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六十七

今天的更新,我是抱着觉悟发出来的,内心纤细脆弱的小猫咪们……还是别看了……真的……到后面我是一边打字一边哭的……

开什么玩笑!

鹿丸这样想着,几乎要将自己的牙齿咬碎。

这个所谓的雷之国皇太子,一开始就知道景山樱庭要覆灭云隐村,所谓的合作就是这样的吧,由火之国主持研制的查克拉抑制剂一开始就是针对忍者的,看来他们口中所谓的合作就是相互拿着查克拉抑制剂分别去颠覆对方国家的忍村……终究已经无法容忍忍者们的存在了吗?

真是令人作呕的上位者,需要的时候忍者是利刃,是臂助,不需要的时候,便是刀下亡魂。

但是现在并不是谴责的时机,不知何时,他们已经被身着重甲的骑兵包围了,他们挽着强弓,锋利的箭矢在阳光底下闪烁着寒光,不可一世的昭示着自身可怕的破坏力。

查克拉被抑制之后感知能力几近于无,身体也渐渐变得沉重了,即便是睿智聪慧如鹿丸都忍不住开始慌乱了起来,失去了查克拉的他们如何在这重重箭矢中逃出生天?

也只能拼一拼了!

鹿丸这样想着,探手从腰后的忍具包中拿出一把苦无。

现在手中有较为趁手的长兵刃的只有佐助,佐井的短刀大概也可以撑上一段时间,天天虽然擅长忍具,但是她的忍具大部分都藏于卷轴之中,可以发挥的能力有限,而剩下的人,包括自己所随身携带的忍具也仅仅是苦无、手里剑和撒菱这种常规的应急忍具而已……自从接触和学习查克拉之后,对于查克拉的依赖就逐渐的增加了起来,而忍者最擅长的潜行与脱逃……鹿丸忍不住苦笑了一下,在这众目睽睽,连树木都倒伏下去的空地上谈什么隐藏呢?一片箭雨下来,藏得再好也会被箭矢射中。

真是失策啊,鹿丸如此感叹着,看起来他梦想的小房子,老婆,孩子和天空中的浮云大概是再也和他没什么关系了,真是想不到,没有死在日天日地的四战里面,却终究在这里折了腰,真是讽刺啊。

这便是所谓的马失前蹄……吗?啊啊,说是阴沟里翻船也一点都不过分啊,鹿丸苦中作乐的想着。

“大家,看起来今天似乎不是那么好度过的劫难啊。”鹿丸摆出一副战斗的姿态轻声说道。大家自发摆出背脊相抵的姿态换成一个圆环,面对着那些蓄势待发的兵士们,听到鹿丸这么说都在沉默着,虽然尚且年轻,但是他们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次数不可谓不多,在人生的前十几年里,稍微有个差池他们便可以去三途河上喝茶聊天了。也正是这样,他们也很明白现在的情况,逃出去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了。

“嘿嘿,虽然当时很不爽,但是现在想想,秽土召唤果然是一个好忍术啊!”牙突然笑了,他这样说着,赤丸附和的叫了一声。

“牙君!现在并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我还可以战斗!”小李忍不住叫了出来,对于小李来说,他这一生,从未向现在这样感谢过自己没有查克拉,正是因为如此,自身的战力才得以保存,就算不能打败敌人,但是保护同伴们突出重围想必也并不是什么不能完成事情!“虽然我以前一直因为没有查克拉而苦恼,但是现在我可以……!”我一定可以保护大家的!

“李!”话没有说完就被宁次打断了,他第一次没有用双掌而是手持苦无戒备着,失去了查克拉的日向族人不仅仅失去了白眼,也失去了柔拳,即便是照着架势打一遍柔拳也并不能造成什么伤害,此刻的宁次,已经做好了觉悟,“李,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村子里,村子里的大家肯定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必须有一个人去通知大家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可以办到这件事情的,只有你了!”

是让我,就这样抛弃大家自己逃跑吗?!小李刚想要反驳宁次,却发现大家都对他投来的目光,期待的,鼓励的,正当错愕时,鹿丸的声音传来:“李,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请务必回到村子去,告诉他们这里的真相。”

即便我们并不属于这个世界,即便我一直认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但是,再这样的情况下即便是小李,带着这一群失去了查克拉,与普通人几乎没有差别的家伙们在千军万马中逃走明显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后果只会是在此地全军覆没,然后木叶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覆灭。

这并不是不可能的。

而且,即便是虚假的世界,也并不希望老爸再一次死去,那个老爸,还是在家里安安稳稳的下将棋吧。

想必,这里的大家也抱着相同的想法吧,如此安逸的,如此美好的木叶,不会有任何人死去,除了他们。

“大家……”小李强忍着泪意低下了头,好半晌才回答道:“我会回去的,你们要等我回来!”

