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退魔师】曾经发生过的事情5-6

退魔师AU,私设如山

斑带亲情向

微柱斑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天雷狗血,无逻辑,无常识



前文↓

【退魔师】曾经发生过的事情0-2

【退魔师】曾经发生过的事情3-4












5

“右腿粉碎性骨折,左腿骨裂,左手臂骨裂,咽喉软骨挫伤,腹部穿透性伤口,未伤到脏器但距离脊柱仅0.5厘米。”头发斑白的中年人翻看着手里的病例,垂着眼皮漫不经心的念着,“唔,真是个好运的小鬼啊,斑大人家的带土现在还在特护病房里连着呼吸机,你都可以坐着轮椅出来晒太阳了。该说你是幸运好呢?还是……跟魔族有牵扯呢?”

卡卡西直视着那双眼睛,这里是木叶的讯问室,如果不是因为喉咙的伤,就算水门老师怎么拦着,他也免不了在这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了。

中年人看带土也不回答,无聊的咂了咂嘴,反手把病例扔在桌上,“你是……旗木朔茂的儿子?恩…长得还蛮像。来吧小鬼,说说你们那天遇袭是个什么情况。”

卡卡西这才开了口,他的喉咙还没有痊愈,声音沙哑的厉害:“那天,我跟带土因为到底要不要更加深入林子发生了争执。”

“然后就遇到了袭击。”

“我跟带土没有受伤,但是琳昏过去了。”

“带土察觉到了那个魔族在的方位,我们就向着相反的方向跑。”

中年人听到这里,饶有兴致的打断了卡卡西的叙述,“你们为什么要离开那里?明明在那里获救的机会更大。”

“因为琳昏过去了,我们没办法保证在周旋的时候保护她不受到波及。”

“还挺怜香惜玉的嘛,这是你的主意还是他的?”中年人又问。

“是我们两个的决定。”

“啧,继续。”

“接着是战斗……我被魔族抓到了,带土用灵力陷阱救了我,但是我的腿断了。”

“白牙……就是我的契兽,为了救我死掉了。”

“然后魔族瞄准了我,带土救了我。”

卡卡西说完,闭上嘴巴直直的看着中年人,眼睛里积蓄着一层薄薄的水光,又很快消失不见,搞得颇以眼力自豪的中年人险些以为自己看错了。

并不是这个小鬼。

中年人这样想着,把旗木卡卡西的名字从嫌疑人名单里划掉了。

这个眼神已经濒临死亡的小鬼,不会是奸细。

“好了小鬼,你可以出去了。”中年人头也不抬的打发卡卡西出去,丝毫不去想一下,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怎么用仅剩的一只完好的手臂推着轮椅自己出门。

卡卡西似乎也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用仅剩下的完好的右手慢慢推着轮子向外移动,不过是一段这样短的距离,比起这几天已经数度停止过呼吸的带土来说,不值一提。

但真的还是分外痛恨,这样弱小无力的自己。

超·螺旋狂舞疾风三人组外加一个指导老师,重症监护室躺着一个,讯问室里呆着两个,还剩下的那个也因为灵力严重透支被安排进了特殊诊疗室。

全军覆没。

卡卡西想要笑一笑表达一下嘲讽,又连牵扯一下嘴角这种小事都觉得疲累。

什么天才,什么退魔师,结果却连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这种小事都做不到。

居然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到。

回忆起那一天,卡卡西仍然会忍不住颤抖,不是因为魔族恐怖的杀气和力量,也不是因为死亡的逼近,而是因为即便他已经那么努力了,却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带土受伤,身体狠狠的砸向地面,流出来的鲜血淌了一地。

害怕这个家伙,就这样离开他的生命。

假如这个世界没有带土,没有这个傻傻却又温暖的家伙,这个世界又哪里还有温度可言?

幸好,幸好,这个世界尚且还有对他的一丝悲悯。

带土被救了。

但是这又怎么样?

