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520和我一起看孩子吧!

#现代AU小甜饼设定,卡16岁,堍17岁,下学期升年级的高中生#

#因为水门玖辛奈临时有事照顾两岁半的鸣人#

#大概是之前想要写的现代AU前传#

#一句话柱斑#

 @黑弥撒 520小甜饼彩蛋掉落

“鸣人你喜欢什么味道的?”带土站在货架之前盯着玲琅满目的糖果,低头问把肥墩墩的小屁股坐在他脚面上,双手双腿紧紧抱住他小腿的鸣人。

“牛奶!”离过生日还有不到五个月的男孩奶声奶气的回答道,与天空同色的眼睛水汪汪的极为可爱。

“唔……那就是一只红豆味的和一只牛奶味的……笨卡卡不吃甜的就不算他了,呐鸣人?”带土摸了摸下巴,拿起想要的口味抬头看着仰着脸看着他的鸣人坏笑道:“没有卡卡西的棒棒糖哦!”

“没有!”说话吐字已经很清楚的鸣人笑眯眯的重复着带土的话,肉肉的脸蛋让人只想抱起来狠狠揉一把,带土当然也不例外,掐着鸣人的腋下把他抱起来狠狠亲了口小孩子溢满了奶香的柔软面颊,被打断喜爱游戏的鸣人并没有表现出来不开心,而是咯咯笑着抱住带土的脖颈。

啊啊啊!果然像鸣人这种小孩子才是天使啊!骄傲臭屁粘哥哥的佐助一点也不可爱!

等到从狂热的幼崽萌の光波中解脱出来的带土陡然发现便利店里的学姐学妹们…还包括大部分陪在学姐学妹身边的学长学弟都一脸泛红冒着小花的盯着他——怀里的鸣人。

目光之灼热让粗神经如带土都感觉到一种名为‘稍微不注意鸣人就会被抢走’的可怕感觉。

灰溜溜的把鸣人拢进怀里,带土小跑着去结账。

“一百日元。”收银里打工的大学生姐姐用着一样想抢孩子的表情看着被带土拢在外套里透过缝隙眨巴着大眼睛的鸣人,简直快要晕倒了。

把一百块的硬币扔到柜台上带土转身就跑,跑了两步觉得不对又转身跑回来拿起棒棒糖接着跑。

等到主持完学生会的卡卡西来到约定的学校门口便利店的时候就看到带土像是被鬼追一样从便利店里冲了出来,险些一头把他撞飞出去。

校服穿的乱七八糟也就算了,腹部隆起,在外套的间隙中可以看到金灿灿的头毛。

卡卡西扬起眉双手环胸的盯着带土一步一步走近,然后看他一头撞在自己身上。

本来以带土的身高应该和卡卡西来个热情的碰头,奈何顾忌着怀里的鸣人而佝偻着腰背,脑门正好撞到卡卡西的锁骨——方位的校服扣子上。

疼得他只想在地上滚两圈。

因为他们校服扣子的形状是一个类似于铜制浮雕状的微缩校徽,有着虽然不甚明显但是也绝对可以把脑门这种没什么防备的部位戳出个印子来。

然而可怜的带土一直都记得被包在怀里的鸣人,终究没有打滚成功,而是忍住眼泪,泪眼汪汪的瞪着有那么点小局促但是下巴依然抬的高高的卡卡西。

对面的卡卡西因为带土脑门上那个完整拓印了校徽的印记充满了纠结,是道歉呢?还是干脆嘲笑他呢?卡卡西选择了第三条路,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带土面前小心翼翼的给人揉了揉,还拉下口罩吹了那么两下。

然后获得了红着脸蹦起来的带土一枚。

带土结结巴巴的整个人都炸了,他看着手指头还勾着口罩露出一张帅脸的卡卡西做贼一样的环顾四周,然后赶紧把鸣人塞到了卡卡西怀里,手脚前所未有的麻利儿给他重新带好口罩。

“你带着口罩学校里的女生们都快疯了再把口罩摘了明天就有人自杀逼你跟她交往了本卡卡西!”带土给人把脸捂上还意犹未尽,挥舞着手里的棒棒糖一脸严肃的教育着。

卡卡西完全没听,他无语的看着被带土塞过来的鸣人——头下脚上,这孩子还一脸天真的眨巴着眼睛没哭没闹的。小心的把鸣人抱好,两岁半小男孩的身体软的一塌糊涂,抱着跟没什么重量似的,但是那股子好闻的奶味却跟着软软的萦绕在鼻端,专座从带土哥哥的衣服里转移到卡卡西哥哥胳膊上的鸣人没什么意见,两只肥肥短短的小手抱紧了卡卡西的脖子。

