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二十三

#抱歉没有实现双更承诺,我觉得我卡文了#

#鹿鞠出没请注意#

 

 

“正好你们都在。”出声的是鹿丸,他的神情是少见的凝重。这种感觉也感染了其他人,本来还在闹腾着的众人都围拢了过来。

鹿丸将捏了一路的请柬放在桌上,看了同期们茫然的眼睛,鹿丸叹了口气:“这是今天一早佐助来我家送的,内容是——他将要和鸣人举行订婚仪式。”

“什么?!!!!!”九个人异口同声的惊叫后他们被忍无可忍的图书管理员扫地出门了。

看着天空发了半天呆的宁次听完鹿丸的转述和推测之后再一次感觉到了世界观的破碎,他现在只想抱着膝盖好好地发一会儿呆。

不过宁次的震惊和其他伙伴也没什么,一直暗恋着鸣人的雏田脸上有些许的暗淡也没什么,

最主要的是一直痴恋着佐助的小樱状若无事的样子更加令人心惊肉跳。

当初鸣人和佐助不过是嘴唇碰了一下就被暴打一顿,现在听到这个消息居然这么平静?连不是很熟的天天都忍不住去拍拍她肩膀问她是不是太难受了。

“难受?怎么会呢,佐助君不是说了是计划吗,实际上并不会有什么的啊。”樱发的少女笑得灿烂,但是却让一干同期越发的担忧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像是佐井那种假笑的样子啊。天天这样想着,看着小樱的眼神越发忧虑。

小樱真的不以为意吗?不是的,她嫉妒的快要发疯了。那么努力,那么努力的想要和那两个人并肩而立,想要成为佐助的恋人,成为他的妻子,本来就快要成功了的,但是到达这个世界之后这种和谐被打破了。

喜欢自己的鸣人变成了女孩子,一个漂亮的令她自惭形秽的女孩子,有着身为火影的父亲,相较之下自己不论是容貌、实力还是家室都完全无法和他相提并论,原本被自己无视了的两个人的互动套到现在的他们身上,鸣人那样拼命的想要追回佐助的一举一动都被她无限放大,沮丧的认识到自己最为自豪的对佐助的喜欢在鸣人面前也虚弱的不堪一击。

不是不堪一击,而是虚伪吧。

承认吧春野樱,懦弱的祈求鸣人追回佐助的你,面对着陷入仇恨深渊想要杀掉佐助的你,对于现状只敢默默嫉妒却无法将只宣泄出口的你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自以为是。

就这么承认吧春野樱,你输了,输的一败涂地。

可是我不甘心啊。

我不甘心就这样放手啊。

那是我喜欢了十几年的人啊。

 

稍远处的鹿丸注意到了樱发女忍游移的目光,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同期的伙伴感情归属什么的他没有义务也没有立场去说什么,鸣人对佐助的感情他很清楚,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那种感情会那么炙热但是那份真挚却无法否定。相较之下他比较不明白的倒是小樱对佐助的感情,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也偶尔听到小樱对佐助抱怨没有父母的鸣人是没教养的野孩子——佐助怎么想的鹿丸不清楚,但是估计当时佐助的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一个家族被亲哥哥灭门的孩子当面听到什么没父母的孩子是野孩子什么的,哪怕说话的人的目的是讨好他恐怕也会令他心生厌恶,当着别人的面戳他最痛的伤口这种事情真是蠢的可以。

这样一个面对喜欢的人的事情一无所知的女孩子,是因为什么喜欢他的呢?

啊啊,真是麻烦啊这种事情。相比较之下还是手鞠比较好懂,不论是喜欢还是讨厌她都会直接告诉你,当初在一起交往也是手鞠先提出来的,那个女人真的很像她的忍术,干脆利落又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流露出一丝温柔。

啧,脑袋摔坏了吗?怎么突然想起那个麻烦的女人来了?

