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三

#很好,作者菌打算放飞自我了的说#

#想后线想得快吐血的作者菌还在期待评论呢#

#不来一发嘛#

#伪鼬鸣注意,雷,慎入#

面麻转头注视着妹妹,两双一样蔚蓝的眼睛就这样映照出彼此的模样,他们是双生子,有着一样光辉灿烂的金发和澄澈的蓝眼睛,如出一辙的六道胡须印记。虽然兄妹两个长相都很像母亲,但是哥哥俊秀妹妹娇美,只看脸的话也可以让人轻易的区分。

“鸣子你还在生病,真的没问题吗?”

“没有问题的,虽然还有点虚弱,但是我已经没事了。”鸣人偏头避开了面麻的视线这样说着,这种充满着怜爱和珍惜的视线并不是给他的,不要动摇。

“那我们先去外边等你了,你先去洗漱吧。”看着妹妹坚定的神情,面麻只能妥协,伸手捏了两下妹妹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颊。手感真不错呐面麻有点小遗憾,可惜不能多捏两把。

当浸入热水中的时候鸣人才有了那么点真实感。从醒过来到现在时间并不长,但是所经历的种种简直要把他的精力消耗一空。双亲俱在,甚至还买二送一多了个哥哥,自己也因为这件事情成了女孩子……可是似乎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月读不是反射出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欲望吗?可是我从来没想过变成女孩子啊……脸红红的不敢看自己的身体,虽然经常会用色诱术,虽然这是自己的身体……但是还是很害羞的说。

就这么别别扭扭的洗完了澡,直到穿衣服的时候鸣人才意识到,大危机,真真正正的降临了。

话说这满衣柜的裙子是怎么回事……难道让我穿裙子出门吗!!!就算现在是女孩子但是穿裙子什么的真是挑战底线啊!话说不应该只有裙子的吧!出任务难道也要穿着裙子去吗!一定有裤子的!抱着这种想法,鸣人几乎整个人都钻进柜子里去找,小和服……不是!百褶裙……不是!!窄裙……也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这个女孩子只穿裙子吗?!到底是怎么出任务的啊魂淡!

“我说鸣子,怎么那么半天的说……”玖辛奈拽开门,毫无意外的看着小女儿裹着浴巾趴在衣柜里泪眼汪汪的抓狂样子。“不要想了。”随手带上门玖辛奈笑得十分狡猾“女孩子就要有女孩子的样子,任务装的话已经全部被我收起来了。而且因为中忍考试即将举行,你也暂时不需要去出任务,撒,乖乖的听妈妈的话,不要想着反抗哟。”玖辛奈笑得温柔可人,逼近了鸣·小可怜·人。

 

“所以妈妈就把你打扮成这样了?”面麻喝着味增汤状似沉稳的问着,和语气截然不同的是暗暗对着自家母亲亮出的大拇指——干得好妈妈!嘛,虽然穿着短裤梳着双马尾的妹妹健气满满的很可爱,但是像这样一身可爱的短和服的妹妹简直可爱的突破天际!

可爱到让面麻有那么点小小的担心……

“啊啊,我家的女儿长大了呢,真是越来越可爱了~”木叶的黄色闪光就这么抱住可爱的女儿蹭来蹭去,毫无形象的散发着傻爸爸光波。被抱住的鸣人感受着与上次在月读世界中感受到的母亲的怀抱不同,虽然一样的温暖,但是相比于母亲的柔软,父亲的怀抱更加的宽大与坚硬,似乎依靠着父亲的话就不必担心任何事情。

我果然还是……没办法抗拒这种温暖,即使……即使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假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去沉溺于这种虚假的温暖。鸣人这样想着,迟疑着回抱父亲,即使现在不过是月读的幻境,也请让我稍稍沉溺,就一小会儿,一小会儿就好……

“你们父女两个要抱到什么时候?快点吃饭!凉了的话就浪费了的说!”

“父亲你不需要去上班吗!”

看着父女两个旁边飞舞的粉红泡泡,另外两个家庭成员上前——面麻抱住妹妹撕开父亲,扔到一边,玖辛奈接住自家阿娜达按到桌边。“现在,乖乖吃饭。你们明白的吧。”心虚的看着老婆大人,水门赶忙喝了一口汤,对着玖辛奈笑得闪亮。

“很好喝!玖辛奈你的手艺进步了很多啊!真是太棒了!”

