鬼的表情。

“你这个辣鸡!居然对着一个男人就可以亲下去!辣鸡!”带土脸色涨红的怒斥着,那模样活像是被街上的登徒浪子占了便宜揩了油的大姑娘,恨不得跳着脚在卡卡西身上踩两脚。

“可是带土你答应了做我的爱人了,爱人之间接吻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卡卡西躺在地板上仰着脸看着带土说道,那表情既困惑又无辜,明明是个三十岁的死鱼眼大叔,却让带土硬生生的看出来那么点他还是团子版本时候的稚嫩轮廓。

我绝对是眼瞎了。带土这样冷漠的想着。

最终,小两口……啊不是,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之间的第一次家庭会议终究以带土惨败告终。

其实这也没什么卵用,最后的协商结果不是在家里带土不能拒绝卡卡西一切爱人之间的亲密行为,在外面是否接受则要看带土自身的意愿。

呵呵。

 

“卡卡西老师!”鸣人欢笑着对着远处缓缓走来,和带土至少保留着两个距离的卡卡西挥着手。

祭典将近,此时的木叶也变得繁忙起来,平民和忍者们一起合作搭建着祭典需要的祭台,在木叶本地的居民中也可以看到别国的忍者和衣着精致的武士在街上行走。

在摩肩擦踵的人群中,坚持在中间留出来一个足够两个成年男性并排行走的空隙的卡卡西和带土就分外显眼起来,自然被站在祭台上听着各种祭典流程的鸣人看正着。

鸣人向来是十分不耐烦这些条条框框的,奈何佐助在一边看得死紧,一点偷溜的机会都不给他。被两位大人指定为祭典伴侍的佐助和鸣人在祭典结束之后甚至要在两位大人的主持下宣布婚约,然后回到宇智波族地来举行订婚的各种仪式。

这种情况下佐助又怎么会放任鸣人逃跑呢?奈何佐助管得了鸣人逃跑,却管不住他走神溜号,现在鸣人则是正大光明的借着问候老师的机会暂时摆脱掉了主持祭典的老爷爷一条接一条的规矩了。

卡卡西眯着眼睛向上望去,白色的汗衫和橘色绣着九尾图案的羽织以及同色短裙恰到好处的勾勒出少女妙曼的曲线,然而大大咧咧的动作却丝毫无损她的美丽,这样子的她像极了天上那一轮好不吝啬自己光芒的太阳。

虽然知道自己的学生是个大大咧咧的毛刺少年,但是真的没想到变成女孩子的鸣人却意外的美丽啊。卡卡西这样想着。

“挺好看的吧?呐,卡卡西。”带土在他耳边凉凉的说道。

!!!!

#重复世界更新到现在,共计55章,173186字。写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么长时间中,很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最近,每天的更新总觉得非常疲惫,遇到了瓶颈。所以《重复世界》暂时停止更新,我想好好的捋一捋思路和之后的发展方向。并不会坑,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既然开篇写了就不会放弃。#

#在此感激各位妹子_(:зゝ∠)_么么哒#

 @黑弥撒 

评论 ( 37 )
热度 ( 2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