鹿丸这样想着叹了口气,最终选择坐在宁次身边一起看天上的闲云。那群伙伴在远处的吵闹也没办法打扰到这边的宁静。

“宁次,这件事情我刚才没有对他们说,但是我觉得你知道也好。”过了好一会儿,鹿丸出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恩?”宁次恹恹的应了一声。

“我觉得佐助对鸣人的感情似乎不太单纯,虽然他对我说这件事是权宜之计,但是他的心情似乎非常的好。”

“……你的意思是?”宁次稍稍摆脱了消沉的姿态,乳白色的眼睛注视着鹿丸,一眨不眨。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真的要和自己喜欢的女子订婚了一样的高兴。”鹿丸也一样面向了宁次。表情凝重。

“……这件事情不要和那些家伙提……尤其是小樱。”宁次焦躁的忍不住开始毫无风范的啃咬自己的指甲——要知道这种事情他以前绝对不会做的。

“我知道,你也小心不要再雏田面前说漏嘴。”鹿丸看着宁次的反应只觉得把这种秘密和别人分享的感觉果然不错,继续抬头看云,不再说话。

 

“嘛,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之后估计我们也需要去观礼吧?真是期待啊,鸣人那家伙穿着和服跪坐致谢的样子。”这头的牙带着那么点幸灾乐祸的意味说道。

“的确非常期待呢,不愧是鸣人君的色诱术,真是非常美丽的女性呢。”佐井在一旁说道,他正在见缝插针的画着速写,虽然寥寥几笔,但是那跃然而出的娇美少女赫然是鸣人的样子。

“虽然鸣人君现在的样子十分美丽,但是果然在我心里还是小樱最美!”小李说着就双手对着小樱送上了一个飞吻,而小樱似乎在想着什么并没有避开那个吻,李洛克终于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声的第四年把自己的飞吻送了出去。

“这么说起来还真是期待啊!”一直注意着小樱动向的天天额头暴起青筋,一手把小李按了下去,生怕小樱回过神来心情更加不好。

“诶?天天你不知道吗?不过这样说起来也很正常。像是宇智波那么大家族订婚的话只会邀请世家去观礼,小范围的通知高层去参加。像是你和小樱不属于世家一般是不会邀请的。”牙耳尖的听到这句话,这样科普着。

“……同期也不会邀请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神来的小樱这样问道,眉头拧的死紧。

“一般来说订婚是邀请长辈之类的见证,结婚才会大范围的邀请亲朋。这是我老妈和我说的,我们家虽然是世家但是并没有宇智波和日向那么大的规模相对来说规矩也没这么严格,所以我只是偶尔听过一些皮毛,具体的你还要问雏田。”被这样问着的牙稍微有些苦恼,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这些,只能把疑问扔给了正儿八经的大小姐雏田。

被点名了的雏田还是呆站着,直到被牙疑问的戳了戳肩膀才回过神来:“啊?牙?怎么了吗?”

“你没事吧雏田?怎么心不在焉的?”牙注视着雏田这样问道。

“没什么。”雏田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啊,刚才小樱问订婚会不会邀请同期什么的,我不是很清楚你和她说吧。”牙这样说着,摸了一把赤丸,换来赞同的汪汪声。

“诶?”听到这个问题的雏田看向面色中不自觉地带着那么点期盼的样子,老老实实的回答道:“订婚会邀请世家、长辈来参与见证,不会邀请新人的同辈,不过世家和长辈家中的后辈可以一起参加。当然如果是新人要求的话同期也会收到请柬,如果没有的话不请自到是十分失礼的事情。”

“啊……是吗?”小樱垂下眼睑想着,佐助会给我请柬吗?如果给了是因为我是他的同伴吗?如果没有的话,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并不重要呢?

天天有些牙疼的看着小樱消沉下去,总觉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可是与小樱并不相熟,除了表面上的安慰之外她什么都说不出来。

 

”诶?!佐助君你要和鸣人订婚了?!“柱间捧着手里的请柬盯着对面面色自若喝着茶的佐助,一脸的不可思议。

“昨天就已经说了吧?柱间你还是这么蠢啊。”斑在一边抄着袖子嘲讽着柱间,身上挂着的一整只泉奈也附和着点头,换来扉间一个斜眼。

真是毫无立场和原则啊,兄控娃娃脸。

千手家的白毛给我一边儿去!泉奈对着扉间会以一颗白眼,力道十足的嘲讽过去。

“啊,虽然二代目暂时压制了团藏,但是我觉得这件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佐助这样回答道,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说的也是啊。”柱间这样点头赞同着,丝毫没注意身边的斑对着他投来的古怪视线。