今年十六岁,下学期升高二的卡卡西还是白白嫩嫩的一只,虽然个子已经不低,但是从带土视角看着真·团子鸣软乎乎的趴在伪·团子卡的身上……

有种不太妙的感觉……

带土红着脸这么想着随即甩甩头干咳两声:“鸣人,吃糖糖吗?”

“吃!”本来整个人扒在卡卡西身上的鸣人一听到糖糖两个字眼睛一亮转过身一手揽着卡卡西的脖子一手向着带土摊开。

把鸣人的牛奶味棒棒糖给剥掉包装,在把小棍儿的一头递到他手里,带土和卡卡西两个高中生就这样站在学校门口看着两岁半的鸣人像模像样的吃起了棒棒糖。

那一脸的慈爱活像两个未成年爸爸。

确定鸣人可以自己吃糖没问题了的带土手里拎着自己的红豆味棒棒糖对卡卡西说道:“今天大哥他们也加班,止水和鼬现在应该带着佐助去儿童乐园了,咱们一起在那里会和吧,顺便把今天的晚餐也解决了!”

卡卡西思付了一下点了点头,问道:“带土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写…写完了啊……”带土眼神游移着。

“……明天是周六,你的意思是把所有的作业都在这段时间里完成了吗?”卡卡西挑起一边眉头,戏谑的看着脸色涨得通红的带土。

“你!哼!”带土倒退着向后走,愤愤的拆开棒棒糖的包装正打算塞进嘴里以安慰被伤害的支离破碎的小心脏,却听到卡卡西一声:“小心背后!”

带土想要停下脚步却一个没站稳向后仰倒——然后磕在了一个有这熟悉气味的东西上。

带土一手拿着棒棒糖战战兢兢的转过去向后看,穿着一身十分正式的西装,连头发丝都显示出了那么几分不同于以往的锃光瓦亮气息的斑兴味十足的站在他身后。

带土正好配撞在他身上。

斑看着带土眨巴着眼睛的傻样子鉴于今天心情很好也不想讽刺他,只是伸手接管过那根棒棒糖,在嘴里含了那么两下,嘎巴两下给咬碎了咽下去,末了舔舔嘴唇把剩下的一根沾着些许糖屑的小棍儿放回带土手里,还带着那么点意犹未尽的说道:“红豆味的太腻了,下次可是试试豆皮寿司味儿的。”

哪里会有豆皮寿司味儿的棒棒糖啊魂淡!带土只想把这根棍儿扔到斑的脸上,奈何被荼毒了这么多年——他怂。

斑看着带土明显敢怒不敢言的脸心情更加美好了,对着那边抱着鸣人的卡卡西点点头,抬腿就往学校里走。

你不说,我不说,但是全木叶市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宇智波斑和木叶学院校长千手柱间是姘…啊不,情侣关系?

没见连号称‘FFF团第一师团团长’的千手扉间也只能绕着那两个走吗?碍了两位大人物的眼还是其次,自己的眼睛被闪瞎就得不偿失了不是?

卡卡西目送斑进了学校,转眼去看带土,他眼睛里两泡眼泪又冒出来了,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决堤。

其实带土不想哭,但是奈何他就是生理性的流眼泪,生气也是高兴也是,难过也是摔疼了还是,被卡卡西哭包哭包的从小叫道大,这让带土很是不满,总觉得自己的泪腺这么脆弱肯定和卡卡西有着脱不开的关系。

卡卡西叹了口气,走到带土面前一手托着鸣人肥软软的小屁股,一手捻着袖口给人把眼泪擦干净,嘴里安慰着:“不哭不哭……”

“才没哭!只是流眼泪了而已!”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还去儿童乐园吗?”

“……去。”

“那就跟我绕道去买红豆糕和团子吧,我记得鼬喜欢吃那个……”

“……那买红豆糕做什么?”

“……不是你喜欢吗?”

“……唔,喜欢……”

“那就去吧。”

评论 ( 13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