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六十八

稍稍慢了一步,便什么都做不到了。

天天看着倒在她脚边的鹿丸,双手不停地颤抖。

忍具都被存储在空间卷轴的她仓促之间将苦无和手里剑穿在自从学会用查克拉线之后就再也没用过的钢琴线上,也算是稍稍解了燃眉之急,然而不过是转眼之间,第十班三人就相继在眼前死去,天天双手用力,钢琴线勒进手掌,鲜血顺着纤细的丝线流淌,天天自己却好像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似的,拼尽全力阻挡着那些多到令人绝望的箭矢。

“呃……”身边传来一声痛苦的低吟,天天一个激灵,从空茫茫的动作中分出心来,却看到宁次捂着侧腹,雪白的衣服上,粘稠的红色在渐渐扩大。

“宁次哥哥!”雏田显然也发现了宁次的状况,调转方向,慌忙挡开两支射向宁次的箭矢,却完全没有注意自己身后急速而来的危险。

“雏田大小姐!”宁次看到了,一只手握紧雏田的手臂,自己旋身挡在她的身后,本应射向雏田的箭矢,就这样贯穿了宁次的胸膛,流淌而出的鲜血将雏田眼前染成了鲜红的颜色。

“请小心……已经无法再……保护……您……了……”青色的大鸟飞起,毫不留恋的向着天空的另一边展开了翅膀。

宁次似乎以为自己保护了雏田,然而天天站在雏田身后,清楚的看到,贯穿了宁次身体的箭矢,也同样贯穿了雏田的身体,宗家与本家的鲜血一起流出,一样的鲜红与粘稠,再也不分彼此。

“真走运!”祁放下手中的强弓,吹了个口哨,原本想着将那样的所谓忍界名门杀死是怎样的感觉呢?抱着这样的念头将箭射出,却十分幸运的一次解决掉两个,景山那个阴险的家伙居然也会送出这么强力的弓,真是令人十分吃惊,“还以为那个家伙只会鬼鬼祟祟的躲在阴影里,看起来那家伙似乎也有和我一决胜负的资格。”祁这样对着身边的心腹说道。

“雏田!!!”与呆愣住的天天不同,牙目呲欲裂,互相扶持,相伴多年的伙伴就这样倒了下去,身体被穿透,雏田甚至没有当即死亡,那支箭矢射穿了她的肺叶,细细的血泡从她嘴角溢出。

肺部受到重创的她雪白的肌肤因为窒息侵染上青紫,嘴唇却是煞白的,她努力的呼吸着,却不过是徒劳,她注定要在痛苦的挣扎中死去。

同伴们的圈子缩小了,一下子失去五位同伴让他们再也支撑不起那么大的圈子,他们小心翼翼的调整着阵型,将倒在地上的雏田与医疗忍者出身的小樱围在中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们的身上不可避免的被箭矢擦伤或者贯穿。

然而比起已经长眠的同伴们,他们已经足够幸运了。

“雏田!坚持住!”一定会有办法的!小樱也顾不得什么了,探明宁次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之后果断将连接两个人身体的箭矢拗断,并且将宁次的遗体掀开。

她努力的想要告诉自己,一定会没事的,但是看到雏田的伤口和她渐渐放大的瞳孔以及仍旧毫无反应的查克拉仍然让这个经历过残酷战争的女忍者崩溃,她稳定的手开始颤抖,眼泪簌簌落下,模糊了她的视线。

眼睁睁的看着战友死去,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此时此刻的小樱,忍不住开始痛恨自己,痛恨那将她,将他们所有人卷入这场苦痛战斗的大名。

如果,如果,如果能够活着回到木叶的话,绝对不会饶恕你们!

然而此时此刻却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多到令人心生绝望的箭雨仍旧没有停下,因为没有查克拉所以完全无法施展擅长的超兽伪画的佐井战斗的武器是他随身携带的短刀,他努力的格挡着那些箭矢,却终究力有不逮。

那是两支连珠箭,佐井挡下了第一支,却挡不住第二支,他尽力躲开,却在箭矢冲过去的时候想到——

如果按照一般的运动轨迹来说,那支箭没有射中他便应该落在地上。

但是此时此刻,他身后是正在为挽救雏田的生命努力着的小樱。

先是刺疼,然后一阵凉意贯穿身体,小樱看着胸前炫耀着其锋利的箭头,表情茫然。

随后倒了下去。

被从背后贯穿了心脏的小樱并没有像雏田一样承受了太过痛苦的死去的过程,在她反应过来自己死去的同时,便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小樱!”

