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我回来了。

过完年没有更新真是抱歉,但是我可以解释……

一月二十四号我就躺平了,记忆很深刻,因为前一天就是我倒霉催的生日。

大清早就被疼醒了,当时没有意识到不久之后自己会有多凄惨,就是想上厕所,小腹刺疼,当时没有在意,因为快要到经期了,但是从早上五点到七点两个小时越来越疼我感觉不对劲了,和妈妈去了诊所【感恩老家诊所开的早】医生给的诊断室尿路感染,给包了药,让回家吃饭之后吃药,于是欢天喜地的回家了。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

吃完药之后就开始恶心,而且依然很疼,于是再去诊所,刚到门口站了不到三分钟,就……吐了。

请容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这时候,小腹疼得我坐立不安起来,医生开始给挂水,越来越疼,到后来疼得我开在我妈肩膀上开始哭。

我是个很能忍疼的人,小时候手臂被烫伤,起了两个一元硬币打的水泡,我把它们弄破了,把死皮揪下去【导致现在伤疤还在,好孩子不要学】都完全没哭,但是这次真的是疼哭,恨不得用刀把肚子剖开,而且,十分想上厕所,但是真的很不方便,那天也不知道怎么的,挂水的流速明明开到最大,但还是很慢,足足从早上八点多到下午两点多,输完之后手臂硬的根本捏不动。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十点左右,终于不再那么疼了。

然后连输四天,一直到大年三十那天才算结束,也终于是松了口气。

然后初三我又开始发烧了∑(っ °Д °;)っ

三十七度九还是三十七度六来着,不算高烧,打了一针也就算挺过去了。

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回北京之后,在第二次经期到来之前,尾椎长了个疖子,从一开始的五毛硬币大小到最后的鸡蛋大小只用了不到一周,疼得根本不敢躺着,坐着,跟公司请了两天假,从周三晚上一直在家趴到周一早上,最疼那天,除了药什么都没吃。

可怜我一个单身北漂。

医生开了药水和纱布,在月经第二天,疖子破掉了,我已开始甚至没有注意到,以为纱布上的血和脓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经血,直到一天换了五次之后,我才恍然意识到。

于是小心翼翼的上厕所,换掉卫生巾的同时给自己换药,位置尴尬,一切都是摸索着进行的。

终于就在我以为自己又变成一条好汉之后,腰……开始疼了……

啊没错就是附图的那个,最厉害的时候根本弯不下腰,拍了片子之后,医生说骨头没问题,有点僵硬但是可以可以接受范围之内,叮嘱不要久坐对腰部压迫很大……办公室上班族表示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于是到现在我的腰还是很疼。

这一更是我趴在床上打出来的你们造嘛QAQ

我决定找个时间去寺里拜拜了。


评论 ( 5 )
热度 ( 4 )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