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八 新闻特别篇

#突然不想那么写了……于是就放飞了_(:зゝ∠)_#

做最良心的媒体人,聚焦最新消息,传达真正的声音。

大家好这里是忍界新闻速递的外景直播,我是主持人关唯 情。

现在我所在的位置就是木叶隐村,想必观众朋友们已经看到了我身后雄伟的火影岩了。这座影岩始建于六十余年前,从左往右依次是历代火影大人,宇智波斑大人,千手柱间大人,猿飞日斩大人以及现任火影波风水门大人。

木叶隐村代表火之国最强以及最后战力一直都是颇为神秘的,建立至今到现在为止忍界新闻速递作为第一家可以进入村子进行报道的媒体感到十分荣幸。

当然,想必我们在这里的理由诸君也应该有所耳闻。

没错,今天是木叶建立六十周年祭典开始的日子。刚刚进入村子的我们由并足雷同、山城青叶以及不知火玄间三位特别上忍陪同,即将进入祭典区域。

啊,三位上忍都是很害羞的啊,我们的摄像机拍不到他们。

我们言归正传,现在是凌晨五点,木叶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即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木叶平和温馨的氛围,这样的村子竟然会是威名赫赫的木叶隐村着实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在我们的想象中这里应该是更加威严的,寒冷的,但是这样的氛围也很不错。

我们已经来到了非常靠近祭典的地方了,隐约可以听到人们的欢呼。这次的祭典不同于以往,来到这里参加祭典的人们不仅仅是木叶忍村的忍者和村民还有来自各国的使者以及火之国下代大名景山樱庭大人。

如此煊赫的阵势不仅仅是因为这场祭典刚好是六十周年这样值得庆祝日子,还有传说中的忍者宇智波斑大人以及千手柱间大人的苏醒的因素。

宇智波斑大人和千手柱间大人这一对可以说是开创了忍界,更乃是世界先例,正式结为伴侣的同性爱人不仅是忍界享有盛名,在普通人的世界一样是声名显赫。

两位出色的忍者打破了家族与仇恨的壁垒,携手建立了忍村这一制度,为忍界,为世界的和平贡献出了极大的力量。自木叶隐村建立后,岩隐忍者村、云隐忍者村、砂隐忍者村以及雾隐忍者村也先后建立,五大国建立忍村也促进了小国忍村的建立,延续近百年的忍者乱斗也终于落下了帷幕。

而在建设忍村的过程中,这一对曾经的挚友,后来的仇敌一直到当时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让忍者们得到一个和平的生活环境,也顺利的让他们之间的爱情开花结果。

在当时那个动荡的大环境下他们不畏艰险,执着的守卫着他们的爱情,他们成功了,他们再一次的战胜了那些高喊着不可以的腐朽之人。直到现在,同性婚姻法案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完全推广,也多亏了这两位坚贞不屈的强大忍者。

抱歉,说到这里就忍不住滔滔不绝,我和我的爱人弥 久笙 就是因为这道法案的存在而得到幸福,才能再不受歧视的环境里,相爱下去。

言归正传,这样两位强大的忍者突然之间毫无预兆的陷入沉睡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直接导致了之后的几次忍界大战。那段时间人心动荡,忍者们互相厮杀,背叛是主旋律,人命犹如草芥。曾经的和平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往的幻梦,并且再也无法触摸了。

幸而,忍者们在如此的绝望里也依然保留着对和平的向往,直到十九年前第三次忍界大战终于在各方的努力下结束,忍界迎来了久违的和平,而现在两位大人的苏醒让这和平更加的稳固。

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祭典中心,眼前是极为华丽的祭台,几位大人已经开始祈祷了。让我们用飞行摄像机来近距离的观看几位大人的英姿。

站在最前方左侧的是宇智波斑大人。

我想如果我不是已经有了爱人,应该会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坠入爱河。虽然听说过宇智波族人们都有着名为颜遁的特殊天赋,但是当那种绝顶的面容映入眼帘的时候才知道有种魅力是无法抗拒的。稍稍明白了土影大人两天枰大野木大人少年时候的情况举动,不得不说那根本就是人之常情。

最前方左侧的是千手柱间大人,相较于伴侣精致俊美的面容,他更多的是平稳宽和的端正,令人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如此的安全,如此的值得信赖。真不愧是宇智波斑大人的爱人,森之千手一族最辉煌的族长。

伴随在两位大人身边的是各自的弟弟,宇智波泉奈以及千手扉间两位大人。虽然已经被斑大人和柱间大人冲击过一波,但是……几位大人真是不给颜控留活路。

白发红色凤眼的扉间大人和与兄长一样黑发黑眼的泉奈大人,不过电视机前的你可要小心,这二位大人在昏睡之前已经定下了婚约,千万不要迷恋他们啊。虽然遗憾,但是也要为二位大人献上祝福啊。

现在走上祭台的是今年的侍童,他们会为几位大人献上神酒。饮尽神酒后今天的祭典仪式就告一段落了,剩下的就是连续三天的狂欢,在这段时间忍界新闻速递将依次采访几位大人,为各位献上第一手最新资料。

……等下我说,木叶的各位真的不打算给颜控留活路了吗?

