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二

#对不起卡卡是为什么会那样还是没有揭晓#

#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_(:зゝ∠)_如果觉得有不妥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哦【比心】#

模糊的视线逐渐清明了起来,恢复视力所看到的第一个风景就是右侧斜下方看到的带土。在这个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他脸上深刻的伤疤,和漂亮的脸颊线条,甚至可以随着他眨眼的动作偶然看到稀疏却纤长的睫毛。

他真的和小时候不一样了。卡卡西想着,小时候的带土有着线条柔软的脸颊,圆润的鼻头和水润的嘴唇,还有那一双圆溜溜黑黝黝的大眼睛,虽然总是被护目镜遮得严严实实,但是他就是记得,甚至可以在心中描摹出带土眼皮上的每一条褶皱,他眼里每一块光斑的形状。

所以,就算相隔了近二十年,他也可以一眼就认出他来。曾经以为,他就永远的停留在了神无毗桥之战中的十三岁,时光在他身上停滞不前,也许等到真正可以在安宁中永眠的时候带土会指着他大喊这个大叔是谁啊……之类的,每每想起都会忍俊不禁。当那个面具掉落,卡卡西真正看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脸时,呼吸都短暂的凝滞了。

曾经,曾经无数次的想象过的脸就这样以最清晰的样子出现在了面前,让他有种也许还在梦境之中的错觉,然而遍地的狼藉告诉他这一切是真实的。

带土似乎有所察觉,他微微低头看着怀里的卡卡西,正对上那一只有些涣散的眼睛,担忧的颦眉左右瞅着,带土看了好半晌才开口问道:“卡卡西?”

“恩?怎么了带土?”被带土一声比蚊子叫声音大不了多少的轻唤从过往中抽身而出的卡卡西看着他写满担忧的眼睛微笑起来。虽然看不到小痣随着唇角的扬起而分外生动的样子有些遗憾,但是这个废物现在弯着眼睛的样子也还……不是很难看,带土抿着嘴唇这样想着。

“不用担心我,带土。”卡卡西看着带土的眼睛,心脏变成了柔软的一团,连出口的话语都分外的轻柔和缓。他的声音本身就是极温柔的,在用这样的语气说出来,就是带土都因为这声音在耳尖上泛起一抹薄红,他哼了一声,抬起头来不再看他。卡卡西把他略显窘迫的样子看个正着,眼里的笑意更深了。

不过为了防止带土恼羞成怒卡卡西不再看他,而是转头环顾四周。这一看才看出来不对劲——带土横抱着他,在医院的走廊里,路过的无论是病人也好,医生也好,护士也好……全都是一副暧昧的表情笑着绕过,这种窘迫感无异于当初当着鹿丸和鸣人的面朗诵《亲热攻略》。

或者更甚。

“等…?!带土这是?放我下来……”本来还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欣赏带土不自在的样子,可是当确实发现自己现状之时饶是卡卡西也无法淡定视之,不自在的挥动手脚想要挣脱下来,被不耐烦的带土给训斥了:“老实点!真是没用啊卡卡西,现在这个样子还想要做什么?!刚才一个护士告诉我要去三轮医生……真是废物!”

带土这样说着眼睛却死死的盯着走廊上医生诊疗室的名牌,生怕看错了亦或者是看漏了。

难道要保持这个样子直到找到医生吗?!卡卡西本来只是在面罩下盘亘的红晕攀爬到了没有面罩遮挡的其他部分,红得简直都要发亮了。

不仅红还有成串的汗水流淌下来,可惜这难得一见的窘迫一面完全没有被带土看在眼里,他找到了三轮医生的诊疗室,欢呼一声直接冲了进去——

然后被吼了。

“虽然我可以体谅你很担心卡卡西桑的心情!但是在进入一位医师的房间先敲门可以吗?!就不能确定一下里面有没有别的病人吗?!啊!宇!智!波!带!土!君!”一位头发花白但是精神健烁的女性医师点着带土的胸膛把他从诊疗室里面赶到诊疗室外面,虽然那里面并没有别的什么旁人。

加入这位医师再年轻个三十……二十岁就好,带土也绝对不会容忍有人在自己面前这般叫嚣,但是这是一位老人。虽然自认为是已经锻炼的铁石心肠的带土也没办法摆脱长久下来的对老人条件反射性的尊敬和谦让。

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年纪不小的三轮医生气势汹汹的夺过在他怀里因为过于强大的心理压力几乎脱水的卡卡西再‘哐当’一声甩上了门,险些把带土堪称挺直的鼻梁拍碎。

那速度,那力道,说这是一位老人带土第一个不信!

