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论坛体】818HY电视剧与历史的真实(一)

#脑洞来袭放飞自我的产物,CP佐鸣柱斑卡带#

1# 楼主

如题。

2# = =

沙发!

3# = =

楼主你只说两个字是……?

4# = =

骗点击?

5# = =

标题党?

6# = =

标题党骗点击鉴定完毕,楼主辣鸡。

7# = =

LS不要这么武断,也许楼主只是有事。

8# 楼主

并不是,只是在组织语言的而已。

我是MY历史系的助教,对于火影的背景和情节也算是很有心得。

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被掩埋了太久,缺失的部分太多,木叶家和团扇家都是流传已久的大家族,实力也是业界数一数二的。

第一部已经前面上线1年了,在这一年中我翻来覆去的研究,对比,略微有些失望。似乎他们把这段历史感弱化了,太过像是偶像剧了。

9# = =

现在湖绿都懒得编内容了吗?差评!

10# = =

楼上你看你楼上WWWWW

11# = =

哦哦哦!楼主你打码差评WWW我看出来你是谁了~~~~

其实我觉得剧情还好?毕竟那段历史缺失太多了,木叶家和团扇家是那个时候开始就存在的大家族,他们的资料应该比现在流传的大众版更加真实可信吧WWW

12# = =

噢噢噢噢!求8求8!说起来大部分普通人尤其是不涉及历史学系方面对于那段历史也只不过是基础教材上的‘七代目结束了人柱力和各国混战的黑暗时代,忍者们开始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这句话,毕竟那段历史并不是必考,就算对那段历史有兴趣的人也没办法从市面上找到完整的历史材料!跪求科普!!

13# = =

火影多好看!!黑子滚!!

14# = =

惊现脑残粉(⊙o⊙)跪求科普(☆▽☆)

15#= =

天啦撸!没想到随便看看水版还能看到科普贴!【吃瓜围观.jgp】

16#楼主

>>11#

 根据你的IP,我已经查到你的位置了,大致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12#

会一一对比的请放心。

 

火影电视剧第一部已经全部追完,鉴于第二部正在边播边拍,暂时先不8

17# = =

木叶家和团扇家选角的眼光真心不错!二少和樱哥就不说了,小时候就是美人样~二少冷冽樱哥秀致,最让我觉得必须点赞的就是太子啊!说实话谁能知道那孩子长!开!了!那!么!好!看!虽然小时候萌,但是看起来不过一般(太子厨不要打我),长大了简直惊艳!那种从眼角眉梢流出来的元气感!金发蓝眼简直是杀器!那一笑!我已经不行了!我再也不怀疑他是陛下的孩子了!!!

18# = =

呵呵,真是哪里都有太子吹【冷笑.jgp】亚洲人五官却是金发蓝眼你们看了都不会觉得违和吗?还说什么天生的,十成十是染发美瞳!这么低级的骗术也就偏偏你们这群SB了。

19# = =

哪里都好看啊!【捧脸尖叫.jgp】

20# = =

18L真是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诶~

很白痴造不造?

水门陛下是混血儿,儿子五官像妈妈发色瞳色像爸爸怎么了?染发美瞳我真是呵呵了,陛下的微博里太子从小到大的照片视频一应俱全,拜托黑黑们做点功课再来黑好么??

21# = =

就算金发蓝眼是真的又怎么样?长得那么难看做什么明星?比不上wuli二少一根手指头好么(  ̄ー ̄)

22# = =

Nili二少亲口说太子就像是阳光,温暖每一个靠近他的人【法式懵逼.jgp】想挑战麻烦挑个好点的人选好么?两个从小就在一起滚大的肉团子你想给他们挑拨离间?

23# = =

抱紧樱哥大腿,我就看看,不说话。

24#= =

>>22L滚大的肉团子hhhhhh

GN你确定自己不是黑么WWWW二少易胖体质脸小身上肉,太子娃娃脸身上没肉脸颊却肉肉的*罒▽罒*都!辣!么!可!爱!

25# = =

o(*≧▽≦)ツ┏━┓求别提!第二部进组二少那身衣服简直了!

