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关于通关套路。

前面就不多说了,基本40左右都可以过,主要唠叨下第十层,也为没过的各位做个参考意见。

第十层分为三关:

我的配置是
45级神乐【御灵满级】携带技能为【召唤·伞】满级【神乐·疾风】满级
一五星妖刀【最强输出,四针女两破势,血量9000左右】满技能
一五星萤草【2*3攻击套,基本没有生命加成】满技能
一四星山兔【四火灵,两招财猫,没精炼过,二号位五星速度满级】满技能
一四星椒图【四地藏两涅槃,二号位五星生命满级其余未精炼】基本满技能,连线持续两回合
一四星寿比惠【四地藏两涅槃,六号位五星生命5级】没有练技能

椒图和寿比惠都是今天才仓促捡起来的,之前一个24级一个7级

第一关两个九命猫+两个天邪鬼青,基本没难度,略过,最好不要减员并且保持满血状态。

第二关一个椒图+一个鲤鱼精+一个河童+三个狸猫,难度同样不大,略过,保持全员满血。

第三关是一个妖刀姬+一个大天狗+一个青行灯+一个桃花妖+两个妖狐。

首先兔子起跳,神乐来减伤,椒图连线,寿比惠立旗子。

【在这里必须强调在保证椒图连线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旗子绝对不能倒,一旦倒了马上重新立,因为旗子不但可以加血,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分散攻击】

【一旦失血超过四分之一,马上让萤草加血,务必保住血线】

妖刀出手先打桃花妖,因为她可以加血可以复活,绝对不能留,条件允许下尽快解决。

【有酒吞比较划算,大招不废火】

然后依次打死妖狐、大天狗和妖刀姬,最后打青行灯。

【对面青行灯带的地藏,类似妖刀这种多段攻击式神很容易触发护罩,所以把她放到最后打】

这中间神乐的减伤椒图的连线还有寿比惠的旗子都绝对不能停。

第三关一开场我兔子就跪了,抢到一速之后拉条基本没意义了,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需要耐心慢慢打,我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二十多级抽到第一个ssr妖刀姬,一出生就是我寮扛把子,上到斗鸡结界突破,下到带孩子刷狗粮,哪怕是后来又抽出来茨木、青行灯和阎魔甚至还兑换了两面佛,刀妹仍然还是我最心爱倚重的大女儿。

虽然阿爸挺没用,还没耐心,兔子红叶都懒得去磨,但是为了我家大闺女过年能有身新衣服穿,阿爸努力啦也成功啦,我家闺女可真好看呀。

还有对面妖刀大招是连砍12刀╮(╯▽╰)╭很好,这很网易

评论 ( 29 )
热度 ( 12 )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