“太慢了,传令下去,半数队伍用炸弹。”祁看着那几个仍旧负隅顽抗的忍者,这样对身边的副官命令道。

应该说,真不愧是年轻有为忍者们,在这样的箭雨中仍然努力的抗争着,让他都忍不住产生了惜才的念头。

真是可惜了。

“可是殿下,使用炸弹会不会打草惊蛇?”祁身边的副官担忧的问道,这里因为早就埋藏下抑制查克拉的药物,所以无须担心什么,说起来这些忍者们失去查克拉仍然在这种密度的箭雨中坚持了这么久着实令副官惧怕,倘若没有这些药物,现在随行的军队恐怕根本不是这些年轻忍者们的一合之敌。

这样可怕的力量不是人类应该拥有的。

“无须担心,这些忍者们的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祁这样回答道,正因为终究还是人类,那些忍者们终究还是有欲望,有野心的,而只要有所求,就会有弱点。

而抓住敌人的弱点一举击破,正是那家伙的拿手好戏。

“真是个令人恶心的家伙。”祁毫无王族风度的啧了一声。

点燃引信的炸弹被训练有素的兵士们抛出,刚刚因为箭雨薄弱下来而松了一口气的众人被淹没在漫天的火光中,遍寻无迹。

 

拼死奔跑在通往村子的路上,李突然听到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和远处那冲天的火光……那方向……那方向正是!

“大家……”眼泪甚至来不及落下,就被他硬生生逼了回去,不,不会的,如此优秀的大家不会就这样……

“你!你在这里做什么?”正当小李要再次向着村子的方向奔跑的时候,他听到似乎有人在叫他。

透过有些被泪水模糊的视线,他看到了两个十分眼熟的木叶上忍,似乎在四战中曾经一起并肩作战过。

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小李迎了上去,他想要告诉他们他所听到的阴谋,想要让他们代替他去传达这消息,然而走到他们他们面前时,小李的眼角却被一道锋锐的寒光刺痛。

即便努力的闪躲,却仍然被他们手中的苦无划破手臂。

捂着手臂,小李远远的推开,他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两个露出狞笑的忍者,忍不住责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是同胞吗?不是一并肩战斗的伙伴吗?

“团藏大人的命令,任何人不能通过这里。”其中一人说道,他们此刻的笑容令人作呕。

“那么我……”就算拼死也要过去!小李这样想着,却发现身体麻痹了……

不仅是身体,他的五感似乎也在渐渐失去,眼前的两个人身影逐渐被黑暗所掩埋,心脏也似乎渐渐停止了跳动,呼吸也变得艰难起来。

他倒在地上,面向着木叶的方向。

明明,明明马上就要到了……

明明……只差一点点……

身体开始发冷,小李已经什么都不到了,可是他仍然努力的朝向木叶的方向。

危险……快点……快点发现吧……

已经要来不及……了……

 

“殿下,志村团藏求见。”清秀的侍者恭顺的向着竹帘中的樱庭禀报道,他的身后是同样恭谨跪伏着的团藏。

“让他过来吧,奉茶。”

珠帘后的樱庭柔声说道,他对这个人十分的有兴趣。

樱庭一直认为忍者们都是一起群不谙世事,或者说对于世俗之事没有兴趣的人,然而这个志村团藏却完全打破了他的认知,明明已经如此的老迈,眼睛里的野心与欲望却依旧灼人。

然而这份野心却只是想要成为火影,想要领导这个村子,走向荣光的顶峰。

多么有趣啊,明明所做的一起都是有损村子的事情,但是内心却依然是深爱着这个村子的。

多么愚蠢又可笑的家伙啊。

也正因为他如此的愚蠢与可笑,才能让我的计划如此顺利的进展下去。樱庭这样想着,笑得愈发温柔。

“志村阁下这个时候前来,大概是因为那件事情已经办妥了吧?”樱庭柔声问道。

“回禀殿下,是的。”团藏再次拜伏下去,“幸不辱命。”

“做的非常好,志村阁下,我会铭记你我的约定。”铭记是一回事,履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樱庭在这里玩了一个小小的文字游戏,然而他对面的人似乎完全没有发现。

“是!非常感谢!”团藏再一次叩拜下去,他的声音微微颤抖,这一天,他已经等待了许多年了。

木叶不需要如此温吞的火影,也不需要沉睡了数十年的古人!团藏一直坚信只有自己才能成为最后的火影,带领着木叶走上最巅峰的伟大之人!

此时此刻,哪怕是对于樱庭命令截杀通往木叶的任何人,包括木叶的忍者所产生的疑问尽数烟消云散。

为了大义,些许牺牲总是在所难免。






无论如何,一个一个描述他们死去情状实在是让我近乎崩溃,删删改改决定哈奇士这样吧,意思到了就行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