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二十四

#写多了剧情在写小甜饼简直太舒服了#

 

看着两个老年人在旁边眉来眼去的样子,佐助没有来的觉得这画面十分碍眼。

一对老不修。佐助这样腹诽着,脸上却保持着一贯的波澜不惊,他放下茶杯状若无事的说道:“既然请柬已经送到,那么我也先告退了。”

忙着看柱间蠢萌表现的斑不在意的挥挥手,示意他可以走了,连个眼神都懒得施舍,恰好合了佐助的心意,他抬腿就向外走,途中接收到扉间意义不明的眼神一枚,但是他也没当一回事。

从蛇之所出来,就在刚刚派发完最后一张请柬的佐助只觉得神清气爽,空气清新阳光灿烂,虽然吊车尾的很蠢但还是去找他吧,才不是想他了呢,只是觉得今天的天空颜色和他很搭而已。

教科书般的迷の傲娇。

时间已经接近晌午了,佐助站在这扇并不豪华的门前硬是纠结了一刻钟究竟应不应该按门铃。如果按了就代表自己是特意来找鸣人的,如果不按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门呢?他仰头看着大门旁边装饰十分可爱的门铃陷入了新的怪圈。

就在他正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身后陡然响起了一道声音:“佐助,你在这里做什么?”

说话的是和面麻勾肩搭背相携而来的恰拉助,他的目光在自家二哥身上绕了一圈又迅速回到了面麻身上,果然经过他一早上的不懈努力面色已经稍稍松动了的面麻又有着沉下去的趋势。

喂喂,你们这个样子我很难办啊喂!恰拉助心想着,但是这句话说出来面麻还无所谓,但是自己家的这个暴君肯定要揍自己一顿,他机智的吞下了这句话,在肚子里经过一番艺术加工重新说了出来:“佐助是玖辛奈阿姨叫你过来的吧?哎呀好巧好巧,本来玖辛奈阿姨还说卡卡西大哥因为上次任务到现在还是起不来想要我们两个去送补品来着,不过卡卡西大哥毕竟是你和鸣子的指导老师呢,果然还是你们两个比较合适啊!”这样说着完全没有给两个人反应的机会,恰拉助眼疾手快的按响了佐助一直没有下定决心按下去的门铃“既然如此卡卡西大哥就拜托你们了,我和面麻去火影办公室给水门叔…不是,四代大人打下手去了!拜拜~!”

就这样一气呵成的揽过面麻的脖子转身就走,被面麻打就打了,反正他舍不得下手,下手也舍不得打疼,总之离这个暴君远远的才是正理。

“恰拉助你个混蛋!放开我!”

“乖啊面麻,你也知道四代大人平时有多忙,现在他只会更忙,咱们帮他去分担下难道不好吗?”

“哈啊?!那我也要先打那个家伙一顿!他居然……!”

后面的话被恰拉助陡然凑近的脸打断,虽然平时不觉得,但是近看这个家伙的确很帅啊……面麻这样想着,眼睛还是一眨不眨的盯着恰拉助那张脸猛看。

被面麻看的老脸一红的恰拉助双手掐住面麻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道:“面麻,你昨天有看到吧?那个沙忍的小子追求鸣子的事情。”

“那又怎么样?”

“果然一遇到鸣子的事情你就条件反射的智商下降讨厌佐助呢。”

“……你什么意思?”

看了眼面麻捏紧的拳头,恰拉助选择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和盘托出:“那个是沙忍的未来风影,如果鸣子和他有了交往以后分开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就算是为了两个村子之间的外交也不会允许两个人分手什么的,也就是说一旦开始交往鸣子嫁到沙忍的可能性就是百分之百了,木叶和沙忍之间就算是全速赶路也需要三天三夜,作为风影夫人的鸣子不可能按照普通忍者那样赶路也不可能经常回来呢。比较起来还是佐助比较合适啊,家在木叶抬腿就到,咱们也是从小知根知底的,就算像你说的佐助欺负了鸣子你完全可以上门揍他啊!在这件事情上我是帮理不帮亲的哦。”

面麻听他这样说虽然也觉得有些道理,但是——“我还是讨厌那个家伙。”

“嘛嘛,谈恋爱的毕竟是他和鸣子,为了鸣子你也要试着努力接受他吧,恩?”

“……我尽量。”

“乖啦,那么我们现在去做什么?”

“不是说要帮父亲处理公务吗,刚才的话果然是借口啊。”

“没有!绝对没有!面麻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刚刚只是看对面的老婆婆需不需要帮助啊!”恰拉助这样义正词严的说着,并且制止面麻向后看。

“恰拉助……不要学带土哥的借口好吗?需要帮助的老婆婆都听烦了啊。”面麻眼神麻木的盯着眼前这个厚脸皮的家伙。

“不不不,土叔这么说是因为他在撒谎,我这么说只能代表确实是有老婆婆需要帮助的。”

“又叫带土哥土叔?被他听到了又该对你恶作剧了。”

“咳,不要在意这些小问题,面麻。”

“呵。”

“……走走走咱们快去火影塔吧!”