然而不信也没什么用了,门已经关上了。带土就这样在门外思考了良久,想着究竟是把门打碎然后拖着卡卡西那辣鸡去哪里都好还是现在就转身回家把卡卡西扔在这里不闻不问。他认真的思考着这两个方案的可实施性。

就这样保持着环着双手一脸严肃的站在三轮医生的诊疗室之外,一直到他被路过的护士小姐微笑着引导着坐在诊疗室外的椅子上还在想着这个严肃的学术性问题,并不知道自己身体已经擅自做下了决定。

在这里等着卡卡西出来再和他一起回家。

 

“诶那还真是……”鸣人这样感叹着,今天的他穿着一袭飘逸的白色长裙每迈出一步都会带出漂亮的摆动弧度,还有一件佐助担心他会受寒强硬的逼他穿上的橙色外衫。虽然佐助这么干的时候就连玖辛奈都笑得一脸无力,现在这种天气受寒的可能性不大,热伤风的可能性倒不小。

佐助很喜欢看鸣人穿橙色,这种热情又明亮又洋溢着欢乐的的颜色,只要看着都会不自觉的温暖起来。

今天是鸣人来医院复诊的日子,虽然面麻多有阻挠,但是鉴于‘谈恋爱这种事情哥哥如果插手肯定是会被妹妹讨厌的’这种理论终究还是被玖辛奈镇压在了家里——和恰拉助一起忙活订婚仪式的事情。

所以佐助这个现役未婚夫自然当仁不让的作为了前来陪同的病人家属。

此时此刻的他正一脸严肃的盯着手中的诊疗指导单,嘴里还应承着鸣人的话:“我已开始也是吓了一跳……不过既然卡卡西这么说……鸣人你会反对吗?”

“怎么可能!虽然卡卡西老师懒散了点、无所事事了点、喜欢迟到了点、爱看色情小说了点……但是他说的话我觉得肯定是对的!”鸣人先是坚决的否定了佐助说的可能,然后历数了卡卡西的缺点,饶是如此他也仍然坚信自己的老师肯定是不会出错的。

“……”佐助实在不知道是应该嫉妒卡卡西在鸣人心里的地位还是应该怜悯一下自己的老师在学生心中毫无威严的形象——因为鸣人所说的那些缺点他都情不自禁的十分赞同。

“咳,鸣人你先去三轮医生的诊疗室外面等着,我去取药……还记得怎么走吗?”佐助干咳一声转移开了话题。

“佐助你不要太小看本大爷啊!怎么可能不认识的说!”鸣人听到佐助这么说十分不爽,双手环胸气鼓鼓的瞪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鸣人这种样子佐助总有一种……“好了吊车尾的,现在还记得真是了不起啊……自己过去吧,我去取药。”想要把他撩拨的更加生气的冲动。

“混蛋佐助!不要叫我吊车尾的!!”漂亮的金发少女在走廊里对着俊朗的黑发少年的背影跳脚,顾忌着这里是医院而不敢大声说出来只能在原地生着闷气。

等到再也看不到少年的背影之后鸣人才转身向着三轮医生的诊疗室走去,佐助那家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作为忍者怎么可能这么笨拙连路都记不清楚!啊啊啊!以后一定要狠狠嘲笑那个混蛋!

鸣人这样愤愤然的想着,走到了三轮医生的诊疗室之前,眼角扫到有一个人在诊疗室外等着,估摸着里面有其他病人的鸣人也就从善如流的坐在椅子上等待起来。然而等待的时间是难熬的,等着终于把裙摆上的蕾丝钩花数清楚之后他百无聊赖的环顾四周。

然后不小心看到一个熟悉的人。虽然和最后的印象有那么一点的差距,但是并不妨碍他认出这个双手环胸,眼睛平视下方看起来十分冷酷的男人。

不过也有那么一点点担心会不会认错人,鸣人还专门绕道他的右边确定了这人脸上的伤疤——令人惊奇的是鸣人绕着他的动作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这个男人仍旧老僧入定一般的平视着地面,似乎可以从地板的缝隙中看出来一朵花。

“带土?!”直到一声惊呼在他耳边炸开,带土这才从神游中收回心神,这个声音听起来很耳熟,但是他确定自己从来没听过。

眼前是一张放大的脸,金发蓝瞳,看起来相当眼熟……对眼力和记忆力都有着相当自信的带土细细端详着这张脸,看到她脸上的猫须印记再联想那天在老师家听到的对话顿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难道真如他所想?!

“……鸣人?”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他眼中的陌生少女完全不顾裙子拖在地面上,就这样蹲在他面前,姿势十分豪放,歪着头盯着他说道:“带土你终于回神了。”

还真是?!

#佐鸣上线!_(:зゝ∠)_很久没见会不会想念他们啊?讲道理我觉得佐助就是喜欢把鸣人撩生气,所谓的‘我就是喜欢逗你玩’#

#先别说雏田这个感情线是多么的失败,但是不能否认当鸣人自己都放弃了希望的时候是这个并不出色的女忍者冲了出去,即便是以卵击石,即便是软弱无力,但是她也仍然义无反顾的站在了这个强大的忍者面前。她真的帮到什么忙了吗?没有,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以到底帮没帮到忙而论处的,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渴死了,路过很多人,但是没有人肯对他伸出援手,只有一个人没有离开,她给了他身上所有的水,虽然只有一口。但是我想那份善意也是没有办法反驳和无视的。所以即便我再唾弃火影的结局,唾弃那两段名存实亡的婚姻,我也没办法去讨厌那两个本应该活的精彩的女性。#

#第一次看到爸爸的鸣人,第一次直到原来村子里的英雄是自己父亲的鸣人在反应过来之后狠狠地给了他一拳,然后似哭非哭的质问他,最后说他已经搞不清楚了。可是等到四代对他说抱歉的时候,这个满腹委屈的孩子别别扭扭的说:“谁让我是第四代火影的儿子呢……我会忍耐的。”那一瞬间泪腺失守,这个孩子背负了太多了,但是他却这么温暖。#

以上是今天看佩恩事件产生的想法,很想和大家分享QAQ我是哭的绷不住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