这小鬼这幅样子一看就知道没说真话好吗柱间,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柱间还是这么好骗。果然这个好骗的家伙还是要我看好了才行呢,不然随时会被外面那群家伙撕碎啊,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那么单蠢。

不过说起来这个家伙小时候也很会骗人啊,现在这幅样子难道是伪装的吗?突然想起来这个可能,斑不由的再次将柱间从上到下从里到内好好地扫描了一遍。

虽然这家伙是个嘴很贱的消沉癖天然黑,但总的来说还算是个单蠢的好人吧。

斑满意的得出这个结论,顺手把手中的茶杯递到柱间面前,看着他乐颠颠的给续上茶水,对着自己傻笑,一副高兴透了的傻样子。

再一次验证了柱间这家伙需要自己的的斑也很开心。

 

#说朱迪嘴贱的梗来自漫画,柱间和斑的第一次相遇,被消沉的朱迪嘲讽了的斑说 真不知道你这个人是性格好还是嘴贱!这样,如果台词可能会有些偏差但是大体意思没变#

#港真还是蛮喜欢手鞠大姐头的,作为一个姐姐面对两个弟弟的感觉真是棒棒哒!话说在月读世界里的大姐头的梦是两个弟弟依靠自己233333作为姐姐的责任感和妄想什么的简直萌哭#

#关于订婚设定是私设请务必不要当真,这样设定也只是希望可以让小樱早点认清这份感情。在火影里除了团藏我基本都喜欢,小樱也是#

#话说我原本是很讨厌小樱的,当着佐助的面毫无顾忌的在背后说同小队的鸣人是没有父母没有教养的野孩子,当着和尚骂秃子,马屁拍在马腿的蠢货←我当是真的是这么想的。后来佐助出走的时候明明没有受伤,还跑去哭哭啼啼求鸣人把佐助带回来_(:зゝ∠)_简直一生黑不解释啊。但是后来和蝎的战斗让我有些许改观,所说实际战斗的是千代婆婆,但是小樱的努力也不可忽视,解毒药剂也好还有随机应变的能力也好都证明这个在佐助夺还战的时候被鹿丸评价为“毫无特色的女忍者“也是在努力成长着的,虽然后期还是比不上两个挂逼。但是忍者之路打破了我的认知啊,十二岁的时候说伙伴是野孩子我还能原谅你,十五岁的大姑娘就这么当着孤儿朋友的面说什么你没有父母不理解,要是没有父母就好了真是让我很难以接受,这种话和当着盲人说”看东西好麻烦和你一样瞎了就好了“还有当着瘸子的面说“跑跑跳跳好累和你一样瘸了就好了”有什么差别吗?任何脑袋正常的人会这样说吗?还有明明那么不喜欢别人叫自己宽额头,不高兴佐井叫自己丑女,那么问什么还能毫无心理负担的说小李是浓眉毛?为什么还想要佐井叫井野丑女?为什么面对鸣人不高兴的抗议还能笑着说出白痴鸣人笨蛋鸣人之类的话?这特么是智商超级的设定?我怀疑AB的设定小樱的时候是不是把情商都给吃了,我现在对这个0情商的姑娘充满了怜爱#

#因为根据博人传里的种种线索我可以得出:

1、佐良娜生下来之后佐助就没见过她,因为孩子是香磷接生的,之后小樱母女就被送回了木叶。

2、佐助回村子绝对不止一次,但是他见得只有鸣人_(:зゝ∠)_十几年来第一次见面的话鸣人绝对不可能是那种反应,早就爆炸了好么。

结论:醒醒啊姑娘!结婚是两个人相互扶持不是你给他生个孩子就好了的啊!要是这样干脆娶个子宫就好了啊【不#

贴一段手鞠百度百科里的话↓

岸本没有按古风来灌输一夫多妻制的思想,何况忍者的世界,感情是最为人所禁忌的。可以说,忍者夫妻的出现不过是为了繁衍出更好的下一代而已。

#写这种大长篇好烦辣好想写小甜饼,现代AU怎么样?鲜嫩的佐鸣真是把持不住!想写一个现代AU全员的日常小甜饼,不会日更,大概就是想到什么些什么,根据心情更新什么的,你们想看咩?#

评论 ( 52 )
热度 ( 4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