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三十一

#今天的更有雷,慎入,慎入,慎入#

#你执意要看不要怪我哦#

#港真,无脑樱黑雏田黑就不要看了。我承认小樱雏田有人格缺陷,但是我也不打算把她写成一个单纯的炮灰或者心机女。至少在战场上那个小樱我还是很欣赏的#

 

 

众多同期在后面悄无声息的散去,三个人不是不知道。但是此时此刻他们却完全分不出心思来看一眼。

“……那你又要怎么说呢?鸣人。”小樱似乎冷静下来了,她擦干脸上的泪水,目光炯炯的注视着夹在两个人中间左右为难的鸣人,面露期待。

如果,如果是鸣人的话……一定……一定会帮我劝回佐助的!她这样坚信着。

“我……”鸣人面对小樱期盼的目光只想跑的远远的,佐助的告白,小樱的期待。曾经他以为实现了和小樱的约定,把佐助带回来就是对小樱最好的礼物。虽然现在对小樱只有队友之间的情谊,但是不可否认在年少的时候他的的确确是喜欢过这个灿烂的樱花色的女孩子的。那个头上系着红色缎带,头发像樱花一般美丽的有着翡翠色双眸的女孩子,在盛开的樱花树下绽放出灿烂的笑意,牵着父母双手欢笑着的她是多么耀眼。

知道这样的小樱喜欢佐助的时候他是不忿的,那个臭屁的坐在河边,面对大家的示好不屑一顾,不管是成绩还是实战都很强很强,但是却……那么寂寞的佐助。不甘心再一次输给他,一次又一次的邀请小樱一起约会。可是小樱的心里只有佐助,就算那么努力也好,就算那么真诚也好,她的心里也只是有他而已。就算嘴上不说,其实心里也是知道的,小樱时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佐助呢。

直到不久的刚才,他还以为佐助一定会和小樱一起牵着手,幸福的走下去。

至于他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和最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想必他也是很幸福的吧。

明明刚才他还如此坚信着。

漩涡鸣人你在犹豫什么啊……你快点告诉小樱你和佐助……你们……

我们怎么样?告诉小樱在听到佐助说‘宇智波佐助一直深爱着漩涡鸣人’的时候你内心深处蜂拥出来的狂喜吗?

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呢?

你最重要的朋友,你视之为兄弟的男人对你告白了哦。

恩,佐助对我告白了。

喜欢他的女孩子可是你一直喜欢的小樱哦。

恩,我一直都是知道的,小樱她很喜欢佐助。

你喜欢佐助吗?像他喜欢你一样的喜欢?

是喜欢的吗?

喜欢吗?

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吗?

喜欢。

是恋人之间的喜欢吗?

我不知道……我只喜欢过小樱。但是对佐助的喜欢和对小樱的喜欢是完全不同的。想到小樱的时候,心里全都是她在樱花树下欢笑的样子,那么柔软和欢喜。想到佐助的时候,却是有欢喜,有泪水,有无能为力,也有想要拥抱他,告诉他这个世界你不是孤单一人,我将和你一起走下去。

这样的感觉是喜欢吗?

为什么和对小樱的喜欢那么不一样?

让你放开佐助的手,看着他和小樱一起走,你甘心吗?你会为他们高兴吗?

我当然……

当然……

……

我没办法高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鸣人只觉得嘴巴里全是苦味,眼眶也酸酸的。只要想到佐助会像此时牵着自己一样牵着小樱的手那样笑着,他就觉得心脏像是被用力捏了一下似的,疼,但是又不是特别疼,只是那样疼的心脏藏在胸膛里,连抚摸都触及不到的无力。

这样的感觉就是喜欢吧。

“我……”鸣人在漫长的沉默之后,终于再次开口。无论是他身边的佐助还是不远处的小樱,他们的心都高高悬起,祈祷着他可以说出自己所希望,所祈求的那句话。

那句话决定着三个人的未来。

“对不起小樱……我……我觉得我也是……喜欢佐助的。”又片刻的沉默之后,鸣人终于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他不再躲闪小樱的目光,坦然的笑着面对她,注视着她美丽的,翠绿色的眼瞳,一如之前他与她曾经约定过的那样。

“虽然佐助这家伙,自大,臭屁,脾气还很坏……但是我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有话直说才是我的忍道啊!”他这样说着,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佐助终于把一直凝固在胸腔中的恶气尽数吐出,即便一直坚持着喜欢,即便知道鸣人对自己的重视,但是此时此刻听到他这样说,冷静如他也忍不住产生了想要落泪的冲动。

反观小樱的脸色就不是那么好了,本来想着鸣人一定会拒绝佐助,然后佐助在被拒绝之后肯定会选择自己的她瞪大眼睛望着鸣人,那眼神陌生的令人心惊,她在呆滞片刻之后像是哭泣一样的尖声喊着:“你怎么可以背叛我?!你明明知道我那么喜欢他啊!!”

