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四

#作者菌不擅长视角切换,二柱子即将上线#

#如果有关于文风和节奏有意见请大家尽情提出#

#很抱歉作者菌手速有限没有粗长君#

#如果到周末进度顺利的话会考虑双更或者三更#

“……爸爸,这真的是我的鞋子吗?”表情十分耐人寻味的用一只手指勾着花绪问着:“话说我不是忍者吗?穿这种随时会泄露行踪的鞋子真的没问题吗爸爸?好奇怪的说!”

“嘘——!”水门一把捂住女儿的嘴巴,偷偷摸摸的回头看了一眼,很好,玖辛奈正在洗碗,面麻看起来似乎也没有注意这边。“上次妈妈抓到你穿着面麻的衣服跟自来也老师去取材……咳咳!以后她就禁止你穿和哥哥一样的衣服你忘记了吗?不过也难怪啊,那之后你一直去出任务,不能穿这些衣服,早就忘干净了吧?”

笑眯眯的呼噜了一把女儿的脑袋,说起来平时一直都是扎起来,没想到鸣子的头发都这么长了,不过“鸣子你今天不把头发扎起来吗?平时都是妈妈再帮你梳头,这次换papa好不好?”无力的看着眼睛里突然闪烁着bokiboki光芒的爸爸,鸣人终于决定破罐子破摔了:“爸爸你高兴就好……”终于可以亲手打扮女儿的笨蛋爸爸高高兴兴的去拿梳子和缎带,完全无视了在门外殷殷期盼的众多暗部,但是那双可以迅速解印的手却变得笨拙了起来,把女儿一头长发用梳子梳好之后只知道扯着缎带比划来比划去。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已经收拾完的玖辛奈和面麻蹲在旁边已经看了很久了,久到乖乖的等着爸爸给梳头的鸣子小脑袋已经一点一点的开始打瞌睡了……英明神武的四代目还是没能下手。

“嘶~脚麻了,面麻你继续蹲着,妈妈坐一会儿。”

“好的妈妈。”

于是三十分钟过去了。

终于看不下去的面麻伸手抢过父亲手里几乎被扯断的缎带,在长发的中段松松的打了个漂亮的结,顺便抛给自己的父亲一个鄙视的小眼神。

“诶~面麻绑的很适合今天的衣服呢!”玖辛奈在一边小频率的鼓掌。

“诶……结果还不是papa给梳的吗?QWQ”

“父亲你需要承认,你在这种事的方面毫无天赋啊。”

“QAQ面麻好过分!”

“……我可以出门了吗?”打完一个小瞌睡的鸣人迷迷糊糊的问道,说完就想推门出去。“等等鸣子!你还没穿鞋子!”不要提醒我这件事情好吗!明明已经忘掉了的说!QAQ但是当着妈妈的面还真的没胆子说出来,反抗妈妈的下场什么的……只能委委屈屈的穿上木屐,每走一步都会响起清脆的铃铛声。

“等下鸣子,我和你一起去。正好有些事情要去找恰拉助商量下。”面麻尽量若无其事的说着,先去确定一下究竟是谁勾引了自己可爱的妹妹,然后……即使是鼬桑也不能原谅!“诶?要和我一起去吗?可是……”鸣人十分为难,如果那个佐助真的如自己所想的那样的话,面麻跟着的话私下里说话就很难了,现在还被怀疑在和佐助交往什么的……

“没什么可是,你的病还没有好,我现在并没有事情,跟着你我比较放心一些。”正气凛然的说着,面麻以兄长的威严碾压着妹妹脆弱的心理防线“还是说你果然和他们三兄弟里的谁交往了?不想让哥哥知道?”

三兄弟?!鼬和佐助明明是兄弟两个……但是,这里也变得多出来一个哥哥……难道这是这个世界的设定吗?!那么大家呢?!鸣人想到这里完全没有继续在争论下去的欲望,他急匆匆的转身跑了出去,连一句话都来不及说。

皱起眉头,面麻也想跟上去却被自家母亲拦下。

“面麻,你们一起去美琴阿姨家拜访的话空手过去很失礼的说!把这个带上吧!爸爸上次去汤之国出差带回来的温泉馒头,超好吃的说!”玖辛奈兴奋的捧出一盒包装精美的温泉馒头“本来想哪天去拜访美琴的时候带着的说,正好你和鸣子都要过去就一起拿过去吧!记得和你美琴阿姨问好的说!”接过温泉馒头面麻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只顺着风丢下一句“我出门了!”就跑的影子都看不见了。

“那么,我也出门了,玖辛奈。”水门在妻子额心印下一吻,笑得温柔。

“路上小心。”玖辛奈为水门穿上了御神袍。

“……我觉得眼睛好痛。”

“……单身有错吗?”

“……单身有罪吧,大概……”

“孩子都那么大了为什么还能……这样?”

“……不要废话了,走吧。火影大人已经出门了。”

 

鸣人先去了记忆里佐助的房子,来开门的是个陌生的大叔,连佐助都换了地方住吗?那么究竟去了哪里呢?说起来……这个世界这个样子……难道!鸣人骤然想起了什么,他转身向着记忆里那片大宅奔去,完全无视了身后中年大叔。

“好奇怪啊,鸣子酱怎么突然过来了?不过今天的鸣子酱特别的可爱呢❤~”

 

那片荒芜又阴森的宇智波族地现在完全换了个模样,标准模样的宇智波们来来往往,这片记忆里充满寒冷和深刻绝望的地方此时此刻洋溢着欢笑,来来往往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温暖的笑意。

宇智波没有被灭族?!