 

 

“啊啦,佐助君呢~是来找鸣子的吗?真是可爱啊~”来开门的是玖辛奈,她看着佐助这样笑呵呵的说着,一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的模样。

被这样奔放的调戏震的呆了那么一下的佐助迅速调整心情,他掩饰性的干咳了一声才辩解道:“是恰拉助叫我过来的,说是您叫他们去看卡卡西,但是很不巧他们要去帮四代目大人的忙,没有时间,所以特地拜托了我过来。”这一番话说的有理有据正气凛然,把玖辛奈唬的一愣一愣的。

“啊!是这样吗?真是,那就麻烦你了佐助君,你先进来我去拿补品……”

“还没做好准备吗?”

“已经准备好了,就在厨房里面……”

“佐助!!!!”一声凄厉的呼唤把佐助叫的整个人都惊住了,半掩着的门里面一道亮橙色的身影就这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扑到佐助身上,八爪鱼似的攀附着他,甩都甩不下去的那种。

被玖辛奈关在家里当了一早上的活体换装人偶的鸣人嘤嘤嘤的巴着佐助不撒手——妈妈这种生物真是超可怕的说!鹿丸果然没有骗我!他泪眼汪汪的这样想着,怎么上次在那个月读世界就没有发现妈妈有这种爱好呢我说?

面对着秃小子和漂亮女儿什么的妈妈当然不一样啦,还是太年轻啊鸣人。

“啊啦,鸣人真是的,快下来!回去穿鞋子!”玖辛奈这样说着,“佐助君你稍等下,我去拿补品。”说完转身进了屋。

看到玖辛奈进屋本来僵硬着的身体陡然一软,佐助把黏在身上的鸣人撕下来却根本没让他落地,而是给他打横抱起来——通俗点来说就是公主抱,给放到玄关处。

及腰的金色长发被歪着盘起一个精致的发髻,上面还簪着一朵坠着天蓝色流苏的同色太阳花状的Kanzashi,一席亮橙色的小旗袍立领盘口看起来裹得紧紧的,却裸露着两条手臂,下摆还不到膝盖,半截大腿连着膝盖和小腿就么大摇大摆的露出来,皮肤是泛着健康色泽的小麦色,脚丫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光着,像是被佐助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圆润的脚趾头都小心翼翼的蜷起。

“吊车尾你真是越来越差劲了,居然连鞋子都不穿就又跑出来了,这已经是这两天我看到的第二次了。”嘴上这么说着,佐助还是弯下腰,伸手取过那双明显和鸣人身上的旗袍是同款的亮橙色布鞋,握着他纤细的脚踝给他套上鞋子。

“不准说我是吊车尾的!而且妈妈太可怕了的说,我听到你的声音就想也不想的直接跑出来了。”先是抗议佐助对自己的称呼,而后委委屈屈抱怨的小模样实在是戳中佐助的萌点,他高冷的为鸣人穿好鞋子,高冷的说道:“下次就算是我就在你面前也要穿好鞋子来找我,万一被扎到了怎么办?”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佐助你真啰嗦。”鸣人嘟着嘴抱怨被身后拿着一只超大食盒的玖辛奈敲了下头“佐助君说得对!如果下次着这样就罚你一个月不准吃一乐拉面!”

“不要啊妈妈!”被背后偷袭的鸣人来不及抱着脑袋,转身抱住玖辛奈的大腿,硬生生挤出了两滴眼泪。

“够了!装可怜也没有用!喏,和佐助君一起把这个给卡卡西送过去,要盯着他吃完的说!他如果敢偷偷倒掉就给我灌进去!”玖辛奈一脸冷漠的把食盒塞给可怜巴巴的鸣人后一边说着一边把两个年轻人推出门外,勒令他们务必完成任务后把门一关,简直是冷酷无情的典范。

关起门来的玖辛奈偷笑着,真不愧是富岳的儿子,追女孩子都是这个套路,明明是自己想别人了还装作一副才不是特意来找你的样子,那小模样简直了。

被扫地出门的两个人面面相觑,鸣人拎着手里的超大食盒对着佐助眨巴了半天眼睛说道:“这些全部吃下去的话卡卡西老师会不会撑死?”语气简直认真到不行。

佐助无力的叹了口气:“只是说让他吃光而不是一顿全部吃光啊吊车尾的。”

“诶?是吗?”鸣人拎着食盒往下走,没走两步手里的食盒就被佐助劈手拿了过去,惊讶的转头看向佐助却看到他偏着头,一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一手拎着食盒。

“其实我拿着就好……”

“你拿着走路不方便,而且你的衣服太短了吊车尾的。”

“都说了不要叫我吊车尾的啊混蛋佐助!而且这件衣服是妈妈逼我穿的啊!不要随便诬陷我的说!”

 

 

#发饰名字来自于度受,如果错误欢迎指出,蟹蟹#

#发饰造型来自于天枰座幸运花非洲菊,非洲菊又叫做太阳花、猩猩菊、日头花等等#

PS:马上就要200粉了,作者菌简直要昏!厥!了!艾玛没想到作者菌这种渣文笔神逻辑还能有两百粉,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笑一会儿【捧大脸

这次两百福利小猫咪们是想点梗还是想飙车?!不要矜持我扛得住!

评论 ( 40 )
热度 ( 4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