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完结公告

历时16个月(虽然很多时间在COS咸鱼),共计222186字,到此正文完结。

啊,终于完结了可以安心开新坑了

一开始写这篇文的出发点,就是我再某天一个梦之后,一直在想如果鸣人是女孩子,他们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

对,我就是觉得鸣雏佐樱是辣鸡

但是到后来,我后悔了,凭什么一定要是这样呢?凭什么呢?作为男孩子的他们就注定不应该得到幸福吗?注定一个要绑死在村子里,一个漂泊天涯,无处是家吗?

总觉得,写到最后我就输了,所以我让他们回来了。

之后大概还会有番外,卡带和樱庭。柱斑不打算写了,因为我也不知道那场战争的结果到底怎么样。

以上。

完结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5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