鸣人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之后便完全控制不住的想着,这个世界的话……这个世界的话是否可以,是否可以稍稍安抚一下佐助?还是佐助无法接受这个虚假世界而暴走?脑子里乱糟糟的,佐助的每一个反应似乎都有可能……而且根据爸爸他们的说法,这个世界的鼬也还活着!面对着鼬,佐助究竟会怎么做,鸣人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心乱如麻的鸣人闪身奔入了宇智波族地,完全没注意到周围的宇智波族人们脸上露出来的暧昧笑容。

“啊啊,今天鼬桑刚刚回来就过来了,还打扮的这么漂亮,一定是来找鼬桑的吧!就说热门正在交往的说!”

“诶~可是鸣子酱和鼬桑又没有什么交集的说~再说鸣子酱打扮的这么漂亮也可能是来找佐助君的啊!他们毕竟是一个小队的呢!至鼬桑的话也许只是巧合而已啊巧合!”

“难道你们没人觉得是来找恰拉助的吗我说?那孩子可是很讨女孩子喜欢啊。”

“……那孩子会被面麻君打死的吧?”

“……绝对会的……”

“毕竟‘染指了我最宝贝的妹妹的花花公子’什么的,在一般的哥哥看来都是被玩弄了吧?更何况面麻君那么宝贝自己的妹妹来的。”

“说的也是啊……如果我妹妹和恰拉助交往的话……”

“算了吧,你妹妹完全没有鸣子酱那么可爱,没有担心的必要啊。”

“而且你妹妹被玩弄的话会一个豪火球直接烧上去吧?”

“……说的也是啊……”

“啊啊,不要再说这个了,快点下注啦下注!鼬桑一赔三,佐助君一赔三,恰拉助一赔五!”

“喂喂,这有点不对吧!恰拉助的赔率太离谱啊魂淡!”

“恰拉助看起来好可怜……我压鼬桑。”

“你们这对恰拉助他知道吗?……我压佐助君。”

“口嫌体正直个什么劲啊你们!……我压佐助君。”

 

 

只在暗中跟着佐助来过这里的鸣人可以做的不过是跟随着模糊记忆里佐助的路线,道路的终点是这座肃穆的大宅,和宇智波族地里的一切分毫无差,这座记忆里破败阴冷的大宅也变得不同,即使仍然可以看到岁月的痕迹,但是也丝毫无损于这座宅院的精美。

鸣人站在大门前,因为长时间的奔跑微微气喘,明明跑过来的时候一心想要确认什么的,但是到这里反而不知道应该怎么进去。如果……如果他的猜测是错误的话,这里的佐助不是那个佐助应该怎么办?

抱着这样纠结想法的鸣人站在大宅门前,完全失去了自己有话直说的忍道,他徘徊着,既充满希望着希望,也不断给自己施以绝望,直到——“鸣子酱?为什么不进来?”

这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女性,她的脸和佐助至少有八分相似,看起来十分的年轻,难道这就是佐助和鼬的妈妈?还是姐姐?不,不对,没听佐助提起过他有姐妹……但是这个世界鸣人自己也说不准……啊啊!完全不擅长思考这种问题的鸣人脑袋都要炸开了,他有些紧张,手心满是汗水,正想回答的时候被这个疑似佐助妈妈但也肯能是佐助姐姐的的大美人拉进了屋里,时间仓促的只够他甩下木屐。

“刚刚面麻已经到了哟,温泉馒头很棒呢,已经端到那边了,鼬他们这次正好路过木叶,就来家里做客顺便修整下,面麻也过去陪他们了。话说鸣子酱今天真的很可爱呢~玖辛奈真有眼光呢~啊啊,真是羡慕玖辛奈呢~有鸣子酱这样可爱的女儿,鼬和佐助年纪越大越不可爱了,恰拉助那孩子现在也不肯穿裙子给我看了好寂寞啊……”直接叫妈妈名字的话……那么这就是佐助的妈妈了吧?稍微确认了下这位大美人的身份,面对着这位阿姨毫不间断的诉说和询问,鸣人甚至连回答的间隙都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顺从的跟着这位阿姨的力道走着。

鹿丸说的没错啊……妈妈们可是很恐怖的!如果是这位阿姨的话估计豪火球之术的持续时间会比佐助长很多的说……就这么毫无边际的想着,鸣人跟着阿姨来到了一间房间前,房间里十分安静。“好奇怪啊,他们明明都在这里面的。”大美人阿姨这么说着拉开了纸门。

 null←感觉神似鸣人的一张图,还曾经见过一张佐鸣图,但是怎么都找不到了。那张图大概是佐助在下鸣人在上,佐助横着拿草雉剑放在鸣人脖子上,鸣人无视那把剑执意亲吻佐助,脖子被剑划开,流了很多血。吻,泪水,鲜血还有爱人的死亡什么的感觉好带感……_(:зゝ∠)_但是找不到了

评论 ( 28 )
热度 ( 69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