26#= =

讲道理男孩子身高168CM体重却只有105斤不到简直瘦的没朋友了好么!つ﹏⊂宝宝看着自己的体重秤和手里的薯片,悲伤化作眼泪!

27# = =

(。ì _ í。)诶嘿!说好的科普呢?怎么又变成花痴楼辣?

28#=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哪里是花痴啦明明是粉不如黑o((≥▽≤o)

29# = =

楼上GN请不要这么说,比起起大堍子已经很温柔了。

(。・ω・。)ノ♡ 蜀黍的心肝儿小胖助hhhhhh我和你们港就这一句话我能笑一年o(*≧▽≦)ツ┏━┓

30# = =

求不提大堍子【冷漠.jgp】上一期我们去旅行里偷偷往二少的饭后番茄里注射辣椒水简直了。

31# = =

233333333333333333然后被吃了一嘴辣椒水番茄的二少喷了一脸满地打滚喊着‘我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大堍子30s【蜡烛】

32# = =

楼上你的哈哈哈暴露了你自己WWW虽然是大堍子自己不作不死,但我还是很心疼他的【蜡烛】

33#楼主

首先必须说,我并没有贬低任何演员个人及团队的意思,全部都是剧情和历史的解析,单纯某演员黑请自觉出楼。

首先第一开场是剪影的斑爷与柱帝的打斗,不得不说这种形式格外的棒,厚重感与灵动感兼具,并不会因为太过华丽的特效而喧宾夺主。

根据历史记载,战国时代火之国的千手一族与雷之国的宇智波一族联手在火之国境内建立了木叶隐村,这件事情的主导就是当时两族的最强者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但是这两个当时号称最强的男人却在建村几年后发生冲突,最终造成一死一重伤的遗憾结局,也间接造成了当时的政治格局突变和之后几十年战争的兴起。

据文献记载千手柱间擅长木遁忍术,而宇智波斑则拥有宇智波一族特有血继写轮眼,擅长火遁忍术,枝叶浮雕和火焰浮雕以及旋转的勾玉都很好的还原了记载。

34# = =

你说一开头打来打去的那两个是柱帝和斑爷?!∑(っ °Д °;)っ快告诉我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说我翻遍了整部HY都没看到柱帝和斑爷!原来出镜的只有影子?!哭瞎在厕所。

35#= =

同哭瞎!(┳_┳)...

36# = =

那两个男人!领了结婚证!就满世界!度蜜月!去了!发个微博都是!虐狗!只想!安静的!舔舔美男子!就那么!难么?!【哇的一声哭粗来.jgp】

37# = =

楼上GN你的断句简直……一言难尽。

顺便说他们两个今天又虐狗了,我默默的捧起了我的狗粮,静静的不说话。

38#= =

天哪噜!又虐狗了??!妈个鸡真是没人性!

……

……

……

这口狗粮真好吃!【哭着掏了一把37GN的狗粮塞进嘴里】

39# = =

一言不合就虐狗。

是柱间不是柱子:今天到了普罗旺斯真开心呐,满地都是薰衣草真的很美呀n(*≥▽≤*)n@宇智波斑

【紫色花田里,柱帝一只手出镜,斑爷走在前面背对镜头,一手拿着一束薰衣草,一手向后勾住柱帝手指】

斑:不够甜@是柱间不是柱子:今天到了普罗旺斯真开心那,满地都是薰衣草真的很美呀n(*≥▽≤*)n@斑

【半掩的木质便当盒,盒子里是卖相极佳的豆皮寿司】

40# = =

一根棒棒糖打赌寿司是柱帝捏的。

41# = =

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请不要打赌了好么( ̄。。 ̄)

42#= =

木叶居然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联手建立的?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谁?????

【黑人问号.jgp】

43#= =

LS你居然不知道他们?

☆⌒(*^-゜)v好的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诶嘿!

44# = =

Woc!助教你居然查IP?!这是犯法的!!