“哦粗眉毛,全看你的了!”鸣人这样应和着,爸爸和妈妈,还有面麻以及村子里的大家,必须要保护他们!这样温暖温柔的村子,绝对,绝对不允许被伤害!鸣人这样想着,偷眼看了站在自己身侧的佐助的侧脸,佐助也是这样想的吧,他的父亲母亲还有鼬,在那个世界无能为力的他们,现在正并肩作战,守护着自己最重要的人们。

“鸣人。”不是吊车尾的也不是大白痴,佐助用一种异常平和的语调叫着他的名字,“我会保护你的。”

啊,就像曾经的他们一样,我会保护你的,这是佐助对鸣人,从未说出口的诺言。

曾经刀剑相向的他们回归最初的样子,我会保护你,无论面对什么。

“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啊,佐助。”鸣人笑了,阳光下,他的笑容如此明媚张扬,“可不要小看我啊,我漩涡鸣人可以要成为下任火影的!”

“呵,那么我的目标就是火影的男人。”佐助如此这般平淡的说出这句话,毫不意外的闪了正在偷听的众人的腰。

“喂喂,现在说这种话真的好么?”

“哦哦哦火影的男人?我怎么从来没发现这句话还有这个意思的?!”

“鸣…鸣人君……”

“呜哇我以为这桥段只有doukidouki少女心里才会出现啊!”

“真是够了……”

祁看着那一群少年忍者们突然放松了的氛围,饶有兴致的挑高了眉毛,已经认命了还是想到了什么逃脱的办法吗?不过,都已经无所谓了。

“放箭。”祁这样下令道,早就已经蓄势待发的兵士们纷纷松开弓弦,箭矢带着一去不返的气势撕裂空气,发出尖锐的嘶鸣,呼啸着向少年们冲去。

而在箭矢到达的瞬间,一道绿色残影迅速冲向人手最为薄弱的东北角,硬生生撕开一道缺口,突围而去。

懒洋洋的挥动手指,指挥兵士们补上拿到缺口,祁叹了口气,“结果还是被那个阴险的家伙料中了,真是无趣。洛克·李,不会使用查克拉的忍者,真是太有意思了,不过被那个家伙盯上,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啊,少年。”

小李离开的空位由佐井补上,正如鹿丸所料,失去了查克拉与小李的他们在箭雨中根本撑不了多长时间,第一个倒下去的是鹿丸。

肋下血流不止的伤口因为大幅度的活动和用力更加恶化了,甚至倒下去的那一瞬间,鹿丸都有一种自己的血液已经流干的错觉,而就在那一瞬间,小腿就被一支箭矢恶狠狠的贯穿,鹿丸感觉到尖锐的箭头划过腿骨的疼痛,以及在瞬间的疼痛后消失不见的知觉。

箭头上淬了毒!

尚且来不及将这个发现告知大家,更多的箭矢就已经纷纷落下,紧闭双眼为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痛苦,反而被纳入一个柔软的怀抱,带着淡淡的,胡枝子的香气。

是井野!鹿丸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面向他的,挡在他与井野身前,将那些箭矢一并隔绝了的丁次,鹿丸甚至看到了那些穿过丁次身体,依然炫耀着自身锋锐的,箭头的寒光。

丁次无力的扯出一个微笑,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嘴巴里涌出,染红了他的下巴和衣襟。

“平时最讨厌……你们说我胖了……但是太好了……这样的我可以保护你们……”明明什么声音都已经听不到了,但是鹿丸就是知道,面对他们笑着的丁次究竟说了什么,脑海中一片空白,脸颊上落下滚烫的液体,流进嘴巴里,泛着苦涩的咸味。

直到丁次身体倒下,鹿丸才听到一直将他抱在怀里保护他的,井野的声音。

“丁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锐的女声带着破音,已经完全听不出来是那个井野的声音了,紫衣的少女手脚并用的爬过去,看着丁次几乎被箭矢刺满的身体目呲欲裂,她握紧了手中的武器,紧紧是一把短小的手里剑而已,饶是如此,她仍然毫不畏惧的向着那个高高在上看着他们的人冲过去,却在即将夺取那个男人性命的时候,被数把长枪刺穿身体。

井野……鹿丸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一支箭矢便贯穿过他的喉咙。

第十班,全灭。

评论 ( 17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