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四十八

#今天发生了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延迟更新了抱歉#

宇智波家的茶厅里横七竖八的倒满了晓的成员,卡卡西一个没注意险些踩到其中一个的身上,眯着眼睛努力分辨了一个这个头上绑着湿毛巾,脸红得像是佐助最爱的番茄四肢摊开大字型倒在地上的呼呼大睡的人是在原本世界中被鹿丸封印在奈良一族森林之中的不死之人之一。

心情十分微妙的绕过他,还没等站稳就看见迪达拉大刺刺的踩着飞段的身体迈了过来。

……

被屏风遮掩住的内室里,带土带着他的面具,紧紧是把面具向侧边稍稍推开,露出有着白色伤疤的嘴唇,此刻被酒液浸染的亮晶晶的。

他手中拿着一只精巧的绘花青瓷酒杯,鼬跪坐在一旁给他续着杯,每次倒进去的液体不过堪堪盖住杯底。可是带土似乎并没有察觉,而是一杯接一杯的往嘴里倒酒。

那个面具遮住眼睛了吧?带土到底是怎么准确无误的把酒一杯接一杯的送进嘴巴里的?!卡卡西站在门边想着。

跪坐在一边的鼬与卡卡西的视线相交,卡卡西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的竟然看到鼬的眼睛出奇的闪亮了一下,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闪闪的星星……?还想着是不是看错了的时候,鼬就已经站起来走到他身边把手中的酒瓶交给他,示意他去给带土倒酒之后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了,悄无声息的。

卡卡西抱着怀里的酒瓶,再看看重复着喝酒动作但是似乎发现哪里不对的带土,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坐到鼬的位置给他倒酒,一杯一杯,斟得极满,颜色略微紫红的酒液美得十分剔透。

喝到酒的带土看起来十分开心,他慢慢嘬饮着,似乎不舍得将这酒一口喝干,但是这样小小的酒杯又怎么会有太多的酒液呢?虽说带土喝的珍惜,但也不过数息的功夫便都喝完了。卡卡西上前去再给他斟满,这一次带土没有喝,他姿态极为闲适的嗅着酒液的清甜香气。

“鼬啊,怎么突然变的这么大方了?”他的声音是沙哑的,像极了在神威空间中对着卡卡西说‘我心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甚至连疼痛都感觉不到了’的带土,从骨子里渗透出来的冷漠和绝望。

卡卡西没有说话,此刻的带土将他误认为鼬了也好……至少不会像是面对自己一样,转身离开,除了背影什么都不留下。

带土也没想着让鼬回应什么,他继续说道:“鼬你恨我吗?在所有的事情之后。”

卡卡西望着他,想着带土是真的醉了,这个世界中的鼬又怎么会憎恨带土呢?

带土真正想问的是那个献祭于阴谋之中的鼬吧。

那个将忠诚留给木叶,将最后的爱与温柔留给佐助的鼬。

“我曾经想过月之眼计划是多么的,多么的完美。一切残破都将化为乌有,这个令英雄在坟墓前哭泣的世界终究不会存在……但是我还是失败了,到了最后的最后,我所做的一切,我所付出的,所看重的一切全都不过是笑话而已。”带土歪着头,沉默了片刻才继续说道:“琳的死亡是骗局,卡卡西的不作为是假象……我不是没这么想过,但是终究不敢去追究那些真相。对于我来说是真是假又有什么意义吗?琳死了,卡卡西也变成了那副样子……可直到最后真的听到真相的我,明明已经连心都没有了的我为什么还会觉得心痛?”

卡卡西沉默着,他已经回想不起来当时的细节了,唯一记得的就是湮灭的空气里的,带土的脸。

太过痛苦的记忆会被人下意识的遗忘。

“卡卡西那个辣鸡……居然对着我露出一副那样子的表情……这是不对的,他应该永远都是骄傲的,那个骄傲的旗木卡卡西,那个天才。”带土将杯中的酒一口饮尽,伸长手臂,那这杯子晃了那么两下,示意继续倒酒。

他等到的不是酒液落入杯中的轻响,而是一双微凉的手从他手中强硬的取下就被,继而包裹住他的手。

“卡卡西是个辣鸡,他永远都只能看着重要的人一个接一个的离他而去。卡卡西不是天才,他很笨拙,那么喜欢一个人却总是在欺负他。卡卡西很骄傲,但是他的骄傲在他喜欢的人笑着消失在他眼前的时候就碎的无迹可寻了。卡卡西想着,失去了所有一切的他就这样守护好木叶吧,继承他的英雄,他所爱的人的梦想。但是上天给了卡卡西一个十分美妙的礼物,他的爱人现在活生生的在他面前,温暖的……呼吸着的他。卡卡西现在只想拥抱着他,即使现在就死去也没有遗憾了。”