 

球放过/(ㄒoㄒ)/~~

45# = =

心疼LS1秒

46# = =

同心疼WWW

47# = =

论44哥未来的悲伤性WWWW

48#44哥默默流泪不说话

没人性!(ρ_・).。

49#= =

居然改了姑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迷の怜爱hhhhhhhhh

50# = =

实力挽尊

你们这群人,就不能好好看个科普吗?还没翻页呢这话题就从太子到二少到大堍子再到柱斑秀恩爱【手黄再】

51# = =

看到LS觉得简直对不起楼主【给跪】

认真看完上面的科普同一脸懵逼。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谁?!

52# = =

我也……

53#= =

这个……

54#= =

很想装逼然而我真的不知道【嚎啕大哭.jgp】

55#44哥默默流泪不说话

千手柱间:战国时期火之国森之千手一族最强族长,觉醒稀有木遁查克拉,拥有仙人体质,是一个仅仅凭借自身力量压制尾兽的强大忍者,被称为‘忍者之神’。

宇智波斑:战国时期雷之国宇智波一族最强族长,拥有血继限界写轮眼,可以通过瞳术控制尾兽作战,实力与千手柱间相比几乎不相上下。

56#= = 

默默看了眼LS科普,把对44哥的怜爱扔进了垃圾桶。

57#= =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感觉败了(o_ _)ノ

58#= =

MY到底是哪所大学辣!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

58#= =

心疼楼上智商,砂,雷,雾,岩,音都不是那不是只有那一家了吗?

59#= =

……木叶?

60#= =

就只有他们咯╮( ̄▽ ̄")╭

61#= =

毕竟能这么了解木叶历史的只有木叶的人了。

我记得现在的校长是医学系的?

62#= =

并不是,医学系的是代理校长,正式校长是扉间聚聚。顺便说一句柱帝和斑爷是我们学校的荣誉校长WWWW

63#= =

看着楼上,默默的开始磨起了斧头【bushi

64#44哥默默流泪不说话

水门陛下也是曾经做过校长(ρ_・).。再过两年太子和二少还有樱哥应该也会入学。

65#= = 

天辣44哥开始自暴自弃了!就这么肆无忌惮的拉起了仇恨?!

66#楼主

>>55L

基础知识还算扎实,并不会把你怎么样。

 

木叶学院风景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想要考入以及想要转学的各位请抓紧了。

回到正题。

但是之后的剧情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太子一脸落寞的被所有人指指点点的说是妖狐,真的是令我难以置信。虽然已经出土的文献中并没有记载七代目年幼时候的生长环境,但是无论村哪个角度去推敲,为了保护村子父母双亡成为人柱力的孩子都不应该是这样的待遇。

更何况根据已有的记载,七代目是一位胸怀宽广爱好和平的忍者,这样的性情在好勇斗狠的忍者中十分少见,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七代目的成长环境应该更加的平和,这样才造成了这位伟人温和的脾性。

这样的剧情只是为了博人眼球吗?

67#= =

楼主就这么做起了广告WWW

68#= =

球别提!简直是伤!QAQ那么点的孩子啊!没爸没妈那种寂寞又萧索的样子!再看那群人那副刻薄的嘴脸简直了!分分钟恨不得把那个孩子抱在怀里哭啊!看的时候砸电视的心都有了!

如果不是真的,那真是太好了( >﹏<。)

69#= =

但是感觉这样并不违和。

毕竟七代目真的是九尾人柱力,人类对于无法掌握的强大惧怕总是存在的,他又父母双亡,说点阴谋论——把民众仇恨的视线从高层转移到一个无依无靠的孩子身上,不费吹灰之力又效果显著。

顺便说我是木叶心理学系WWW

70# = =

感觉刚刚被抚慰了的内心再度遭受了暴击。

但是仔细想想似乎很有道理TAT

71#= =

可是七代目根据记载是一位性格非常温暖宽和的影啊!像楼主说的还好,但是想一想真的像是69哥说的和电视剧里的样子……

那个人在那样的恶意里长大,还成为一位那么厉害温柔的人真是太让人心疼了!(づ。◕‿‿◕。)づ

72#楼主

>>69L

按照你这么说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

73# = =

怎么可能?!被那样子对待都不会怨恨?!你们不觉得那就是个圣父吗?还是圣光普照瞎人眼的那种。

74#= = 

讲道理一个人成长在恶意里,但是不选择憎恨而是选择深爱的确会令很多人无法理解,可是那么多人不也就出了个七代目吗?就不允许别人无私吗?