玖辛奈桑上次过来照顾他的时候,不小心说漏嘴了。

短短两周的时间,带土已经被下了八次病危通知书。

他仍然活着,却随时都会死去。

卡卡西固执的用单臂推着轮椅,从木叶的讯问室到退魔师医院。

带土在三楼的重症区域,卡卡西远远地看着,现在那里已经被宇智波们团团包围了,他们对每一个试图靠近带土病房的人严加盘查,甚至连治疗师们都仔细搜查。

看来今天也混不进去了。

卡卡西并不觉得失望,实际上自从他可以坐着轮椅出来之后就一直试图看看带土,但是一直都找不到机会。

大概这也是一种惩罚?卡卡西不确定的想着,明明很近了,明明触手可及,但是永远都触碰不到。

“卡卡西?”身后响起一个软软的声音。

一头不同于一般宇智波的软软的卷卷毛,长着在卡卡西有限的人生里见过的唯一一双宇智波家的下垂眼的镜,“来看带土吗?”

“……”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的卡卡西,唯有沉默以对。

“……那天,斑大人的心情很不好,毕竟带土可是他最喜欢孩子了,他说的话……你别在意,带土肯定会没事的。”镜看着卡卡西这幅样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带土伤成这样大家都很伤心,斑大人尤甚。

镜是个很早熟的宇智波,斑大人对他,对止水,对鼬和佐助都很好,只有面对带土就会拍桌子敲椅子,还经常一言不合就追的带土上蹿下跳,但是他就是知道,在他们这些孩子里面,斑最喜欢带土。

喜欢到带土被带回来之后,斑大人看到他的伤势登时就爆发了,威压暴涨,吓得一干长老们腿软,更在之后看到醒过来,坐在轮椅上被带过来探望带土的卡卡西说不想看见这个被带土保护的家伙。

哪怕这是带土自己选择的道路,斑大人也觉得难以接受。

卡卡西其实并不太在意宇智波斑的话,甚至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可是他还是想去看看带土,去亲眼看看他,哪怕一眼也好,“我……我真的可以去看他吗?”

镜愣了愣,旋即展开一个微笑,“当然可以,我想带土也很希望你去看看他,毕竟……”他对着卡卡西眨了眨眼睛,“听斑大人说,带土在梦里还会喊你的名字呢。”

“我的名字?”卡卡西错愕了一下,继而又忍不住继续问下去。

“恩。”镜推着卡卡西往前走,经过宇智波护卫队也没有经过阻拦,“卡卡西幸好你没事……斑大人是这么说的。”

斑大人还说小兔崽子居然敢早恋,等你好了就打断你的腿!

米白色的房门被推开,映入卡卡西眼帘的是被风掀起的素白窗帘,还有连着数不清管子,沉沉的睡在病床上,安静的根本不像他的家伙。

6

它是时之卯。

诞生于这个世界上的灵物,被天地所孕育,它会慢慢长大,慢慢死去,然后再度复生。

寂寞。

无边无际的寂寞。

自由穿梭时空间的能力,灵敏的感知能力,还有一次又一次的复生都没办法消除这种寂寞的感觉。

寂寞的太久了,已经忘记了当初为什么想要诞生的愿望。

只有一次又一次麻木的死去,麻木的复生,周而复始,没有目的,也没有归处。

直到它听到一个声音。

它想着,这好像就是它一直复生的理由,然后跟着声音跑过去。

这个时候它才发觉自己居然是幼生期,这也让它的寻找之旅变得有些艰辛,但是没关系,已经很近很近了。

然后遇到了他。

他很温柔,有甜甜的巧克力和牛奶,有非常适合睡觉的头顶,有很温柔很温柔揉它肚子的手。

还有很多很多的爱。

多到几乎让它忘了所有寂寞的爱。

好喜欢他啊,真的好喜欢他。

明明是很短的时光,但是它愿意用所有的生命来交换。

可是,可是为什么这一天来的这样的快?他受伤了,虽然一开始的确被人好好保护着,但是它看的出来保护者的无力,还有他。

他撞开了保护者,在最后关头把它扔到保护者怀里,他受伤了。

好多,好多的鲜血。

 

它选择躲进自己的空间,小小的,仅能容纳仍然处于幼生期的自己。

漫长的时光富裕它足够的智慧。

它知道,有些事情,只有它完全不被人发现才能做到。

今晚是满月。

安安静静的睡在月光下的他,还有他旁边那一丛属于保护者的银发。

它眷恋的蹭蹭他的面颊,感受他逐渐微弱的呼吸。

呐,很喜欢你哦。

很喜欢你哦,所以一定不要忘记我。

我还会再次来到你身边的。

喜欢你的手指,喜欢你的气息,喜欢你给我的巧克力。

所以一定不要忘了我。

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沾湿了鬓角。

带土哭醒了。

哭的直打嗝。

笨蛋笨蛋笨蛋!