女性尖利的嗓音刺得人耳朵生疼,满腔的欢喜硬是被这声叫喊硬生生削去一半,佐助不再掩饰脸上的厌恶,就这样看着她,眼神仿若是在看着一抹微不足道到尘埃:“春野樱,你喜欢不喜欢我和我有什么关系?又和鸣人有什么关系?你所谓的喜欢给我带来的只是厌烦而已。我不要一个只会对着我的脸尖叫的没用的女人站在我身边。春野樱,你并不了解我。对我的过去,我的现在,我的想法,我的心情……这些东西你都一无所知。你无法与我并肩,我也不需要一个不相干的人在我背后注视我。宇智波一族的眼睛是检测他们感情最直白的表现,而我的眼睛和你之间什么都不存在。”

小樱被这一番话彻底打进了地狱,她不再流泪,也不再勉强自己站立着以维持最后的尊严,她知道自己输了,输的彻彻底底。

其实早就已经知道了不是吗?

在佐助眼里春野樱只是一个完全不用放在眼里的没用的曾经的同伴而已。无论是当初还是现在,他的眼睛里一直都没有春野樱的存在。

看吧,当初鸣人拒绝了你的告白,佐助对你痛下杀手这些都足以说明——春野樱,你远不如你所想象的对他们那样重要。

你以为那样浓烈的喜欢,撕心裂肺的喜欢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

你看,佐助说他喜欢鸣人,鸣人告诉你他喜欢佐助。

你除了不甘心之外,其他的感情呢?

你痛苦吗?

你曾经以为的如果佐助不喜欢你的话天都要塌下来的痛苦呢?

她茫然的跪坐在地上,丝毫不顾尘土弄脏了她的衣裳。

她一直引以为傲的对佐助的喜欢被佐助亲口否定。扪心自卫,他说的对不对呢?

佐助的过去你了解吗?

佐助的现在你了解吗?

我了解的,他的哥哥杀掉了他的父母和族人。

除此之外呢?你还知道什么?

他的心情你了解吗?你可以明白他的想法吗?

不可以啊,因为一直以来和佐助亲密无间配合默契的那个人从来都不是我啊。

那么你在为什么而痛苦呢?

对啊,为什么呢?

为了一直以来无法得到的东西而痛苦吧。

一双温暖的手擦去她再次不知不觉之间落了满脸的泪水,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半跪在了她面前,他的眼睛里不是怜悯不是同情,而是每一次注视着他的时候都可以看到生机勃勃。

“小樱的话,我最喜欢你笑着的样子的说!”他这样说着,再次展现出他傻兮兮的笑容。

“你这个大笨蛋。”她带着泪水这样说着,展露出鸣人最喜欢的笑颜。

佐助一脸不高兴的站在鸣人背后居高临下的看着相视而笑的两个人只觉得刚刚还填满胸腔的欢喜此刻变成慢慢的郁气沉积在身体里,只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爆发出来。

“啊!”本来笑着的鸣人惊呼一声,双手按住小腹,眉头纠结着。这样的鸣人把佐助和小樱唬了一跳,两个人探头看着突然面色古怪的鸣人,一脸的担忧。

“我觉得我知道大筒木的阴谋了。”鸣人面色凝重的说道,眉宇之间甚至带着些从前未曾出现过的凄苦感觉。

“到底怎么了?你感觉到什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佐助也在他身边半跪下来,扳过他的身子上下扫视着,恨不得自己长了一双白眼才好。

“我觉得有什么从我身体里流出来了……肚子好疼……佐助是不是我的内脏被融化了?”鸣人抱着肚子这样说着,原本泛着薄红的脸上似乎也突然之间变得苍白了起来,他的五官甚至因为疼痛微微扭曲,连身躯也开始佝偻。

“!!!鸣人你坚持住,我这就送你去医院!”佐助听到他这么说也完全丧失了冷静,他慌忙的想要抱起鸣人,却被小樱一把按下。刚想回头呵斥小樱放手却被训斥了一番:“五代火影纲手姬弟子在这里!你还想去哪里找医生?!”

此时此刻的她已经和那个泪流满面的的哭泣着说‘我那么喜欢你’的懦弱女人判若两人,即便是桀骜如佐助也在一瞬之间被这种气势所慑,暂停了狂奔而去的步伐。

小樱面容凝重的把手按在鸣人小腹处闭上眼睛努力感受,脸色也从凝重到放松再到嘴角抽搐。她甚至为了确认还掀开鸣人的裙摆看了一眼,那一抹鲜红简直是在嘲笑她和佐助两个人。

忍住春野樱。

你要忍住。

你知道他一直都是个彻头彻尾的大笨蛋。

“春野樱你到底在干什么?!鸣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快点回答我!”佐助眼神犀利的看向小樱,内心深处甚至在怀疑这个女人到底是不是想要拖延挽救鸣人的时间,眼神变得越发不善,转瞬之间一双深不见底的黑眸就变成了黑红色万花筒写轮眼,气势也毫无保留的散发出去。

这特么让老娘怎么忍?!

“月经!这家伙的月经来了!!!!!”

这是你们逼我的。

 

#让我来说我心中的小樱,她会放下年少时候愚蠢的单恋,找一个爱她包容她的男人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继承纲手的衣钵,成为一个出色医疗忍者,而不是守着一个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男人做所谓的贤妻良母#

#她也是有错就改的好姑娘,我一直这样坚信着#

#这两天被大姨妈折磨的痛不欲生。想想火影里的姑娘似乎没有这种困扰?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宝宝要报复社会#

 

评论 ( 72 )
热度 ( 3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