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怀念那些逝去的曾经

【重复世界】五十三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的是啥?!#

“你你你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了?!”带土指着鸣人说道,这件事让他觉得脑袋完全不够用了。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就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里烦恼卡卡西的事情,原本的卡卡西就已经很让他烦恼了,变成这个卡卡西烦恼只会更大而不会更小,再加上他自己下意识的不去注意老师家的动向所以他还真的不知道四代火影膝下一子一女的事情。

你说婚礼照片?他这阵子除了刚醒来和昨天一直都在厨房或者客厅里睡觉,偶尔被逼的急了就直接躲在神威里不出来了,所以他还真的没注意那张架在床头上的照片。

真的没看见。

“我也不知道的说,醒过来就这样子了。”鸣人看着带土的眼神用食指挠了挠脸颊,“其他感觉还好就是有时候会穿短短的裙子觉得下面有点凉……”他这样说说扯了扯裙摆,全然无视了带土在瞬间涨红的脸。

慌忙的捂住鸣人的嘴巴,带土慌张的抬头环顾四周,确定周围并没有人听到这句话才长舒一口气,全然没注意鸣人拧起的眉头,冷不防手掌一痛。

“嘶!!!”带土抱着自己的手,虎口位置明晃晃的印着一圈牙印,从这个牙印可以看出来咬出这个印子的人真是有一口结实又整齐的牙齿啊——个鬼啊?!“你居然咬我?!”带土狠狠瞪着双手环胸气鼓鼓的鸣人,布满疤痕的那一面绝对称得上狰狞。

“咬的就是你的说!突然捂别人嘴巴想要干什么的说?!就算你要和卡卡西老师结婚也不可做这种事情的说!”鸣人完全无视了带土的怒目而视,一连串的说道,留给带土的思考时间只足够让他抓住两个关键词。

“和卡卡西…结婚?!!!”带土瞪大眼睛,嘴巴张大几乎可以塞进去一整块叉烧。鸣人看见他这幅样子也有些茫然了,虽然带土最后也算是战友,自己也曾经看过带土的过去和对于未来的想法,但是结婚这件事情似乎并没有看到过?只知道带土喜欢琳?那卡卡西老师不是被玩弄感情了吗?!想到这里鸣人忍不住盯着带土的脸,可是就算他看到眼睛酸疼,带土都始终维持了那个姿势没有动,也无从说在他脸上看出个一二三四来。不过既然那番话是佐助说的,那么就绝不会是假的。鸣人这样乐观的想着,完全没有想过佐助说出这番话幸灾乐祸的可能性比较大。

早在看到卡卡西和带土那天晚上佐助就状似不经意的在晚餐时间提了句卡卡西和带土,也不用他再说什么,母亲就十分有倾诉欲的对他讲述了辈分上算是他小叔的带土和他老师卡卡西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很清楚这个世界的卡卡西和带土并不是他所知道的那两个人,也就顺理成章的将这件事情抛到了脑后。但是鸣人醒了之后这段记忆不知道怎么的又复苏了,就当是闲话和鸣人讲了也就算了,也稍稍转移一下鸣人对他在大蛇丸那里的三年究竟是怎么过去的注意力。殊不知一向觉得人间自有真情在,佐助是不会说的鸣人可没把这话当什么消遣听听就算了,而是十分上心的记得了卡卡西要和带土结婚了,因为卡卡西对带土告白了。

“你都和卡卡西老师在一起了居然还要对我说谎真是恶劣的说。”鸣人似乎是不想再从这个仰视的角度看着带土,他坐到带土身边,用手肘捅了捅依然处于出窍状态的带土的腰眼,神色促狭的说道:“佐助都和我说了,不要想着不承认啊我说!是男人的话就要承担起责任来啊带土!说好的要做火影的男人呢?在这方面你可是输给卡卡西老师了我说,卡卡西老师已经是六代目火影了的说。”

带土终于处理完了那个爆炸性的讯息,他僵硬的转过头对着笑嘻嘻的鸣人低吼道:“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和卡卡西那个辣鸡结婚?!” 

“卡卡西老师才不是辣鸡!他超帅气的说!村子里好多的女孩子都很喜欢他的说!温柔又聪明还会那么多忍术还有写轮眼……啊,写轮眼是你给他的……”鸣人双手撑在椅子上瞪大眼睛和带土分辩着,说到这里顿时卡壳了,眼神飘忽着,声音也低下去一个度,“虽然卡卡西老师懒散了点、无所事事了点、喜欢迟到了点、爱看色情小说了点……但还是一个强大又可靠的忍者啊我说!”虽然中间那段话说的不是很有底气,但是最后的总结还是说的十分铮然。

“这些是理所当然的吧!还有那个卡卡西一点也不懒散、无所事事喜欢迟到!色情小说……这也是自来也送他的生日礼物而已!他可是一向认真严苛到死板的家伙啊!”