喜欢又为什么要离开啊!

随手抓到什么柔软的织物就往脸上擦,哭到几乎断气的带土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抓到的是什么。

因为伤势未愈而在陪护着带土的时候不小心睡着结果因为被拉拽袖子而惊醒的卡卡西尚且来不及自责,就睁大了眼睛。

躺在床上哭的肩膀一颤一颤的带土。

不是安静乖巧了无生气的带土,而是拽着他袖子擦眼泪,哭的风生水起的带土。

有那么一小会儿,卡卡西甚至不敢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带土……?”他轻声唤着,生怕惊着这个看似假象的影子。

“……”正擦着眼泪的带土浑身一僵,像是机器人一样转头去看。

一条胳膊还吊着的卡卡西进入视线。

整个人就这样僵硬了带土慢慢的放下卡卡西的袖子,慢慢的把被子拉上来,慢慢的盖住自己。

夭寿啦!!又被笨卡卡西看到了!!怎么办!!!!

正在带土六神无主只能窝在被子里面红耳赤瑟瑟发抖的时候,只觉得被子再被向下拉扯。

?!卡卡西居然来拉我被子而不是在外面说我是笨蛋?!一定是假的!是赝品!

这样想着的带土却怂的十分到位的继续和卡卡西玩着被子拔河,完全不想冒头。

慢慢的,带土感觉到卡卡西拉扯被子的力道渐渐弱了下来,有点小得意,毕竟这大概是他认识笨卡卡西这么多年第一次赢了他。

但是这样的小的得意很快的碎了个彻底。

安静下来的室内,让带土除了自己心跳声,什么都听不到。

有点扭捏又有些不安的带土决定露出一只眼睛确认下情况,这一眼却让他之前的一切都土崩瓦解。

卡卡西就这样坐在他床边,注视着他,默默的流着眼泪。

唯一的光源就是窗外格外明亮的月光,面对窗户方向坐着的卡卡西整个人都像是要化在月光里了。

卡卡西哭起来特别让人心疼,也不出声,就是微微垂着眼帘让眼泪一串儿的往下流。

也顾不得自己藏起来的初衷,掀起被子连滚带爬的过去擦卡卡西脸上的泪水,还绞尽脑汁的结结巴巴的安慰着:“那个,我出来了哦卡卡西,已经出来了哦!那个……那个你别哭了好不好?”

可惜的是卡卡西完全没有接受他好心的意思,自顾自的流着眼泪,急的带土又想赶紧哄哄他让他不要哭,又想用激将法(?)让他不要哭,左右摇摆了半天还是只能小心的给人擦眼泪,生怕哪里不对让人接着哭起来。

眼泪流出来了,理智就回来了。

卡卡西想着刚才自己的表现不好意思到直接趴在了带土的肩膀上,用完好的右手臂紧紧的拥抱住他,带土也顺势双手环住他的脊背,静静的拥抱着。

这就是斑带着一身血气回来之后,过来说看看带土,结果听护卫队说旗木家的白毛小鬼下午进去了到现在都没出来之后内心爆炸踹门而入所看到的场景。

很好很辣眼睛。









很好我终于写到这里了【士下座】

之前看到有人夸兔兔可爱我真是心虚到不行

感觉会被吊起来抽打

原本定的是兔兔死掉

但是实在舍不得于是选择了可以无限复生的设定

总而言之真是太好了【棒读】

还有为什么那么聪明知道后续发展啊哭瞎完全没有被吓到嘛【被揍】


评论 ( 35 )
热度 ( 13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