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独身主义的覆灭(一)

卡带三十天,6/30

延续一贯的天雷狗血OOC


卡A土O

未来机甲设定(基本没看过机甲,全都是胡扯)




1

对于宇智波带土来说,相亲这件事情是极其愚蠢的。


两个人完全不认识的人,因为一个笼统的,被称为‘结婚’的目的安放在桌子的两头,把自己伪装成一个适合结婚的对象,聊一些不咸不淡的话题,之后用虚假的人格互相慰藉,然后拿着一张所谓证书开始了共同生活,性格、三观以及生活习惯所造成的摩擦和冲突,运气好的话凑凑合合把剩余的生命挥霍掉,运气不好全面崩盘,重新走上相亲的道路,身上还要再盖一个‘已婚’的章。


太愚蠢了。


劝服着他去相亲的人们嘴里无非就是来来回回的那几个理由‘一个人太孤单了’,‘有个人陪着你不是很好嘛’,‘也要享受恋爱的乐趣啊’之类的。


但是恋爱这种关系是不会存在于相亲这种活动里面的,带土这样坚信着,一定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遇到某个让他怦然心动的人,然后展开一段真正的恋爱……


“你怎么想的我不管,”宇智波家大家长手里捏着盖着政务院印章的基因适配单,“现在,你,给我去,相亲。”


“都说了相亲是愚蠢的我才不去!”带土从沙发上弹起来,无视掉小侄子送过来的一大颗白眼。


佐助抱着手里的番茄在沙发上扭了扭,淡定的把频道换了过来,从带土喜欢的黏糊糊的偶像爱情剧转到新闻频道。


‘最新消息,今日人口普查结果表明,近一年我国人口增长率为-3.87%,这无疑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消息,实际上这种人口负增长已经持续了近十年了,但是在通过了合法安乐死之后,这种负值达到了最高点…’


怎么可能逃得过呢?佐助嚼着番茄心想,小叔叔也太不识趣了,这种人口负增长的新闻,政务院压力最大了,斑老头的那个谁可是政务院的头头,响应政策什么的简直是连想都不用想。


佐助在这头瘫着脸啃番茄,那头的斑终于丧失了最后一点点的耐心开始跟带土打起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这场战斗的结果并没有什么悬念,在佐助咽下最后一口番茄的时候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毫无疑问,斑赢了。


年富力强的大家长趾高气扬的把基因适配单叠起来塞到袖子里,“明天上午十点,你必须给我准时过去。”


佐助看着斑扬长而去进了车库,而后车库里窜出去一辆绘着火焰与树木交织图案的悬浮车,再低头看看趴在残骸里的小叔叔,第一反应是拍了张照片,传到家族群里,没有斑的那一个。


*


你泉奈爷爷:诶~带土这又是怎么招惹哥哥了?


番茄最高:斑让他去相亲,他不想去。


你泉奈爷爷:哥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


这个家族丧心病狂的兄控症还能不能好了?佐助面无表情的想着。


*


哲学的真意:佐助,我大概在五个小时之后到家。


番茄最高:我马上去买团子然后去接你!这次假期一起去旅行吧!


生命的真谛:真遗憾呐小佐助~我已经预定好了温泉旅馆,先把你哥哥借我吧~


哲学的真意:……抱歉佐助,原谅我,下次再一起去旅行吧。


*


呸!该死的宇智波止水!佐助把手里的光脑砸到墙上,眼角余光瞄到仍然一动不动的带土。


难得的起了点同情心,“你还活着吗?”


