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六

#我回来了小猫咪们(づ ̄3 ̄)づ╭❤~#

“在我看来带土才是最好看的呐。”卡卡西转过头笑眯眯的如此说着,眉眼弯弯的样子格外可亲。

带土被微妙的哽了一下,嘴上没有说话脸上却写满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卡卡西……诸如此类的字样。

微风拂过,微微掀起他们的衣角和发梢,仿若置身真空世界。

“卡卡西老师!听我讲啊的说!”就在两个中年人之间气氛十分暧昧的时候,早已经无聊到开始长虫的鸣人迫不及待地跳下来,他鼓着脸颊对着老师抱怨着:“我说啊,我说啊卡卡西老师,这个什么祭典真是超麻烦的说!从很早之前就要准备之后还要规定怎么走怎么做……超麻烦啊我说!之后还要去宇智波家……”说到这他卡了下壳继而撇过头去,小麦色的肌肤上透出一层花朵样的柔嫩红晕,“啊哈哈哈总之会很忙的说!”

“之后还要去宇智波家举行我和他的订婚仪式。”跟在鸣人身后跳下来的佐助一脸平静状似无意的说道,说有若无地看了一眼被这个消息惊得目瞪口呆的带土。

“等下……订婚?!佐助你和鸣人?你们不是……”卡卡西一样被这个消息弄得呆滞了下,他的手指虚点了点佐助,又转向一副娇美少女模样的鸣人,思绪乍然清明起来。是了,这里的鸣人是女孩子,四代目火影的掌上明珠与木叶最强宇智波一族族长的次子,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但是佐助看起来……不,应该说佐助现在一副十分志得意满的样子,虽然隐晦,但是仍然逃不过他这个老师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佐助你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太奇怪了的说!”鸣人满脸通红的试图把佐助的嘴巴堵上,奈何说出去的话扑出去的水,怎么可能再掰开佐助的嘴巴给他塞回去。

“啊找到了找到了!佐助!”

恰拉助手里拈着一只玫瑰从街角慢悠悠的转出来,十分没有诚意的喊了一声。还没走到跟前就被卡卡西和带土吸引了注意力。

“啧啧,这么快就和好了?卡卡西老师很有一手嘛~”他一手搭上带土的肩膀,因为两人之间的身高差略微有些辛苦,“呐土叔~妈妈叫你和卡卡西老师今天回家吃午饭,做了你最喜欢的红豆糕了。不过鉴于你把老爸的珍藏给喝了我还是建议你把皮绷紧一点。”恰拉助这样说着,顺手把手里的玫瑰别到了带土的耳朵上,丝毫没有注意到带土活像看见鬼了的眼神。

被夸奖了很有一手的卡卡西憋着笑意摘下那朵艳红的玫瑰,“我们会准时过去的,不过说起来恰拉助你似乎是来找佐助的?”

反剪着鸣人双手,从背后抱着他的佐助把脸埋在鸣人的头顶笑得肩膀直颤,被点名了才懒洋洋的抬起头,把下巴垫在鸣人脑瓜顶并且无视了他‘混蛋佐助快点放开我啊混蛋你的下巴弄得我好痛啊可恶’的叫嚣。

如果说鸣人成为女孩子之后最可爱的就是再一次体现了身高差的高度和变小的力气。

欺负起来变得更加顺手了。

“啊啊,没错。你们的礼服已经完成了,绣大师叫你们过去试一下。面麻去通知几位大人了,感谢我吧你们两个。”恰拉助闭上眼睛挑着嘴角撩了撩微长的刘海,一派的风流潇洒,十分拉风的等着佐助充满诚意的致谢。

“你还要在我身上挂多久?”带土斜睨着这个明明个子不高还硬要垫脚挂在他身上的小子,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土叔不要这么小气,等着佐助和鸣子致谢嘛,成熟的男人就要有宽广的胸怀啊,比如我,比如卡卡西老师。“恰拉助没有睁开眼睛,依然保持着标准微笑这样说着。

“佐助和鸣…鸣子他们已经走了哦。”卡卡西好心的提醒着。

“……那个暴君!”恰拉助跺跺脚,嘤嘤着泪奔而去。

“那个孩子的话是这个世界里佐助的孪生兄弟。很有趣的孩子是吧,带土?”卡卡西的尾指悄悄的勾上带土的小指,笑眯了的眼睛对上带土嫌弃的眼睛。

“中午要去宇智波家吃饭哦。”

“放手你这辣鸡。”

“带土可以随时甩开我的手哦。”

“……随便你。”

 

 

鸣人眼神死的任由两位大姐姐摆弄他。

刚刚来带这里就被大姐姐们簇拥着带离了佐助身边,裹上一层有一层的衣服,他第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什么叫做被衣服压得抬不起手来。明明是之前连看一眼就觉得很奢侈的布料,可是触感却远没有自己的运动服舒服。

“忍者们的身材都这么好吗?”结花捂住胸口莫名悲愤,“为什么比我大这么多?!”

