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二十六

#今天去参加部门聚餐,回来的比较晚_(:зゝ∠)_#

 

 

就这样抱着‘阿飞才不会对一个虚伪的赝品出手的’念头的带土,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卡卡西醒来之前跑出去,在村子附近转悠,卡卡西睡了之后再偷偷摸摸的回去,躲在厨房或者蜷在沙发上打个盹儿。

卡卡西对于恋人这种状态无可奈何,即便是强制的把人圈在怀里第二天醒来也会失去他的踪迹,他每天可以做的就是在就餐时间给带土准备好饭菜再出门去晃荡一圈,估摸着带土应该吃完了再回家收拾桌子。

这样的状况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期间别说啪啪啪,就是连平日里的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还有摸摸抱抱、午睡膝枕都成了可望不可即的奢望,卡卡西每天身上都缠绕着浓厚的黑气,那种枯萎哀怨的气息令凯那样的粗线条都开始绕着他走。

终于在几天前的一次任务,一贯是十分合理安排自己查克拉使用的卡卡西狂躁的一马当先解决了任务目标,代价就是因为写轮眼使用过度被扛了回来。

本来带土知道卡卡西现在只能躺在床上连吃饭都需要人去喂的时候嘴里说着‘没用的废物’却还是给人做着盐烧秋刀鱼和茄子味增汤,再戴着面具一口一口的喂给他,除了今天。

其实今天带土也早早起来开始准备做饭了,但是却被卡卡西一句话刺激的跳窗户就跑了,头也不回的。

“你,不是我的带土吧。”白发的忍者眯着眼睛看带土,那种眼神令带土觉得自己无所遁形。

应该怎么回答呢?告诉他‘没错我并不是这里那个和你幸福的生活着的带土’吗?在掠夺了他的恋人的身体之后?

带土的喉结像是怯懦的蠕动了那么两下,终究没有勇气去直视那说不上憎恨还是悲伤的眼神。

落荒而逃。

离开了那间写满了这里的卡卡西和带土之间温馨过往的小家,它就这样被远远的抛在脑后,带土站在街角远远的看着那间不大的小小公寓,觉得那就像是一只哭泣着的怪兽,哀悼着被他这个本应该去往三途川的异界来客所打破的美好的生活。

并不是没有想过干脆自杀吧,那样原本的带土会回来吗?可是无论用怎样的方式去拥抱死亡,后果无一例外的都是毫发无伤的在原地醒来。

我被束缚在了这里吗?带土这样想着,即便是死亡也不能安稳的沉入黑暗而是被迫的将另一个世界幸福的自己取而代之,再一次,再一次的让卡卡西痛苦吗?

这是我的原罪吗?

他这样想着,突然想起来之前曾听飞段提起过的邪神,虔诚信徒的喋喋不休向他宣扬着他的邪神大人是如何的伟大,如何的全能。

我的罪是由谁赋予的呢?

就这样抱着膝盖蜷缩着街角看着日头渐渐上升,脑海里突兀的浮现出‘卡卡西还没办法自己吃饭,这样下去他会不会饿死?’这样的念头,这个念头一旦浮现出来就无法抑制下去,他完全忽略了只是一两顿饭不吃是饿不死人的客观事实,只能在原地冥思苦想着如果他不给卡卡西吃饭是不是下一次进去那间房子就是给被饿的骨瘦如柴的卡卡西收尸呢?

这个画面在他脑海中徘徊着,挥之不去,最终这罪恶感驱使着他跑到了琳的家里,等到琳微笑着听完他期期艾艾的叙述之后带土还巴巴的指望着琳可以义无反顾的拍着胸脯说包在我身上之类的,结果被琳不容反驳的薅着又回到了这里。

带土此时的心情不可谓不复杂,他应该怎么面对那个躺在床上,看着他目光微妙的卡卡西呢?

他只是个赝品罢了,你完全不用在意。

在这个世界里你才是赝品啊。

两道细小的声音就这么在他脑海里争执着,令他心乱如麻。

脑海中闪过无数的念头,想着干脆就这么躲进神威空间里避免这场尴尬算了,带土已经被琳推进了卧室,那一瞬间如果叫带土来说那么他必然会告诉你,那种感觉就好像在瞬间被剥离了所有的遮蔽,赤裸裸的暴露在了充满着尴尬和探究空气里。

虽然这种感觉都是他刹那间的癔想。

卡卡西的目光在触及到那个诡异的橙色圈圈面具的时候几不可查的微微凝滞了一下,仔细看他就会发现他正在用力的攥紧手中的薄被,手指因为用力过度而变得惨白。

活生生的,活生生的带土。

脑海里闪过的这个念头让以为自己早就已经无所畏惧的卡卡西几乎在一个照面之间就红了眼眶,他张开嘴却没办法发出声音,哽咽堵住了他的喉咙,让他没办法呼唤他的名字。

带土。

带土。

带土。

带土在门口直面着那个卡卡西,看着他的模样,心底有什么在呐喊。

看吧看吧!你这个无耻的小偷!你偷走了这个世界里笨卡卡的爱人!除了十三岁身陨你何时见过那个卡卡西在你面前这样不堪一击的模样?