“啊啦,不要只好听的!我才不会被迷惑的说。”

演技太浮夸了父亲,还有妈妈,如果你不脸红我还是很相信你的话的,面麻这样想着。

低头看着眼前的早餐,是只在月读世界吃过的妈妈早餐。软糯的米饭,香浓的味增汤,烤的香气四溢的秋刀鱼以及精致的渍物小菜。这大概就是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了吧,鸣人这样想着,学着记忆里看到的其他家庭中吃饭的样子,双手合十,小声说了句:“我开动了。”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真是久违了……自从上次的月读世界之后。

“说起来,鸣子,你在和鼬君交往吗?”水门状似无意的问道。

整个波风家陷入一片死寂。

重重的放下空了的汤碗,面麻注视着父亲,一字一顿的重复着:“和·鼬·桑·交·往?”“诶?不是吗?我看鸣子总是去宇智波家,那是在和佐助他们两个其中之一交往吗?Papa以为鸣子的话会更喜欢温柔稳重的鼬君呢。”水门一脸无辜的看着背后阴影已经具现化的儿子“虽然鼬君比起鸣子稍微年长了些,但是比起佐助他们两兄弟孩子气还是更加让人有好感的对吧,鸣子。”

“所以我说,我的妹妹为什么要和宇智波家的人交往?准确的说我年幼的妹妹为什么要去和别的男生交往?”深知自家父亲完全不会看气氛的面麻丝毫不指望他可以明白自己的潜台词,他就这么直视着一头雾水的父亲,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年幼?等等鸣子和你是孪生子而且你们已经十六岁了,到底是哪里年幼了?虽然想保护妹妹是好事,但是做哥哥的阻止妹妹的恋情是会被讨厌的!”义正词严的说着的四代目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儿子越来越黑的脸色。

所以说,为什么话题突然转移到他在和鼬或者是佐助交往的话题上啊啊啊啊啊啊啊!鸣人在一边觉得自己刚刚吃下去的温暖又美味的早饭沉甸甸的压在胃里面,一阵一阵的痉挛着疼得厉害。难道这个月读世界里自己还有个和鼬或者是佐助交往的愿望啊?……个鬼啊!交往是怎么回事!他完全不想啊魂淡!

倒是玖辛奈早就已经轻车就熟了,反正自从鸣子十五岁之后这种场面每天都要在家里上演一遍,早就已经习惯了的说。“水门你该去上班了,如果你再不走暗部们都要哭了。面麻,过来帮妈妈一起收拾。鸣子的话如果不想再家里闷着去找佐助他们玩也可以,顺便一提妈妈是佐助党的说。”

“妈妈!”

佐助党……鸣人深感胃疼,佐助党是个什么鬼……等等!是说这里也有佐助吗?那天的确是大家在一起被袭击的,既然自己在这里,那么也就是说明大家也都在吗?!想通其中关节的鸣人瞬间胃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好的妈妈我出门了!”鸣人这样喊着奔向玄关,正在打算换鞋出门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自己的鞋子……有一双看起来十分眼熟的鞋子,但是穿起来大的可怕,估计走一步就会自己掉下来吧……实际上还有一双鞋子,目测应该是自己的……但是难道真的要穿吗……

那是一双制作十分精美的芳盯木屐,右脚的花绪上甚至还系着闪亮亮的银铃,没错就是当初去抢夺的卡卡西老师的铃铛……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这个家里似乎并没有其他人会穿这样的鞋子了……就在他趴在鞋柜前纠结的时候,水门已经换好的衣服准备出门了,他好笑的看着被妻子打扮的像个小公主的女儿毫无形象可言的趴在地上看着那双木屐,一张漂亮的小脸皱的像只小猴子一样。“怎么了鸣子?不是要出门吗?是在等papa吗?”

【这样甜蜜蜜的日常才是王道啊】

【面麻X鸣人的你们住脑233333自攻自受什么的太邪恶了23333】

【和鼬尼桑只是被拉郎配而已,不是真的】

【在家码字的时候都是一边补动画一边写的,码这段的时候正好补到营救我爱罗的那段。鸣人呢一直的形象都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粗线条,单细胞,即使再多的艰难,只要他笑起来什么烦恼困苦都烟消云散了。但是呢仔细看这段会发现他是个非常敏感脆弱的孩子,赶去营救的路上就因为想到我爱罗的处境而流泪,中了鼬的幻术,被佐助、小樱、卡卡西还有我爱罗的幻象表示失望的时候他也哭了,夺下我爱罗的尸体之后那种绝望也很戳人,被迪达拉逃掉之后直接爆尾了_(:зゝ∠)_他是典型的天枰座孩子,会因为太敏感,太在乎其他人然后伤害到自己。

10.3~10.13
心地善良、待人亲切,正义感强,关键时刻总是支持弱者,反对强权。你的同情心很强,经常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宽宏大量。你总是与人为善,以至于使自己成了这种善心的奴隶。向往忠贞之情。你的人生道路常伴随伤感和忧郁。
动力来源:感情

↑这段话截取于百度百科,怎么说呢,完全是鸣宝性格的真实写照啊。虽然很少表现出来,但是鸣宝他的心里也很苦吧?小小年纪无依无靠,对他来说莫名其妙的敌意和冷遇,我一直在想如果,如果鸣宝有可以为他遮风避雨的父亲,可以温柔呵护他的母亲该多好……并不是说水门和玖辛奈选择保护村子有什么不对,但是在这一系列中受伤害最深的不就是这个孩子吗?我只希望,至少在我编制的文字里,他可以稍稍的,稍稍的幸福一点点。】

 

评论 ( 33 )
热度 ( 80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