‘“……”带土没应声,凄凄惨惨的趴在地上,就好像,一具尸体。


难道是被打昏过去了?佐助心里有点打鼓,在‘叫救护车’跟‘在观察一下’里选了后者,他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带土的耳朵,没反应。


再大力点戳了戳,还是没有反应。


果然还是叫救护车吧?这个念头还没有在脑海里转起来,本来趴在那里不声不响的‘尸体’猛地跳起来,惊得佐助险些没站稳。


“看我怎么把这件事搅黄!”带土这样喊着,然后健步如飞的跑了出去,一点都看不出来刚才趴在地上的惨样。


妈的智障。


孤零零站在被毁了大半的本家大宅客厅里,佐助这样想着。


2


旗木卡卡西,堡垒级双人机甲神威驾驶员之一,职业前景广阔,年方30,相貌俊朗,自认为脾气也不错。


现在正在南贺川咖啡厅等待相亲对象。


作为一个相当传统的ALPHA,卡卡西有着想要娶一个OMEGA,生几个孩子这样简单平凡而又朴素的愿望。


但是这个愿望在现在社会来说,似乎完成不了。


早两个世纪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性别革命’、‘基因改造’让第二性征成了个人隐私,也使得生育变得不再艰难,这从根本上杜绝了性别歧视和社会不平等,也造成了相当混乱的婚恋情况。


BETA男跟娇柔的美少女结婚,新婚之夜才知道新娘是个大X萌妹,裙子底下的丁丁比自己都大这种事情每隔几天就能上一次八卦版,连社会伦理版都不屑去报道了,可想而知事情发生是多么的频繁。


当然对于这种事情,旗木卡卡西先生是持中间态度的。


毕竟婚姻原本存在的意义就是跟随着动物最基本的繁衍的本能而做出的本能性选择行为,人类为这种本能性的行为套上一个华美绮丽的外衣却并不能改变它原有的本质。


但是既然已经选择了结婚对象,那么之后可以做的就是扛起相对应的责任。


通俗点来讲就是,喜不喜欢,爱不爱这种事情毫无意义,找个人合适的人结婚才是正道理,但是既然已经结婚,那么即使跪着也要把日子过下去。


比较令人费解的是,自认为条件不错,实际上条件岂止不错的旗木卡卡西先生,目前仍然是一条响当当的单身汪。


在政府进行基因适配相亲之前,旗木卡卡西先生就已经迈上了相亲的道路,然而无论对象是男是女,第一次见面时表现出怎样满脸通红的娇羞情态,总是会在第二次约会后说出‘旗木先生,您很优秀但是我觉得您值得更好的人’这样的话。


没有一个人可以打破这种魔咒,参军之后所有的假期都贡献给了相亲活动,但是无一例外全部失败也着实让旗木卡卡西先生感到挫败——难道我现在已经变成令人难以忍受的中年大叔了吗?


这样想着的旗木卡卡西先生在自家浴室里脱了精光,面对等身镜好好确认了一下自身情况。


五官虽然不是时下欣赏的阴柔美型但是也绝对撑得起英俊两个字,身高和本钱都非常足,因为是职业军人身材绝对是超一流的。


不管怎么看在肉体上都无可挑剔。


得出这个结论的旗木卡卡西先生十分困惑,他一边穿衣服一边想着,难道是职业不和吗?得出这样结论的旗木卡卡西先生,思考良久后,在自己相亲资料的末尾写上‘可根据对方要求转职’这样的话,但是还没点击提交就被政府下达的基因适配单给打断了。


拿着这张薄薄的单子,旗木卡卡西先生从头看到尾,着重注意了一下‘基因适配度98.76%’的字样,内心颇有点小雀跃的意思。


这样的话……应该可以成功吧?毕竟随着职业生涯的逐渐开展之后的职业调动很可能就不会给他足够的时间了,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机会,卡卡西自己也不仅产生一种‘这就是命运’的感觉。


压抑下颇有点骚动的内心,卡卡西再次仔细看了看适配单上相关的信息。


已知对方是一个未婚人员。√


已知双方基因适配度为98.76%。√


已知见面约定在明天中午南贺川咖啡厅。√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卡卡西把这张单子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并且向智能管家再三确认文件夹里并没有其他文件之后,突然觉得明天的相亲……大概也没什么希望了……吧?


评论 ( 23 )
热度 ( 45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