带土在听到卡卡西的声音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就这样听完卡卡西这一番话,他嘴角的肌肉抽动了一下,从牙缝里逼出来几个字:“卡·卡·西。”

“啊,是我哦,带土。”卡卡西依恋的将他的手贴在脸颊上,着迷的看着带土嘴唇上那一块泛白的陈旧伤疤:“事实就是这样的,卡卡西这个辣鸡一直都对他的英雄抱着这样的绮思……无论你觉得恶心也好,愤怒也好,我也想将这种心情告诉你。”

“我爱你。”他说,“我一直都爱着你。”

这话就像是什么魔咒一样,带土猛地甩开卡卡西站起身来。和卡卡西差不多的身高,但是身形结实许多的他带给人的是切切实实的威慑感,脸色因为面具的遮挡看不到,但是紧绷的下巴和抿紧的唇线无一例外的都在告诉他眼前的人。

他很愤怒。

卡卡西半跪着,他抬头仰望着带土,摊开双手毫不设防。

“带土你可以杀了我。”

“我绝对不会还手,也不会逃跑。”

“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也说不定。”

带土沉默的听着卡卡西这样说,胸膛起伏的很急。

“你说完了?”

“啊……算是吧。”

带土摘下面具,恶狠狠的把它砸在了地上,木质的面具将地板砸出小小的凹陷,自己也碎裂成了几块。

他的脸很狰狞,完好的脸洋溢着怒气,而布满伤疤的另外半边脸则因为肌肉走向不受控制而扭曲成了奇怪的样子,典型的宇智波一族的眉毛杨得高高的,连长大之后变得狭长的眼睛也瞪得圆滚滚,依稀有几分少年时候的影子:“我救你就是为了杀你吗?!你怎么敢!你怎么敢!”

卡卡西看着他的脸,心中翻涌的不知道是欢喜还是苦涩,他沉默了好久,才声音沙哑的问道:“那么你要接受我的感情?”

“琳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来?!”带土十分震怒,他想不明白这个卡卡西为什么对自己这样执着……对了!一定是受到了这里原本主人的影响!带土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关节,急切的向着卡卡西走了两步,却因为酒后腿软跪倒在了地上,异常的眩晕令他怎么都直不起身子。

待到眩晕褪去,带土才恍然意识到自己半趴伏在卡卡西怀中,手还紧紧的扯着他的衣襟,姿态暧昧又旖旎。

他慌乱的想要起身,但是之前喝酒太急太猛的后遗症已经完全暴露了出来,他没办法随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身体,连手指都变得软绵绵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挫败感和不知从何而起的慌张令他的眼中沁出水汽。

然后被卡卡西微凉的手指抹去。

“还是老样子啊带土。”语气纵容又眷恋,温软的触感落在眼角,像极了少年时候被蒲公英柔软的绒伞拂过脸颊。

带土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鼻腔中满满都是酒气混合了卡卡西身上干净的香皂味道,他终于放松了身体不再挣扎。

“带土?”卡卡西小声的叫道,看着他喝着眼帘,呼吸平稳绵长——竟是靠在卡卡西身上睡着了。神色颇为复杂的看着带土安详还带着些许孩子气的睡颜,卡卡西轻抚过他后脑,感受着发茬与皮肤相触带来的酥麻感。

放任自己享受着这样平静的依偎时光,卡卡西最终还是选择拦腰抱起带土,小心翼翼的调整他的姿势,生怕他睡得不舒服。

“带土睡了吗?”迎面走来的美琴对他微笑,用口型问道,卡卡西微微点头,拿不准她的来意。

美琴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做了个‘加油’的口型便错身离去,卡卡西茫然的看着她的背影,不明所以。

“为什么把我和旦那拉过来剥豆子啊鼬!”坐在小板凳上的迪达拉嘴里抱怨着,手上熟练的把新鲜的绿豆从豆荚中剥离出来。

“因为要煮解酒汤。”鼬在他旁边占据着另一只小板凳剥着豆子,语气淡淡。

“那为什么旦那不用剥?!恩!”迪达拉指着靠在门框上晒着太阳的蝎,语气愤愤。

手中的动作停了一会儿,鼬淡淡的扫过迪达拉的脸,回答道:“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去叫他。”

“……”恨恨的折断手中的豆荚,迪达拉不再说话,专心的埋头干活。

总有一天要把阿飞那家伙炸飞。迪达拉这样想着。

 

 

#把我心中想写的卡卡西和带土表现出来了_(:зゝ∠)_如果小猫咪们觉得OOC了我之后再修改#

#酒醉的症状套用的我自己,也算是体验生活了233333虽然神志清醒但是腿脚发软,稍微站的偏一些就倒下了Σ(っ °Д °;)っ昨晚撞了无数次门,好疼#

评论 ( 30 )
热度 ( 2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