他不自在的扶了下面具,下意识的转身想要虚化逃走,他的身躯开始慢慢扭曲——

“真是的!你们两个闹别扭要闹到什么时候?!”带土的虚化被琳打断了,温柔的女忍者手掌上凝聚着查克拉,幻化成查克拉手术刀,如此锋利的刀刃袭来,即便是带土也被她弄得行动一滞。琳看准这个机会一把薅住已经高出她许多的带土,大马金刀的拖进了屋里。

鸣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相当难搞的带土就这样几乎可以说是无法挣扎的被娇小的女忍拖进了屋里,不知怎么的对这位看起来娇小又柔弱的女忍起了滔滔不绝的崇拜之情。

琳?!卡卡西此时才注意到原本被带土挡的结结实实的琳,他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不知道是应该兴奋于这个世界里的琳还活着,他与带土之间没有不可弥补的裂痕还是该失落琳依然活着,带土也依然恋慕着她,而这个世界里的自己只能把肮脏的心思沉没在心里的最深处,任由它腐烂化脓。

卡卡西,你以为谁都会和你一样龌蹉吗?这个念头不过是刚刚升起就被他狠狠的自我唾弃了一番。

亵渎了自己神灵的人只有你自己而已啊,旗木卡卡西。

鸣人依然冒着星星眼的看着一手拎着带土衣领的女忍,佐助也瞟了两眼,判断这个三十左右身材一般长相平凡的女人不足为虑后目光又转到一瞬之间浑身散发着浓烈的自我厌弃氛围的卡卡西身上。

幼年时以为这个木叶的拷贝忍者实力强大,等到在大蛇丸麾下锻炼许久才明了——那个男人放弃了自己所擅长的忍术,用不可理喻的姿态去使用与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可能完全匹配的写轮眼,决绝的抛弃了更强的道路。

当时的自己无法理解的行为后来才知晓是因为那只挚友在死前赠与的眼睛。

被亡灵的希冀所束缚的卡卡西在佐助看来真是没用极了,和樱一样的没用。

当知道那个残酷的对自己说明了灭族真相的‘宇智波斑’是那只眼睛的主人的时候,饶是佐助都对卡卡西产生了一种难以描述的怜悯感觉。

信仰被摧毁,过去的一切被心中最明亮的那个人所否定的感觉,你和我是否是一样的?

我的光芒告诉我他要拯救我,如果不能拯救的话,他陪我一起步入死亡。

即便是相当的不合时宜,佐助也抑制不住从心灵的最深处一层一层渗透出来的喜悦和甜美,他的手指轻轻的勾起鸣人的手,在瞬间被反手握住,嘴角终于压制不住的挑起。

鸣人此时依然盯着那个颇为眼熟的女忍努力的回忆着,这个人的话我记得见过的说。

……

是那个在带土的记忆里看到的女孩子!没错没错!虽然这个女孩死掉的时候比现在要小的很多……在这个世界里她也没有死去吗?我记得她的名字是——

“琳…啊!”鸣人思索着他曾经听到过的这名字,顺嘴念了出来才后知后觉的双手捂住嘴巴……还额外附加了佐助的一只手。

“啊啦!鸣子酱还有佐助!你们过来探望卡卡西吗?真好啊~”琳好像此时才注意到站在一旁的佐助和鸣人,她就这么随随便便的把带土扔了出去—目标是卡卡西的床。

“这对笨蛋情侣真是要命!最近也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琳这样抱怨着,在距离两个人两三步的时候站定,她的目光暧昧的扫过他们两个,调侃道:“真好呢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确认关系呢?鸣~子~酱~”

“关系?”鸣人还没从刚才的惊吓里纳过闷儿来,就这样呆呆的鹦鹉学舌似的反问道。

“四代目大人和家父已经决定让我和鸣…鸣子在祭典之日订婚。”佐助这样说道,把鸣人的手拉下来,叫都叫出来了还捂着嘴做什么?掩耳盗铃么?

“诶?!这么快就订婚了?!真是的动作真是太快了啊老师!”琳这样说着,带着那么点忧伤的看着鸣人,“明明之前还是那么小小软软的一团追着我琳姐姐琳姐姐的叫呢,这么快就要嫁人了真是……”

那边聊得嗨皮完全没注意到这边的状况。

琳什么时候也学会这么暴力了?!带土一手搭在床沿还没有完全站起来的时候,卡卡西因为长时间用力过度而缺乏血液循环变得冰凉的手就这么覆在了带土的手背上,双手交叠着。

带土的手指微微蜷缩了一下就被更加用力的抓住了,甚至都来不及看一眼卡卡西的表情,带土就感觉到有什么温凉的液体溅到了裸露的手腕,带起一阵战栗。

“太好了……这里的你还活着……”卡卡西像是叹息一样说着,饶是以带土这样近的距离也只是勉强听清楚,但是这句话的含义……

完了。带土这样想着。

 

 

 

#其实写原著的卡带来到这个世界真的纠结了很久啊,原本甜蜜相爱的卡带突然之间失去了恋人_(:зゝ∠)_我觉得我好残忍#

#好困就不和大家唠嗑了,晚安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 ( 26 )
热度 ( 3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