75#= =

呵呵,我就看你们继续吹。

他们死了那么多年,既然要搂钱就要撒狗血喽,拿出来做个噱头吸引眼球而已。

76# = =

楼上简直心理阴暗!

木叶家和团扇家在电视剧制作完成第一时间就无偿给各大电视台放送权,到现在木叶家和团扇家的网络在线视频也是免费的,他们没有搂钱!

77#= =

呵呵,他们有没有拿钱你知道?对他们这么忠心,不知道他们请你花了多少钱啊呵呵。

78#= =

LS过分了,虽然不清楚放送权的事情,但是网络在线视频虽然是独家可确实是免费观看的,随随便便说别人是水军未免太失礼了。

79#= =

这种垃圾帖子真是呆一秒都恶心,团扇和木叶联合自吹自擂感觉如何?居然还有弱智真的信了也是醉。

一群SB!

【此用户已被屏蔽】

80#那些年送给你的三色丸子

请理性讨论,不要口出恶言。

81# = =

丸子大大!合影!

82#= =

前排!

83#= =

哲学板块大神!WDM居然还是管理员?!

84#= =

楼上居然才知道?

85#= =

其实我也……

86#楼主

感谢管理员。

诚然,关于七代目这点我只考虑了已知记录和普通人性。

但是七代目毕竟是开创一个崭新纪元的男人,无法用普通人的常理去揣测他,是我狭隘了。

87#= =

QAQ不要啊!!刚刚安慰自己七代目没有电视里那么惨!!!

88#= =

摸摸楼上的七代目厨姑娘。

89#心理学真有意思

我是69LWWW

楼主这样揣测并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毕竟那个人是那个人就在于他的坚韧,他的顽强。我相信他并不会被那些东西打败。

所以当我看到那个明明寂寞明明孤单的孩子笑得那么灿烂,给颜岩涂油漆,色诱术。

看着在那个黑暗的林子里听着伊鲁卡老师对他的评价泪流满面的孩子。

我真的相信,这就是真实。

90#= =

风之国一直都流传着一句话。

因为相同所以理解。

我是砂之学院的学生,与木叶七代目同时代的五代目风影也曾经是人柱力,并且是真正从小被憎恨却已然成为最伟大的风影的那位大人。

当看到那个努力爬过去,告诉他,他们之间品味着同样痛苦的孩子的时候,我一瞬间就明白了那句话的意思,还有在那段时间内木叶与砂好到出奇的邦交。

因为有着一样的痛苦,所以互相理解的两个人。

我也认为那里面的演绎是真实的,

顺便说我爱罗简直帅哭。

91#= =

手鞠也很英气!勘九郎哭晕在厕所23333333

说实话但是还觉得是不是恶意丑化风之国呢。

残虐嗜杀的我爱罗和可以说是欺软怕硬的手鞠和勘九郎,还有勘九郎的打扮是怎么一回事啦!猫耳帽子还有一脸花2333333

92# = =

风之国砂忍村文献有提到。

作为一尾人柱力是没办法睡眠的,五代风影当时才12岁,从出生都没好好睡过觉所以黑眼圈很重,情绪和理智也很不稳定。即便是身为兄姐的两人也不敢接近才是常态。

至于勘九郎的打扮是傀儡忍者典型的装扮,操纵傀儡的他需要把自己的本体藏起来,脸上的油彩和衣服都是为了更好的融入环境。

93#= =

涨姿势了!

94#= =

诸君,你们看最新一期的木叶青春了吗?【强忍激动】

95# = =

看起来似乎有猛料?

96#= =

在学校里寂寞的等待着网络更新。

97#= =

同上。

98#= =

哎呀有什么赶紧发上来不要吊胃口!

99# = =

最新一季的跟我去旅行将迎来新的嘉宾,柱帝和斑爷!【狂喜乱舞.jgp】

100# = =

我记得跟我去旅行下一站目的地是普罗旺斯??他们现在在那边是为了拍摄?

评论 ( 15 )
热度 ( 31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