“哈?认真严苛到死板什么的……卡卡西老师才不会嘞……他总是迟到,让我们空等他,明明就是去慰灵碑前面发呆还硬要说什么扶老奶奶过马路啦……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啦……不过他说的好多借口我也在你的记忆里看到过的说……”鸣人先是反驳然后像是想起什么的说道,然后用一种十分不解的目光看着听他这么说再一次张大了嘴巴的带土继续说道:“卡卡西老师一直都说带土你是他的英雄呢……真是没想到英雄小时候迟到的借口也这么挫……”

带土开始神经质的啃咬手指,他想要反驳什么似的对鸣人说道:“那个废物认同的只是小时候的我而已……你说的一切不过是他一时迷惑而已……”

“那你说的就不是卡卡西老师的小时候吗我说?认真严苛到死板……我是没见到过啦,不过你们都已经…我算算……三十岁了吧我说?都已经是大人了还这样固执小时候怎么样的……大人都是这样子成熟的吗我说?”鸣人一脸嫌弃的看着身边这个糟糕的大人,“就算是我也知道过去的终将过去,人继续活下去总要看到不同的风景才可以啊我说。”

“你又明白什么?!”带土撇过头去不再和鸣人说话,任凭他在旁边用怎样诡异的眼神看着他围着他团团转都打定主意不再开口。

“鸣人!”提着一小包药品的佐助快步走来,“一直都在等吗?”他脸上带着柔软的微笑,十分温柔的看着鸣人问道,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之后这才把视线转向了一边看着他眼神颇为不善的带土身上,凉凉的挑起眉:“这不是带土吗真是好久不见了。”

把这两个小鬼之间的互动看得一清二楚,也算是和佐助打过不少交道的带土又岂会看不出来,他双手环胸的斜睨着身量尚且稍显不足的少年,好半天才冷笑一声说道:“没想到你也来了啊佐助。”

“哼。”佐助意义不明的哼笑一声,拉住鸣人坐到了另一端两个小情侣亲密的头碰头看着里面的药物,窃窃自语着。

“没有针剂吧的说?”鸣人低着脑袋警惕的扫描着袋子里的药物一脸的敬谢不敏。

“没有,只有口服的。”佐助像是想起来什么,偏过头去轻笑出声。

“噫……”听到没有针剂刚刚松了口气的鸣人听到有口服药就开始皱起了鼻子。

“就算不喜欢也必须吃,不然就请医生给你打针。”佐助带着笑意回过头来威胁道。

“混蛋佐助!!!你居然还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起来了那件事!查克拉病毒!!你居然那么没义气的把我踢出去了?!”鸣人愤起指责其多年前佐助毫无同伴爱的行为。

“那个事情我觉得责任并不在我,毕竟五代火影下了命令要求要抓到你,反正也不会有事。”佐助一脸事不关己的说道,毫无忏悔的意思。

“谁知道啊!大家都穿的那么奇怪什么话都不说上来就扔注射器……谁知道是因为那个啦!”鸣人反驳道,顺势蹲在了椅子上,用着标准的鸣人姿势瞪着佐助。

“但是想想也不会是什么危险的事情吧……居然从早上就开始闹……好了不要这样,容易累到,你现在还不能劳累。”佐助伸手把鸣人按回椅子上。

“……哪里会劳累了佐助你还真是……”虽然嘴里这么嘟囔着鸣人还是顺着佐助下按的力道坐下。

 

啧!带土居高临下的看着这对伤眼睛的小情侣,纠结良久实在不知道应该唾弃还是怒斥这两个伤风败俗的家伙,最终决定还是转身就走,眼不见心不烦。

 

带土一脸沉痛的蹲在窗台下思考人生。

你说都已经决定不再理会那两个小鬼了,那就直接回家吧,为什么还要偷偷摸摸的蹲在这里等着卡卡西那个废物呢?

不还是担心他嘛~

你闭嘴!

带土深吸一口气,静下心来开始倾听里面泄露出来的些微声响——虽说笨卡卡西那副样子看起来很可怕,但是都进去那么长时间还不出来真是太可疑了啊,各种意义上。

“……可是会死掉的哟,卡卡西。”三轮医生的声音传来,而且上来就是这样一句话,宛如一个震雷砸在他脑袋上,一瞬间什么都听不到了。

会死!卡卡西……会死?!只要想到那个人会毫无生气的倒下带土只觉得双手都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思考都不能顺利进行下去。

 

“借您吉言了,那么我……”告辞了。卡卡西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窗口传来的破碎声打断,紧接着卡卡西惊悚的在满地的玻璃碴中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带土?!

#啊……老男人啊……你们这么纠结是为哪般……我不行了……狗带去了【咸鱼一般的躺了下来】#

评论 ( 9 )
热度 ( 2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旦要奋发 | Powered by LOFTER