为什么侍童也这么好看?!

金发碧眼的美少女和黑发黑眼的少年穿着纯白的衣裳和袴褶款款走来……简直冲击,如此出众的侍童究竟是谁呢?

让我们来问问几位特别上忍吧。

在这段时间摄像师请将为观众们展现一下祭典的镜头,三位上忍大人可是很害羞的呀。

关唯 情:请问这两位侍童是……?

山城青叶:少女是四代目大人的小女儿,漩涡鸣子。少年是斑大人的族人,现任宇智波族长的次子,宇智波佐助。

关唯 情:哦,都是十分出色的年轻人呢。

并足雷同:的确。他们将会今天下午由几位大人主持定下婚约。

关唯 情:居然是这样?!那真是十分值得恭喜的好事情呀,请问我们可以去实况采访吗?

不知火玄间:这个问题稍后你可以去问问四代目大人和富岳先生,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关唯 情:感谢三位的解说。虽然美人们又一次的订婚了。爱人我是爱你的,这只是出于……单纯的欣赏而已。

好的再一次感谢三位上忍,让我们回到现场。

祭典已经步入尾声了,四位大人开始饮神酒了,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去寻找四代目大人还有富岳先生了,毕竟由几位大人主持的订婚仪式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啊。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要先去采访一下来这里参加祭典的各国宾客。

关唯 情:您好,我是忍界新闻速递的外景主持人关唯 情,在木叶如此盛大的祭典时刻作为盟友忍者村的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砂忍村忍者,男甲【马赛克】:啊……如果说感想什么的话,自从宇智波斑他们醒过来也没有了吧。

关唯 情:等下那不是感想吧……?

砂忍村忍者,男甲【马赛克】:随便什么无所谓了,木叶之前就是五大忍村之首,现在那几个怪物级别的大人物醒来其他忍村也不会有什么小动作了。

关唯 情:啊……感谢您的回答。

 

关唯 情:您好,我是忍界新闻速递的外景主持人关唯 情,在木叶如此盛大的祭典时刻作为盟友忍者村的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岩忍村忍者,女乙【马赛克】:我总算明白了当初土影大人为什么迷恋一个年龄差距那么大的男人了。

关唯 情:……哈?

岩忍村忍者,女乙【马赛克】:你不知道吗?土影大人十三岁那年曾经在千手柱间面前对宇智波斑示爱。

关唯 情:……!!!!!

岩忍村忍者,女乙【马赛克】:不过看也知道土影大人没希望了,无论是实力,相貌还是……身高。“

关唯 情:……(我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消息,这段掐掉!!!)

 

关唯 情:您好,我是忍界新闻速递的外景主持人关唯 情,在木叶如此盛大的祭典时刻作为曾经敌对忍者村的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云忍村忍者,女丙【马赛克】:……没感想。

关唯 情:……啊?

云忍村忍者,女丙【马赛克】:没有感想。

关唯 情:啊哈哈哈哈……感谢您的回答。

 

关唯 情:您好,我是忍界新闻速递的外景主持人关唯 情,在木叶如此盛大的祭典时刻作为中立忍者村的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雾忍村忍者,男丁【马赛克】:啊,真是很厉害啊。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快就结束了还有点失望,不过听说之后三天都是祭典狂欢!超期待的!

关唯 情:的确,之后很让人期待。

雾忍村忍者,男丁【马赛克】:是吧是吧!还有木叶妹子们好可爱啊,尤其是台上那个妹子超可爱的啊!好想和她交往啊嘿嘿!

关唯 情:……金发蓝眼的妹子?

雾忍村忍者,男丁【马赛克】:对啊对啊!超可爱的是吧?!

关唯 情:那个妹子今天下午就要订婚了哦,和台子上那个小哥。

雾忍村忍者,男丁【马赛克】:……

关唯 情:……我第一次看到真的鬼灯一族的液化术。感谢您的回答。

 

好的,随机采访结束,看下时间今天的节目暂时告一段落,感谢您的收看,明天同一时间请锁定忍界新闻速递,与你不见不散。

#蛋定围观基情=关唯 情。 @黑弥撒 =弥 久笙#

评论 ( 8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