“当着小孩子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白目的女人!”千春摆弄着鸣人的头发斥责着。

“诶~都要订婚了那里还是小孩子?千春你真是的。不过说起来那个小哥好英俊啊,几位大人也是~真是的,这里全都是帅哥吗?”结花给鸣人打上最后一个花结,单手托腮娇羞的说道。

……看起来佐助的脸似乎在哪里都很好用……鸣人偏着脑袋想。

“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早就成婚了,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也订婚了结花。”千春后退几步看着礼服的效果,嘴里却对结花这样说着,只把怀春少女的春心萌动打个粉碎。

“……千春好过分……”结花咬着衣袖说道,一派幽怨。

“别耍宝了,快看看还有什么疏漏,还有一套没有试呢。”千春用脚尖踩了踩结花的小腿。

还有一套?!已经被摆弄的昏昏欲睡的鸣人一下子恢复了精神,他瞪圆了眼睛惊恐的盯着眼前两个漂亮的大姐姐,很想要确定她们是在开玩笑。

再来一次……一定会无聊死的!

“我看看……很漂亮啊,山吹色太适合她了,就是还少了些首饰的映衬……”结花半是感叹半是遗憾的说道。

 

“啧,不过是一件衣服而已,居然要等这么久。”斑双手环胸用手指轻点着手臂,十分不耐。他的身上是一身制作十分精美的狩衣,黑色为底,红色为衬,在动作之间还能看到同色的暗绣,是熊熊燃烧的火焰纹路。

柱间隔着泉奈伸手在斑的腿上拍了拍,安抚道:“女孩子嘛,总是慢一些的。”他身上是同款的狩衣,白色为底,红色为衬,暗绣是繁茂纠结的树木纹路。

扉间一身相较于柱间和斑略微低调的狩衣,同样的白色底色,衬色是水蓝色,暗纹是奔流翻涌的水波纹路。他伸手拽了一把柱间的袖子,让泉奈扔出来的千本擦着柱间的手背钉到地板里。

不满的咂咂嘴,泉奈状若无事的收回手,企图掩饰他刚刚险些把柱间的手扎成刺猬的事实。他的的狩衣款式与扉间一般无二,颜色却是黑色为底,宝蓝做衬,暗绣为繁花一般绽放的小朵火焰纹路。

“……泉奈,不要闹。”斑轻声说道,与其说是训斥,倒不如说闲话家常来得恰当。

泉奈不情不愿的在哥哥的目光中点了点头,黏黏的把脑袋靠在了自家兄长的背上,一副爱娇模样。

柱间定定的看着斑和泉奈的互动好一阵子,转过头再看扉间的眼睛简直在发光。

闭着眼睛都知道自己兄长脑子里转着什么念头的扉间狠狠的拧起了眉头。

“拒绝。”他这么说着,眼看着柱间从沉稳可靠的男人进化成一只蔫嗒嗒的蘑菇,连身边的空气都黑暗扭曲了起来,恍惚之间似乎还看到了新的蘑菇在破土而出。

佐助完全没有看身边的闹剧,他专注的盯着那小小的门扉,目不转睛。

绘着精美花草的门扉被拉开,绣大师身边的侍女率先走了出来,她身后是走得小心翼翼的鸣人。

过于繁复华丽的衣裳拖累了他的步伐,每一步都显得异常艰难,但是这样的步伐却正和了人们以为的美。

看着那个金发的美人款步走来,佐助却陡然想起了那个笑得大大咧咧的金发少年。

莽撞,明亮,动人心弦。

眼睛瞪得圆溜溜的鸣人在看到佐助的时候险些热泪盈眶,他急切的想要冲过来却将自己带的面朝下摔了过去。

这一下如果摔结实了,估计能把鼻梁撞塌

“走路都能把自己摔倒,真不愧是吊车尾的。”佐助揽着鸣人,眼睛里是几乎倾泻出来的笑意。果然无论外表如何,这家伙永远都是那个吊车尾的。

“才不是吊车尾的啊混蛋佐助!”鸣人被揽住腰,只能胡乱扑腾着,却因为过于紧缚的礼服活像一只被捆得结实的大螃蟹。

“走路都能摔倒的大白痴。”佐助把鸣人翻转过来,手上的动作小心翼翼,嘴里却毫不客气的嗤笑着。

“想打架吗混蛋佐助?!”半坐在地板上的鸣人气鼓鼓的挥挥拳头,露出衣袖的一小截手臂看起来细瘦极了。

“走路都走不稳的大白痴还想打架?”佐助这样嘲笑着,伸手去戳他的额头。

“你完了佐助!“鸣人色厉内荏的说道,一脸的愤愤然。

“呵。”回答他的是一个嗤笑。

“嘶!给我松口你这白痴吊车尾!”

#做咸鱼的日子就这么一去不复返啦,在这段时间里想了很多。想我到底适不适合写东西,想这篇文最后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想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说真的看着各位太太们的评论和热度就觉得……呜哇好羡慕啊,再看看停更之前可以说是每况愈下的热度就很难受,相差甚远啊。略受打击……回过头想想,我是从三月底才第一次开始正式写文的,虽然文笔烂,情节也不咋地,支撑到现在也全都靠大家。非常感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幸甚有你们【比心】#

评论 ( 35 )
热度 ( 2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